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筆記內容其實有點難以整理...

第一個原因是,我一直被踢出來(因為普通會員要讓給白金會員),後面才比較順。

第二個原因是,三個人在打GAME(還是任天堂紅白機的那種)的那一整段我整個笑瘋...(阿太整個很吵啊XDDDD)

第三個原因是,我看到重大發表之後瞬間沒動力了(欸別這樣)

請大家多包涵啊(跪)


一開頭延續上一次的開場遊戲: 疊疊樂。

慶太:(對涼平說)快點玩吧快點結束,節目已經開始了耶。

涼平: 我知道啦。

慶太: 上一次也是這樣說然後疊疊樂就倒了齁,這一次應該也是吧...

結果涼平展現他高超的定力過關。

然後又是幾輪的苦戰XD

涼平: 這真的沒辦法....(結果一口氣抽出來安全過關)

慶太: 真的糟了真的糟了(抱頭)

龍一: 讓大家看看你的實力吧。(結果慶太也過關了)

龍一也很厲害地維穩過關,慶太:啊啊啊龍一做到了

輪到涼平,看了很久,龍一還在一旁納涼說: 你死定了。

但是涼平還是過關了,結果換慶太困擾了。

龍一繼續納涼著說:快點結束,節目已經開始了。

慶太:節目已經開始了?你們都知道啊?(龍:知道啊。涼平: 很早就開始了) 那早點跟我講嘛。這真的糟了,已經是極限了。(結果順利過關)

龍一也在搖搖欲墜的情況下過關,還和慶太兩個人擊掌,說著: 應該不會再輪到我們了吧。

輪到涼平,繼續頑強抵抗,依舊沒倒!!!!

但是慶太和龍一兩個已經坐下來說完自我介紹了,於是就跟涼平說,那就先這樣吧,等一下繼續。(結果到一般會員可收看的節目結束時都還是沒倒!"!)

 

慶太和涼平看著螢幕上大家的留言說: 大家好嗨喔。

涼平: 大家晚安,我是w-inds.的涼平。介紹一下今天的節目名稱"w-inds.之大運動會~雖然只是遊戲而已啦wwww"

龍一: 其實過去兩次上nico節目都是有宣傳目的的,但這一次有點不一樣呢。

慶太: 嗯,這一次不是宣傳用的呢

龍一: 而且還有重大發表。

 

涼平: 好的好的,來宣布一下今天應募的問題: (一)你正在期待的人事物是什麼呢? (二) 想問w-inds.三個人的事情。 等大家的留言喔。首先是HARUKA。

HARUKA說,我期待下個月w-inds.的演唱會的位置能是最前排,十年了都還沒有抽中最前排的位置。

慶太: 聽到了嗎?岡田先生。十年了耶,幫人家完成心願吧。

龍一:  (半開玩笑的語氣)其實是HARUKA運氣不好,是你的責任(結果被慶太巴頭)

慶太: 笨蛋你在說什麼啦。


【A Little Bit】

慶太: 涼平覺得怎麼樣呢?關於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涼平: 很有以前的w-inds.的感覺呢。

慶太: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呢。當時在錄音的時候就是一面意識著以過去發聲的方式唱歌,是幾年前啊...反正就是用很久以前的歌聲唱。(後來還現場示範一句)

龍一: 你突然在我耳邊這麼大聲唱,整個嚇到我了。

龍一: 這一次有PLAYBUTTON呢。收錄4首歌曲。


然後我就被踢出去了,這一段好像是說什麼,去富士山拍PV的一些小故事,龍一抱怨慶太和涼平去便利商店買補給品什麼的,

因為沒有時間啊,不先做好準備的話等於是太瞧不起爬山這項活動了。

龍一還問慶太如果你去踢足球遇到沒做好準備的人會怎麼做,慶太好像是回說: 踢他小腿(很痛的QAQ),不要瞧不起足球啊。

 

不知道說了什麼之後,龍一說涼平外表看起來是涉谷街頭風,慶太是運動選手的感覺。

然後還開玩笑的要涼平用B-BOY的方式介紹PV。結果涼平很認真的介紹,還被龍一說你介紹方式根本就不是B-BOY。

PV結束回到攝影棚,結果三個人繼續玩疊疊樂。

慶太: 喔喔喔這感覺好討厭啊。(慢慢擺上去),太好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龍一也安全過關 (慶太:剛剛攝影機沒拍到,龍一作弊啦。龍一: 哪有,只是你沒看到還有活棋可用)

 

【近況介紹】

龍一說最近因為新單曲宣傳的緣故很頻繁的舉辦活動呢,那私人的部分,大家說一下吧。

結果就秀了幾張照片出來。


涼平:喔喔~這張是我呢。龍一: 這完全就是工作相關的嘛 (在爬富士山的照片) 很多歌迷都在抱怨喔,這是工作不是私人。

(下一張,富士山風景照)龍一:  這是慶太拍的吧很漂亮耶

慶太 : 因為我是內心漂亮的人啊。

(再下一張,還是富士山的照片)龍一: (拍桌子)真的要生氣,還是工作的照片啊。

慶太: 大家要放什麼照片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啊。

(下一張,居然放了這張我之前吐槽很久的照片lol)

2013102502  

龍一: 乍看之下慶太很像是裸身耶!!那顏色!(眾人笑歪)

慶太: 這就是在爬山的時候工作人員照的。

(下一張: 又是編曲相關的軟體和鍵盤,還有一副鼓)

龍一: 就算說是私人,但還是在工作的感覺啊!!!

慶太: 這是我的工作室,然後最近因為想學打鼓,所以去買了鼓。


(說到鼓,強大的姊姊搜尋到這一套電子鼓的價錢: 14.5萬台幣...http://tw.mall.yahoo.com/item/p067025323583

據說普通的四五萬台幣就有了。)

2013102501  

在工作室, 慶太和龍一一起練習打鼓。

之後是放上涼平和THE SHOT舞者們在公演結束時去吃飯的照片。

龍一還開玩笑說: 工作人員公開這一張好嗎?好多女生喔。

涼平說: 大家都很謙虛,而且很有禮貌呢,說不能拒絕一定要一起去吃飯的 。大家都是好孩子呢。

 

下一張:

2013102503  

涼平:(大笑)這完全是私人的XDDDD

慶太 :這拍攝的角度是....

龍一: 我和涼平去吃拉麵,然後想知道對面位置是不是涼平,所以那樣偷看。

 

2013102504  

左邊是慶太,右邊是涼平(笑歪)

龍一: 總之這是OFF SHOT啦。(笑歪)


慶太: 涼平的近況還有什麼要報告的嘛?

涼平: 發生很多事情啊(一直笑)

慶太: 話說這陣子的活動都是涼平在主持呢。

涼平: 對啊,廣播節目也是,這陣子很多的和歌迷之間的接觸活動也是,THE SHOT系列公演也完成了一直很想去的大阪演出。

慶太: 話說明天在沖繩有活動呢。自從YOU&I以來第一次呢。

龍一: 除了那一次拍PV之外,上次去沖繩玩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呢。然後有颱風要來,所以請大家小心一點喔。

那麼以上,到此結束。

慶太: ㄟ等等,不能因為累了就說要結束啦,還有時間耶。

龍一: 這就是NICO節目的好處。(涼平附和)我想睡了。

慶太: 大家還不累啊,還有時間。

 

(w-inds.的任天堂紅白機大運動會)

龍一這時打開瓶罐喝咖啡;慶太打開零食吃餅乾。

拿出"熱血進行曲"的卡帶XD插上紅白機XD

2013102505  

(如圖所示,三個人代表的三種顏色)

然後以下的文字就只是比賽結果,因為過程裡,我只一直聽到阿太的聲音,很吵XDDDDD涼平就很淡定的笑著打電動XD

因為根本沒看過這樣的三個人,也沒想到橘慶太玩個遊戲可以吵成這樣,所以整段笑瘋了。

阿太還自己說: 整段一直叫我都燒聲了。(<<你也知道)

阿太和涼平總是會留到最後PK,(龍一很早就出局了)結果是一勝一敗。

雖然整體得分來說是阿太最高,但因為遊戲還沒結束,阿太就手拙按到登出鍵遊戲就強破結束了,於是他被罰了。

懲罰遊戲是吃酸的東西,(拿起桌上零食)說要一個人吃完。吃了第一個還說不怎麼酸,結果第二個就皺眉了,第三個也還好。

結果就是那第二個有問題,不知道放了什麼就是(所以這糖果本身就是懲罰遊戲嘛XD)

慶太還說,喔喔喔我好擔心吃了這酸的,明天的表演能不能順利唱完歌啊...

 

【GAME PART2 : ちょい足し(創意料理/ 創意比賽)】

第一題是要試吃咖哩飯,然後猜出其中的成分。

結果送上咖哩飯之後,慶太一邊說著他不懂料理當下,就皺著眉說這也太難吃。

2013102506  

(第一次看到這表情的慶太)

涼平也是同樣難以下嚥的表情。

2013102507  

龍一也是。

慶太:咖哩能做到這程度的難吃還真是不容易。難吃到感覺是懲罰遊戲。

涼平: 好辣。

龍一一臉快吐了的表情。

龍一看著慶太的咖哩飯說: 為什麼我的沒有加南瓜?

慶太才一臉恍然大悟說: 啊原來這麼難吃是因為南瓜啊。

涼平說: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難吃,但有一樣我確定一定有放。


(出示答案)

龍一: 芥末、辣椒、南瓜 

慶太: (和龍一一樣)

涼平: 番茄、塔巴斯科辣椒醬、南瓜。

正確答案是: 芥末、南瓜、塔巴斯科辣椒醬。

龍一問涼平怎麼沒猜出是芥末,涼平說不太清楚是什麼樣的辣,只想到塔巴斯科。然後說到他討厭死南瓜,討厭的程度到只要吃到一口就會火氣上升的程度。

 

第二題:用 「今でしょ」、「おもてなし」、「倍返し」的同音字造句,看誰寫出來的句子最幽默最有意涵。

結果龍一很強大的馬上想到這一句: カレーを食べるのは「今でしょ(居間でしょ)」

(解釋:「今でしょ」是指" 就是現在吧",龍一說的"居間でしょ"也是同音,但指的是他們所在的那個房間。 超強的!!)

後來慶太和涼平都想不出來就放棄。問卷調查的結果當然龍一是壓倒性勝利,可是慶太和涼平明明就都沒回答,但慶太得票率就硬是比涼平低,

所以他不懂為什麼。

 

話說我也不懂為什麼....

 

【第三題: 對團員的照片即興創作】

2013102508  

看慶太那個坐姿XD一面溫柔地說著,對不起涼平,在你的照片上惡作劇。

涼平還安慰慶太說: 我沒差啦。
 

慶太畫的涼平和涼平畫的龍一,完全是一樣的主題XDD(萬聖節)只能說這兩個人的默契真的超好XDDD

2013102509  

 

然後經典的來了,龍一畫的慶太:

2013102510  

超級賽亞人之脖子很癢的狀態XDDD

涼平:鳥山明老師會很喜歡的。

龍一: 有歌迷說我會輸,因為我的不是惡搞,是實寫XDDDD

第二次依舊是龍一壓倒性勝利,接下來是慶太,最後是涼平。

綜合兩次結果是龍一贏了這一次的問卷調查。

但,慶太又被罰了。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是慶太輸就是,因為第二次的得票率他是比涼平高的。

連慶太自己都說,這幾次新歌宣傳會上他一直都是被罰的那個,現在雖然不會去計較這些,但是以前是會翻臉的....

 

看旁邊的彈幕,有看到一條是寫: (慶太)說這些話形象很傷喔。 

幫慶太說話的只有一兩句而已啊....

 

不知道怎麼解釋慶太那一整段的表情....很微妙。因為很在意,所以從這裡開始分心...

只見龍一在那液體(好像已經是檸檬濃縮原汁的樣子)中加了之前慶太吃的酸酸的糖果;忘記涼平不知道又加了什麼進去。

慶太還強打起精神說,我明天要唱歌耶....喝這下去不知道有沒有事。

龍一:一口氣喝下去 !(隊長大人好像把在之前活動上的加油動作做了一次)

 

慶太把那喝下去之後酸到變成這樣的表情.......

2013102512  

2013102511  

看了都心疼.......QAQ

 

【問題回答】

最期待的人事物: 結束工作,回家吃飯的時候。w-inds.是怎樣的時候呢?

龍一: 我很期待衝進被窩躺床的那瞬間。

慶太: 我的話是回到家,喝冷水的時候。 

龍一: 好難想像。

涼平: 我會在家裡換成和工作完全不同的另外一種模式。而且很喜歡洗衣服,洗衣服是最快樂的事情了。


這一段是被問到w-inds.的座右銘:

2013102512  

(話說這裡還因為隊長大人吃螺絲,三個人很有默契的往後一躺,差點把那佈景撞壞XDD)

慶太: 我是什麼事都會想嘗試,付諸行動。(涼平: 如果不行動的話什麼事情都無法進行呢。)

龍一: 對人溫柔體貼吧

(慶太和涼平都說他已經很溫柔了,但龍一說自己還是會很在意自己在什麼時候說了什麼樣的話,事後想起來有時會覺得後悔)

涼平: 應該是"理解"吧。會想了解對方的想法。雖然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理解的,但是會盡自己的努力理解。

 

(結束時間)

龍一:好長啊,但今天很開心喔

慶太: 希望可以再玩一次運動大會呢。那來說說今天之所以會聚集在這裡的原因吧:

首先是10月30日發行的A Little Bit。

還有藍光版的演唱會: Seventh Ave. Sweet Fantasy Another World

同時也播了: Seventh Ave.的Spinning Around(慶太還有現場一起唱呢,歌詞還是記得很熟)十六夜之月; Sweet Fantasy的Can't get back; you're)

龍一還特別提了女舞者很棒的事情。

Another World 的New World 和涼平的 dance corner。

以及,預定在12月18日發行的10周年三場演唱會的藍光;

另外也是在同一天發行的KEITA LIVE TOUR SIDE BY SIDE。是收舞濱場的。

下個月即將起跑的13場冬季巡迴LIVE TOUR~ AWAKE~;

以及早在節目預告過的重大發表:(追加公演)2014年1月10日日本武道館; 1月18日香港場公演。

 


話說慶太和涼平都對於龍一在握手會上對歌迷的反應稱為: 神應對。

龍一說: 只是希望以溫柔的態度對待到場的歌迷。

 

以上。亂七八糟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