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本時間下午5時開始,將在龍一主持的廣播節目K-mix Active Life,慶太與涼平將會以Guest身分上節目,一起訪談喔。

   

主持人: 距離上次以w-inds.的身分來到靜岡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慶太: 好像是3年前左右了吧。

龍一: 我明天會去衝浪。

主持人: Active Life(龍一從2014年起每周五在靜岡主持的廣播節目)最近怎麼樣呢?

慶太: 都特地提起了快介紹一下。

龍一: 從今年開始就受到靜岡電台K-mix很多人的照顧呢。主要是介紹影響我的音樂,以及我平常會聽的歌曲。通常就是播歌曲,我不太說話的呢。

而且剛結束來賓訪問,這一次是請慶太和涼平上節目呢。(就是6/27日本時間下午5時開始喔)

慶太: 是的,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我們以來賓的身分與龍一對談的內容呢。

涼平: 這是第一次呢。

 

主持人: 說到Active,最近慶太有什麼Active的事物嗎?

慶太: 不知道是不是Active,應該就是足球了吧。

主持人: 果然呢,這個時間點上絕對不能錯過的話題呢。

慶太: 是啊,特別是對靜岡人而言應該很多都是足球通吧。和懂足球的人聊足球真的很開心呢。所以我個人對於靜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很多足球通呢,而且連很年輕的學生也會看。

主持人: 連女性都會加入討論呢。涼平呢?

涼平: 我嗎? 我好像沒有很Active的那一面吧。

龍一: 有啊你的紅頭髮。

主持人: 髮色確實是很active呢。

涼平: 啊是指外表啊?

主持人: 心境上的轉變也是吧?

涼平: 啊那個當然。一想到就會立刻去做,不做不行。

主持人: 那會有衝動想染成粉紅色嗎?

涼平: 這個啊,如果想了不馬上做的話過了那時間點就不會做了。所以有想做的衝動就會立刻行動。

主持人: 兩位看到這樣的涼平覺得怎麼樣呢?

龍一: 我們的話是可以接受啦,因為以前也有挑染過紅色嘛。不過周圍的人就說好像ONE PIECE的紅髮傑克。

涼平: 啊對耶很常被說。

慶太: 於是三個人當中剩下我還沒這樣做。

龍一: 喔我們這邊是"新新人類世界"。

主持人: 感覺有一道很難挑戰的高牆呢。

涼平: 欸別這樣。

主持人: w-inds.是2000年組成,2001年出道。由於我們這個節目很多學生聽眾,也想請教一下三位的學生時代。當時還有持續去上課嗎?

龍一: 有呢。

慶太: 那一段真的是很辛苦的時期呢。

龍一: 不過啊想到在學校有支持自己的朋友在,就覺得壓力會減少一半呢。悲傷的事情會減少一半,但快樂卻是倍增的呢。不是常這樣說嗎?

所以我覺得學校是個很好的認識場域呢。

主持人: 所以在你們出道之後還是有很多支持你們的朋友?

龍一: 我到了東京之後家鄉還是有很多朋友支持呢,所以我很重視北海道的朋友。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到現在也有保持聯絡呢。

 

主持人: 那麼出道之後你們有參加社團活動嗎?

涼平: 沒有呢。開始工作之後就沒有了

主持人: 出道之前也沒有?

龍一: 出道之前我是沒有。

慶太: 所以就是"回家部"的意思囉?我有參加Brass Band呢。

涼平:哇嗚好帥~!

慶太: 我是學打擊樂器(percussion)的。話說有一次在福岡地區的廣播電台,有個人說他教過我呢(笑)好像是我國一的時候吧,那人是國中三年級學姊,然後真的是管很多呢。

龍一: 然後呢你那時是怎麼跟學姊說的?用小丸子的聲音?

慶太: 蛤?什麼意思?現在情緒轉不過來。到剛剛我還在模仿小丸子呢。

主持人: 那等你進入狀況時可以試試看嗎?

慶太: 到時候都可以喔。

涼平: 慶太真的超厲害的。

 

主持人: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在學生時代應該很受歡迎吧。

慶太&龍一: 那是涼平而已。

慶太: 涼平現在還很為他那時候的情形驕傲呢。

涼平: 國一國二的時候整個就是乏人問津啊,但國三時突然間,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異性緣大爆發。總之情人節那一次收到一些巧克力呢。大概有13個吧。

學生時代就能收到13個,可以說是很大的數字。不過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收到過了,因為實在是不受歡迎了。大概那時運都用完了吧(笑)

慶太: 那你還不受歡迎的時候我們還沒認識呢,我們認識的那個時候我第一個印象就是: 這人根本就是輕浮男。(眾人笑)

龍一: 這倒是真的。

主持人: 我不懂耶是怎麼個輕浮法XD

慶太: 就一直壞笑啊XD

涼平: 那是因為我的臉本來就是長那樣的好嗎?你這樣說會惹我父母生氣喔。

慶太: 啊抱歉抱歉(笑)

 

(中間是播出MAKE YOU MINE)

主持人: 這首歌光聽就很令人著迷呢。聽起來真的很舒服。這首歌是怎樣的歌曲。

龍一: 這首歌是我們整張專輯最先錄製完成的一首歌曲。歌詞的世界觀也和過去不同。總之就是一個高富帥的男性,有一個想傾全力追求的女性,在Party相遇的情景,想搭訕對方這樣。

這首歌從編曲填詞都是由今井了介先生一手完成。

主持人: 這樣的意境在pv中也有傳達出來呢。三位穿著燕尾服,舞蹈非常帥氣。看起來就是"人生勝利者"的感覺。

涼平: 這一次不再是以激烈,力度很強的舞蹈視覺效果為主,而是比較不用力的,但卻是很有Groovin'感的舞蹈類型。

主持人: 這一次的編舞是各位想出來的嗎?

龍一: 是和編舞老師一起討論呈現出來的呢。通常都是以在演唱會表演為考量,所以像是舞蹈上的抑揚頓挫、流暢度是關鍵。所以除了能炒熱現場氣氛的部分,

還有曲目之間的音聲編制,都是很重要的呢。

主持人: 所以在完成一首歌的時候已經考慮到演唱會表演的動作等場景了嗎?

慶太: 其實我們在選歌的時候就已經在腦海中考慮、構思整張專輯的曲目順、演唱會的表演曲目順,以及舞蹈等等。

主持人: 所以pv可以說是完全反映你們本身的意識?

慶太: 真的是只有完美可以形容了呢。

主持人: 不過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認為。

慶太: 這一次的pv拍攝,和導演連很細微的部分都討論到了。究竟完成作品能將腦海中的畫面具體化到什麼樣的程度,不論是動作還是唱歌。

那麼如何做到百分之百呈現,就是pro的工作。而這一次不論是在哪方面我覺得都是自信之作。

主持人: 原來如此,剛剛也提過關於Make you mine的歌詞意境,是願意付出百分之百也在所不惜地追求一個女孩子,慶太是以什麼樣的心境詮釋這樣的歌詞呢?

慶太: 我從出道開始,就會變成那首歌詞中的主角,以那樣的心情詮釋每首歌曲。畢竟每首歌曲都有不同之處。

主持人: 那麼之所以取名為Timeless,應該有其意義吧?

慶太: 這一張專輯,有別於2年前(2012年)所發行的以EDM舞曲為主軸的專輯MOVE LIKE THIS,想做個區隔。現在J-POP歌曲也有越來越多的舞曲出現,

我們w-inds.是希望能繼續往下一個階段發展,這張專輯主要是以80s、90s的funk R'n'B為主。雖然已經是以前年代的歌曲了,但還是有很多到現在依舊是經典的歌曲,

永不褪色的,綻放永恆光芒的。那麼這一次w-inds.也是睽違2年再度發行專輯,所以這一次我們將跳.....挑戰(這裡阿太吃螺絲XD發音念錯了(噗))的是"永不褪色的w-inds."。

常保持這樣的心態繼續積極往前進。

主持人: 這張專輯確實能看到嶄新的w-inds.呢。而且各個世代都能聽聽看。

慶太: 是的,而且音樂是可以重複播放的。我自己是想,希望可以讓年輕世代以新的聽覺感受;也希望可以讓4、50歲的長輩感到懷舊。

在藉由不斷播出的過程裡,或許音樂更能成長,更能提升製作水準吧。

 

主持人: 我想問問各位在SOLO活動之後,是怎樣活用經驗反饋到團體活動的。

涼平: 我的話是舞蹈舞台劇的演出。是那種幾乎不用說任何台詞,用肢體展現故事內容的表演方式,我個人覺得是相當有難度的。在這2年間,我學到很多關於如何用肢體呈現感情的部分,

聲音展現感情,也是這兩年學地比較多,如果能運用到錄音、演唱會上呈現新的自己就好了呢。

主持人: 那麼這一次的演唱會可看之處是哪裡呢?

龍一: 我們去年年底到今年初的巡迴演唱會,由於沒有發新專輯,所以是以過去發表過的歌曲為中心演出。這一次是以現場演奏的方式,讓各位到場的歌迷印象深刻,

除了新專輯之外也會表演過去的歌曲。

主持人: 那麼小丸子對於這一次的演唱會可看之處有沒有什麼要表示的呢?

(小丸子劇場)

慶太(模仿小丸子): 這一次的演唱會可看之處在哪呢,小玉你說呢? 是說可以不要突然點名模仿小丸子嗎,進入小丸子模式之後就很忙碌呢,就算會模仿也讓人有點困擾呢。

龍一: 小玉怎麼想呢。

慶太(模仿小玉): 我不知道耶小丸子。

慶太(模仿花輪): 我知道喔~ 桜さん。

主持人: 這太厲害了到底可以到什麼境界。

涼平: 基本上是每個人都能模仿(笑)

慶太( 模仿永澤): 藤木,你怎麼看呢?

慶太(模仿藤木): 不知道耶,救救我吧小丸子。

龍一: 藤木的臉色好蒼白。

慶太(繼續模仿藤木)我的臉色本來就是這樣。

慶太(模仿丸尾) :也就是說討論到此結束了吧(自己加個"推眼鏡"的動作)

 

主持人: 真的是太令人歎為觀止的一人小丸子劇場了。

涼平: 慶太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是這狀態啊。真的太厲害了,完全是藝人了。

主持人: 不考慮在演唱會上表演一次嗎?

龍一: 唉呀唉呀要考慮到音樂性(笑)

慶太:  應該不會吧。沒辦法這麼直接地模仿(笑)

 

主持人繼續介紹巡迴演唱會以及夏季音樂祭等活動。

涼平: 最近都沒有參加什麼音樂祭的演出,所以很期待呢。

主持人: 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涼平: 夏季的戶外有什麼可以期待的嗎?

慶太: 你剛那表情整個就是輕浮啊。

主持人: 啊這就是嗎?

涼平: 唉呀我上當了(笑)

龍一: 你今天開始已經確立輕浮男的形象了(笑)

涼平: 糟糕了...

 

(最後是Feelin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