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誤請指正~

 

w-inds.活動再開始!

慶太: 以w-inds.而言是睽違一年八個月之久的單曲,

那麼以活動來說就是從去年演唱會最終場結束之後,以正式活動而言真的是很久了,

涼平: 以三個人同時活動的這點而言確實是久違,但是以我們而言,這中間還是常常見面,

其實並沒有很久不見啦(笑)

慶太: 以我們而言呢。會一起吃飯啊玩魔物獵人什麼的....

(在solo活動時期也會交流)

龍一:在推特上也會有互動啊

慶太: 還在line有個群組(笑)就很像家人一樣啊。大家都是以w-inds.crew的身分活動著,這樣的感覺呢。

(是如同家人般的存在)

各自經過solo活動之後

慶太: 雖然我們彼此都沒說什麼,這一年w-inds.幾乎沒有活動什麼的,還是就這樣順利挺過來了。


無法動搖的羈絆

帶著各自所獲得的經驗,再一次地....


慶太:會重新感受到,可以像這樣再一起工作,果然是w-inds.的一分子呢這樣的感覺嗎?

涼平: 會啊。果然和自己一個人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w-inds. 羈絆成形的進化型(episode 1)

 

各自的solo活動~離開w-inds.的期間~

涼平: solo的時候,我自己是擔任舞台劇的座長。是一個以舞曲和舞蹈為中心的舞台,是和同事務所的DA PUMP的KENZO一起,以我們兩個人為主角表現的舞台。

(字幕: 涼平的solo活動)

總之,就是擔任座長這個角色呢(笑)

 

在The Shot所達到的"意念"

原本是想嘗試和在w-inds.活動過程中完全不同的事情,不過這並不是代表我對於這個領域很有自信啦。

單純只是覺得想讓自己的表演範圍可以更拓寬一點,希望可以再挑戰新事物。

在心情上就是如此。畢竟到目前為止都是跳舞唱歌,而我自己對於這兩項事物以外的領域也沒有太強烈的興趣,

沒有別的興趣。在這一次的舞台劇過程裡,我也曾經有過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是啊,"想要挑戰新事物"這樣的動機還是十分強烈的。(字幕: 對於全新挑戰的衝動)

從在星期六日舉行的演出而言,感受到那些臨場觀眾的反應,或者是在演出結束之後,觀眾給我的留言或者是評論等等的,還有人說希望表演場次可以再追加之類等等

很多很多的回應,在那時會確切感受到,這是個讓人期待的舞台。

 

另外兩個人所見的新生的涼平

龍一: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呢。

慶太: 完全是另外一個人。這當然是指好的意思囉(龍一:當然)完全是另外一個人,還變得更年輕,反而感覺上變得很好相處呢。

龍一: "不不不,會有那一天的,等我喔"(學涼平?)。(慶太:整個就很圓滑)(涼平笑歪)

龍一: 當了The Shot座長的涼平,在學到一身具有充分解決危機的能力之後回歸了(涼平繼續笑歪)。

涼平: 那是因為我有挑戰啦。

慶太: 就是擁有很多"武器"回歸w-inds.呢。

龍一: w-inds.的歌迷,以及這12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人也這麼說,我想大家都有注意到吧。相關說詞之類的。

"經過solo活動之後的涼平很不簡單"之事件簿。

慶太: 就變成標題出現在頭版這樣。

龍一: 都彙整好了呢。

慶太: 出現(NAVER)MATOME這樣的文章,然後裡面清楚列出一堆

龍一: 經過SOLO活動之後的涼平很不簡單。

慶太: 在w-inds.時期不曾表現過的表情,演出了舞台劇之後所激發出來的,才發現原來涼平還有這樣的一面啊,過去在w-inds.時期從來沒看過的表情,

甚至是表演方面也是相當高水準的The Shot,這樣的舞蹈舞台劇。真的很開心呢,對我和龍一兩個人而言。

龍一: The Shot是高品質的表演,這是第一點。以觀眾的角度而言是很有趣的演出,覺得這樣的演出場次太少了的聲音當然也不少。

但涼平他們也是盡力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這樣的表演呢。

慶太: 所以你對於現在在這裡的感覺應該很不舒服吧,應該很想和我換位置齁。

龍一: 像是正中間之類的。

(字幕: 差不多是時候成為中間了吧?)

涼平: 什麼時候是最好的時機呢?差不多了吧?(慶太: 正中間很好呢)應該可以了吧?

慶太: 所以你應該也有這樣的想法吧?

涼平: 也是啦。

對兩個人的感謝

涼平: 基本上啊,原本我對於一個新來的人是完全不會有所交流的,像是一起去吃飯之類的。我是個會讓人意外不會去做這些事情的人。

可是在這件事情上,通常他們兩個都會幫我處理地很好。在到一個新的環境時,意外地比起正式演出時,這些事情反而更讓我掛在心裡呢。


龍一: 我是在今年年初左右,以樂團活動的形式,和Ryuki以及Leo這兩位團員一起組成ALL CITY STEPPERS為名的樂團開始正式活動。

然後在五月的時候,以搶先公開的發表會形式舉辦演唱會,然後在8月時發行單曲再次出道...讓我們發行出道單曲。然後辦了巡迴演唱會,

現在是處於告一個段落的階段呢。

(字幕: 和童年玩伴的貝斯手Ryuki以及The John's Guerrilla的吉他手兼主唱Leo組成三人樂團ALL CITY STEPPERS。九月時在全國五個地方舉行演唱會。


(關於ALL CITY STEPPERS的組成經過)

龍一: 關於想法啦人性啦、在很多方面都給我協助,關於自己這樣的個性或者是想做的音樂類型等等,我想都是以比平常多兩倍到三倍的表現力傳達出去的。

我想能和他們兩個合作(Leo和Ryuki)會是很有趣的。這一次我主動提出邀請,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我。

關於STEPPERS,其實是在一個最小值的狀態進行活動的,但其實和在w-inds.時期的自己並沒有什麼改變呢。在舞台上所做的演出或是自己散發出的活力之類的。

(透過solo活動之後再度體認到的事情)

專心致志在細部的演出上,很珍惜那些給我的留言,珍惜能同在一個空間相處的時光。在彼此相互理解的基礎上舉行演唱會,和大小無關,

相反地越小越會覺得自己是被愛情深深包圍的。回歸w-inds.時將這樣的心情拓展,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站在大舞台上,幕後有許多工作人員;

像在w-inds.這樣大的團體,對於每一個歌迷的愛,這樣的想法和過去相比是改變了呢。


兩個人眼中的龍一。

慶太: 是和w-inds.的音樂性完全不同的。不過龍一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樂團,也一直都有在彈吉他,就這一點而言,到目前為止w-inds.演唱會上也有展現過。

終於可以以這樣的表演形式,那樣的成就感我們也很確實地感受到,

而且是希望他能繼續前進前進這樣的(笑)以頭號歌迷的立場繼續支持他們下去。

涼平: 因為是和w-inds.完全不一樣的音樂性,能夠具體化,我們當然是很高興的。果然也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也是這麼希望的,

對於那些不知道我們能表演出這樣的音樂風格的人而言,一定是很驚喜的,所以很單純地希望他們能繼續下去。


兩相活躍的音樂活動

龍一: 我所不知道的部分,他們四個都會告訴我,在這一層意義上,和很多不同的人一起做音樂,我覺得就是一種學習。

 

反映在w-inds.的部分

龍一:關於音樂,先不論是不是一個人能力所不能及的,並非三個人各自做各自的事情,而是相信著自己能扮演的角色,

相信"捨我其誰"的這種意志去完成音樂的呢。

 


慶太: 我自己在solo活動上,今年2月發行Slide'n'Step這首歌曲,並以英文字母表記KEITA之名出道,也發行了專輯,辦了第一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


SELF PRODUCE

2013年2月,以KEITA為名發行Slide'n'Step出道,同年6月,在6個城市舉辦全國演唱會獲得成功。

慶太: 和很多原先設想的不同,果然在自己參與製作的過程中,逐漸將自己原先想像的作品得以徹底實現呢。

我想這一部分是和w-inds.時最大的不同吧。完成了自己高度滿足的作品,自己也是確實地感受到這樣的心情,

我想做的是不斷創新,有了現在的基礎之後還希望繼續創作新的作品。

這幾個月以來真的很滿足,也覺得經過這幾個月以來自己的想法逐漸改變,依舊有想要繼續挑戰的企圖心呢。

(對於向更上一層挑戰的企圖心)


兩個人眼中的慶太

涼平: 光是用看的就想要跳舞了,而且慶太在歌唱方面,在表演方面成長的狀態,真的是越來越好,這一點真的是無庸置疑能感受到的。

真的很為他開心,也覺得他真的是不簡單。就覺得他是個按照自己步調來的人,對我們而言像是指標一樣的好的演唱會呢。

龍一: 有一次三個人一起吃飯,慶太就說已經完成mastering作業了,拿出錄製好的CD給我們,

讓我和涼平聽。從第一首歌開始,從曲名到整首歌的內容,就可以清楚感受到慶太的堅持,以及他的想法,想要做的風格,

覺得他真的是成功了呢。他所傳達出的這些,我個人是很感動的呢。


能反映在w-inds.的

慶太: 其實相反地我是很珍惜,在w-inds.的吸收,因為在w-inds.時可以吸收到的,或者是我可以吸收到的,真的有很多。

這是這12年來我一直這麼認為的。很多作曲家作詞家提供很多歌曲讓我們詮釋,編舞也是,拍MV的導演等等都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在這麼多工作人員的意見中,比起自我表達,一面吸收一面希望能做出具有w-inds.風格的作品。

因此比起"反映在w-inds.身上"這樣的說法,我比較認為w-inds.是個能讓自己吸收很多的存在呢。

如果在那之中可以開心做音樂的話那就是最好的呢。

透過solo活動之後,我們三個人都有了自信,總覺得好像跨越了障礙,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我想今後的w-inds.應該會比現在能夠發揮得更廣吧,

這也是我期待的呢

 

"稍微"告白的段落 ~團員的優點缺點~

涼平:好的和不好的啊...怎麼說呢。

龍一: 歡迎歡迎

慶太: 那就從龍一開始吧。

涼平: 龍一啊,同一件事情可以讓人感受到兩面呢。

慶太: 所以是有好也有不好呢。

涼平: 簡單說就是人太好了(慶太笑歪)

龍一: 我嗎?

涼平: 對啊,就是我無法輕易原諒的,但是龍一就原諒了呢。

龍一: 啊原來如此。

慶太: 我覺得涼平太過溫柔。不覺得嗎?

龍一: 啊~~有那樣的時候呢。就是和很親近的人真的是很溫柔呢。

慶太: 你們兩個人應該都無法裝狠吧。

涼平和龍一: 啊~~~~

龍一: 無法呢。

涼平: 無法呢。

慶太: 但是我可以。

龍一: 相反的你根本就是大魔王。

慶太: 我不是真的大魔王,我是可以裝成大魔王。

龍一: 不~那個啊~

慶太和涼平: 哪個啊你在說哪個?

龍一: 你的心裡住著一隻大魔王。

慶太: 背筋嗎?


對彼此的感謝

慶太: 像這樣單純地一起相處,真的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總覺得這一次在經過SOLO活動之後,

果然是再度感受到那份羈絆的堅強呢。真的是非常具有正面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