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inds.tv/information/others/contents.php?id=VFd1rYSjBr

w-inds.官方推特很認真地宣傳專訪,也提到三個人在訪談時的樣子XD 

由上而下:三人在訪談的時候,完全處在"既然是自己人(官方)專訪,就可以展現出隨興面貌"的輕鬆感,

但有時又很認真地說明。如果讀了這些內容,想必會更想來看演唱會喔!請各位務必看看。

慶太:基本上姿勢端正,有時身體動動手揮揮。

涼平:當另兩個在說話的時候,就在旁邊跳著機器人舞蹈/或是半瞇著眼橫躺在旁邊的椅子上。 (半瞇著眼橫躺....涼平是貓嗎lol)

龍一:一陷入沉思的時候就會搔亂頭髮。

#融洽祥和感

以及特別訪15週年Live篇近日將公開喔,敬請期待~



Special Interview【ライブ/ツアー編】(前編)

關於w-inds.演唱會,以及在演唱會過程中相關的回憶等等,三人都回答了喔。


ーー首先...請問w-inds.3位有沒有什麼話想告訴那些,比方說從沒看過w-inds.的演唱會,或是沒有看過最近w-inds.演唱會的人呢?

慶太:這一點可能是加分,也可能是扣分也說不定吧...總之我們3個很會講(笑)特別是在MC,可以講上20分鐘沒問題。

龍一:像是地方里民大會那樣的感覺(笑)

慶太:雖然從音樂方面可能給人的印象是很認真嚴肅的,但其實,我們的本性其實並不是那樣的呢。不對,應該說面對音樂,我們當然要很認真嚴肅就是了(笑)

龍一:開開玩笑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囉...不過有的時候也會遲疑,不知是否該將這一面展現在正式公演上(笑)畢竟MC已經是必然存在的環節嘛

慶太:大概,我們三個人意外地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格吧。

龍一:事實上我查了「橘」這個漢字的由來,意外地似乎是身分地位很尊貴的漢字呢...但是完全沒想到是那樣(意思是好相處)的人啊!

慶太:其實在w-inds.的演唱會上包含很多元的要素,像是可能有一段是唱著懷念的歌曲,或是有一段那樣(歡樂)的MC,讓人感覺就像在家一樣,或是又有展現出我們對於舞蹈認真追求的態度,又或者音樂風格聽起來就像是置身在BillBoard的感覺,我想這些是我們的強項。就娛樂性而言,不覺得是相當新鮮有趣的構成嗎?總覺得可以說,在w-inds.演唱會上能體會到在其他演唱會上所體會不到的氛圍呢。

龍一:就是一種特色啊!(笑)

慶太:但是,在歌唱和舞蹈方面,其實我們也有相當程度的自信是,能帶給各位超越原本期待的精采度。有自信能做到比大家想像中更好的,超越期待的表演。所以關於演出內容,請各位不用擔心...還有就是,請各位務必期待我們MC內容前來(笑)

涼平:最近,w-inds.的演唱會也會有朋友帶著別的朋友一起來看,之後總是會接收到"(那位因為朋友邀約同行的)朋友從那之後開始喜歡上w-inds.,一直聽著w-inds.的歌呢"這樣的反應。這真的很開心呢。還有MC也...比起以前,終於不會覺得那麼難熬了(笑)那部分反而成為大家期待的梗了呢。

龍一:(笑)

慶太:大家都說(MC)很有趣呢!因為我們實在是個太過隨興,其實滿跳痛的,但不論是事務所的人還是大家,都很稱讚我們呢。...還是其實我們是有獎勵才會進步的類型?(笑)

龍一:所謂的"美言"策略吧!

涼平:但有時候面對那種"MC就是該怎樣又怎樣"的評論,或是直接被稱讚很有趣之類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笑) 就會覺得"到底是要怎樣啦!"

經紀人:啊就是因為你們情況不穩定啊。(有時候好笑,有時候很乾)

(一起爆笑)

慶太:不過就在最近開始很穩定了啦!以前確實是不穩,反應落差滿大的...好笑的時候明明就超好笑,但很乾的時候就真的是很乾。最近的話...嗯,感覺終於有種掌握王牌的感覺(笑)

經紀人:因為涼平終於願意敞開心胸了(笑)

涼平:真的很常被這樣說耶我!

慶太:但那真的是事實啊。涼平就算是到現在,只要一到MC時間,就會立刻面露不悅...(笑)

涼平:因為我不想說話啊,基本上...啊就是不擅長嘛!(笑)(這裡開始橫躺在椅子上)

龍一:你那是什麼姿勢啊!現在是訪問中耶(笑)

慶太:但是涼平還是拿出幹勁,終於變得比較圓滑了呢...還有種逐漸失控的的感覺呢,之前很多方法都能阻止涼平的說(笑)

涼平:才沒有咧!(笑)但是啊,通常我會變得和平常不太一樣,開啟說話模式的時候,其實是龍一開始變得安靜的時候。通常在那時候就會覺得"要是別那麼嗨就好了",得好好維持三人的平衡感。

龍一:沒那回事!(笑)

慶太:反正那種想法就是讓我們的平衡感維持地恰到好處的方式!

涼平:沒有喔~應該不是那樣囉~!

慶太:哪不是,所以意思是我沒辦法維持團體平衡感嗎(笑)

龍一: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啊!

涼平:這裡(涼平&龍一)能維持平衡感,又能在很嗨的時候很嗨,才是最好的狀態。彼此還會有那種「看到對方今天話匣子一打開,自己就保持安靜」的默契…

慶太:畢竟我們並不是靠說話吃飯的,所以還是會有點吃力呢...一切效果都要看當天開關有沒有打開呢。但是最近,兩位都非常有趣喔。真的很棒!

 

ーー出道至今15年間,舉行過很多巡迴演唱會,有沒有特別哪一場是回憶最深刻,或是個人最愛的演出?

慶太:我最喜歡的就是最近最新的演出呢。每一次,都覺得最新的作品最好。

龍一:畢竟如果無法超越過去的話,是會被淘汰的呢。

慶太:我想每一次,w-inds.所展現的色彩都會逐漸變化,逐漸超越過去的演出水準。在演出品質上最喜歡的是2015年的Blue Blood巡演呢。但是最近,因為也會回顧過去的演唱會內容,還是會覺得每一年的巡演都很不錯呢。不論是演出還是角色定位...都很有趣喔。當年有當年的好。其實在以前的w-inds.演唱會上,幾乎沒有MC這一段呢。果然是涼平...對吧...(笑)所以以前的演唱會DVD幾乎沒有收錄MC內容。是直到最近才收錄的呢。

涼平:因為我根本不會看自己的MC啊...究竟一場DVD收錄多少MC的比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都跳過MC了。

龍一:居然說"因為都會跳過"(笑)

慶太:以前的DVD不用跳過快轉也OK喔,因為他會自動跳掉(沒收錄)!(笑)還有大家在舞台上的角色...24、5歲左右的時候吧,大家都還滿自戀的耶(笑)超好笑的!涼平會在表演的結束,說"大家再會囉!"的時候,會這樣呢(用食指指著上方的POSE)(笑)

涼平:有那麼帥嗎我…(笑)

慶太:因為實在太好玩了,才看了以前的DVD!

龍一:那我呢?是怎樣的?

慶太:以前的龍一真的全身長刺呢...超尖銳的(笑)

龍一:是喔,你的重點都在那嗎!

慶太:根本不是像現在這樣還會微笑地跟你說話,完全不會。

龍一:真假?!

慶太:但是其實我也一樣喔。就板著臉說「好的,那麼進入下一首歌吧」這樣…不過我那時基本上都是那張撲克牌臉(笑)

龍一:確實是呢!也是有...那個時候呢。對吧。

慶太:所以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呢~

涼平:也還記得要常常傻笑呢。

(一起笑)

涼平:總之最近覺得要記得傻笑…(笑)

龍一:那是什麼,好像魔法咒語喔。

慶太:這種發言太孩子氣了吧!

涼平:總之,只要保持傻笑,不論是誰都會覺得舒服的。

慶太:果然笑容真的會讓人覺得幸福呢。


ーー從MC的演變可以確實感受到各位的"成長"、也感受到歴史的深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