三個人的髮型都換囉!

阿太頭髮變長了;隊長大人頭髮又染回金色的了;龍一髮型側分!!

三個人都太瘦啦QAQ

20131018北海道節目  

 

1. 主持人對龍一和涼平說: 歡迎回來!!

涼平說他上次回來好好待在家鄉至今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這期間雖然也有回來過一次但只是打個招呼很匆忙的回家。

龍一說他上一星期才回來玩XD

 

2. 雖然龍一好像準備相當充分,很想講話的感覺,龍一也說因為最近上的廣播節目比較多,所以需要想想擬架構XD

可是當主持人問龍一準備什麼話題時XD龍一只有說到最近的颱風(這大家都知道XD)和住家附近的壽司店其實鮭魚卵很大顆(笑)

以前工作之後去吃那一家壽司,會覺得吃到飯就會很有精神,但現在的平衡感不太一樣。而且以前的店的口味和現在的口味不一樣了。

 

3. 阿太到北海道心心念念的就只有吃XD拉麵、螃蟹之類的。(除了吃的以外其他就沒有印象了)

龍一也說到每一次到北海道工作人員問他們要吃什麼時都會很苦惱,

因為三個人想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笑)

 

4. 新單曲A Little Bit介紹

涼平: 很有w-inds.風格的抒情曲,以及慶太特有的高音。

龍一: 這一首歌總覺得很有以前的w-inds.的感覺。

 

5. MV拍攝的花絮。

涼平: 我們幾乎都沒睡呢。

龍一: 因為從住的地方出發就已經凌晨12點了。3點多的時候到達,5點多時開始拍攝。

主持人: 大家都是第一次爬富士山吧?

慶太: 是啊,但是龍一常常登山所以很有實戰經驗,(龍一:大家都叫我"山男")這一次是以指導者的身分教我們爬山的方式。

主持人: 其實我今年也有去爬ニセコ(北海道山脈之一)。

慶太: 總之拍MV時想說應該不用太認真,但是龍一真的是全副武裝呢。

主持人: 對啊只是拍個MV而已有必要真的像是去爬山那樣嗎?

龍一: 可是啊要是萬一遇上超惡劣的天候,三個人要是走失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當中也只有我可以靠了不是?而且明明我都已經設想到最糟的情況囉,

結果就不被當一回事這樣。而且我還把登山用的襪子(3500日圓)借給涼平(羊毛做的),結果涼平就把它掛在乾燥機上。

涼平: 我本來沒打算要穿啦。

主持人: 總之順利完成真是太好了。

 

6. 11月開跑的演唱會話題(和之前一樣),以新單曲為中心的舞台,加上樂團的形式,以新的型態表演。

 

7.  明天活動中TALK EVENT的內容

涼平: 基本上是,新歌的試聽會,以及分享一些有趣的話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