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意外送到人,讓星期六等待十二個小時仍未看到人,星期天站了10個小時曬了三個小時太陽悶了七個小時的疲累,一掃而空。

不過伴隨而來的,不出所料的是強烈的空虛感。


追星真的沒那麼簡單。

不僅要有體力,還要有毅力以及收集情報、推測分析的能力和強大的直覺。

真要說起來,或許情報蒐集工作大概就是如此吧lol

 

你所羨慕他人擁有的一切,都是各種辛苦淚水與汗水換來的幾秒。

那些輕描淡寫帶過的過程,卻是紮紮實實,憑著愛與毅力以及體力支撐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其箇中滋味,未經歷過者無法體會。

 

當羨慕他人時,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付出能得到那樣回報的努力吧...

就像我在a-nation那次體會到的,沒經歷過的人永遠只看到表面的光鮮亮麗,忘了那背後是經歷多少辛苦才擁有的。

雖然這也不能說是第三者的錯,因為人的記憶總是會將最美好的那刻放大再放大,畢竟那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結果,

而不是中間辛苦的過程。

但那些過程是不可能忽略的,同時也是需要很多的掙扎與毅力,才能堅持到最後,得到想要的那個結果。

所以,下次說要像這樣追車的人,請好好思考。

在這樣動作要快,不能耽誤到別人,不能拖累別人,慢一秒就沒有的壓力感等等的情況下,能不能夠負荷...?

 

言歸正傳。

其實這次,大概是追星以來最累的一次。

誠如強者我朋友所說,是亂掉節奏的一次,再貼切不過。

事情都過去了,現在可以說了。

撇開那些主辦單位太晚公布還是什麼不公布詳細演出時間之類這種,

(<其實主辦單位有他們的考量,雖然因為不公布想追的人會非常辛苦沒錯,但說穿了誰不是站在自己好辦事的立場為出發點的?

這次藝人模特兒那麼多,甚至是台灣、日本、法國、美國等不同國籍,還有妝容、服裝、文化與飲食、表演要在每個時段都介紹到,時間控制沒那麼容易,

自然是不先告知免得到時候發生突發狀況,麻煩更多...而且這不是只屬於誰的演唱會或是時裝秀,是一場大型綜合展覽會...)

 

這次主辦單位並沒有公告班機時間,強者我朋友用盡她手上可利用的各種管道,仍無法確切掌握時間,

一開始我所知道的是,星期五到星期天晚上有保姆車,但不確定是哪一台載哪組藝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星期一並沒有租保母車。

再來,就是各家藝人全部都在松山機場待命這件事。

所以我們並沒想到w-inds.也有可能是搭贊助商之一的香草航空過來。

因為,我們都覺得再怎麼樣都不可能讓藝人本身坐廉航吧...就算再沒預算應該也不可能這樣,

而且其他參加這次活動的藝人都是搭日航來台灣,只有w-inds.坐廉航,這種事情傳出去也不太好聽吧...

 

但事實證明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不可能的,w-inds.就真的是坐了廉航,與舞者一行人,華麗麗地降落在星期日清晨的桃園機場。

 

於是12個小時松山機場的空等,讓我在那個當下彷彿聽到了,"大概這輩子就這樣吧以後別再幹這種事情"的天音....

其實是我太過期待降落在松山機場,順利接機的這個願望會實現,以至於當下失落感非常大。

可是回過頭想想,他們本來就沒有告知會搭幾點哪班飛機的義務。

這種在表演場合、既定的握手會等等官方規定的活動之外所得到的,只能抱持著"有當賺到,沒有只是剛剛好"的心態面對,

而不是深信它一定會如你所願地發生。

說實在的,大概是因為在這次之前過程都算順利的,所以忘了剛開始追星的那種"單純"。

單純的意思是,只為了能看到本人、能看到現場表演而開心,而不管有沒有等到,有沒有得到回應,不會因為這些動搖心情。這些。

我以為自己的心態經過a-nation調整之後,已經沒了那樣的意識,

殊不知真的發生的那個當下,心情還是很低落......

 

所以再度學到一課: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話說回來,接機的事情。

似乎是因為舞者之前有演出,為了等他結束一起搭飛機,又為了要趕上隔天的八點半彩排時間,所以只好選在這時段來台灣。

加上可能時間很晚,為安全考量所以也沒公布,免得大家陪他們一起待桃園機場,然後坐不了車回家....

大概吧。

 

強者我朋友們在晚上九點(因為松機最晚的日台航班只到九點)等不到人之後,就往桃園機場飛奔。

反正台灣時間八點半左右舞者們才說在機場,那應該就是凌晨十二點左右那班香草航空沒錯。

時間就和我之前搭香草回台灣的情況一樣。

然後,原本我猜測因為搭的是廉航,所以主辦單位不公布,想說他們應該是偷偷降落,也會戴個口罩之類的擋一下。

殊不知...事後強者我朋友給我看的影片照片,那裝扮根本都SET好的,哪裡低調了...嗄橘慶太~

那身服裝是怎麼回事,看上去像老了10歲....戴黑粗框眼鏡,又是深草綠色的套裝,還扣釦子....(請看下圖)

不過之後同樣的打扮,不戴黑框眼鏡之後,其實還是很帥啊(認真)所以問題根本是黑框眼鏡lol

以下是參加這次活動走秀的台灣MODEL薛妞妞的臉書分享的照片。

20141124modelfb  

我只是想表達,強者我朋友去接機看到的橘慶太是沒有戴口罩的,而且套裝什麼的,應該不是想低調。(話說這樣根本也低調不起來啊大哥)

但阿太身邊都是保鑣圍住,想給信給禮物的只能轉交給工作人員。

至於隊長大人心情非常之好,雖然有戴口罩,但好像可以從笑彎的眼睛中察覺他的心情比起上次好很多lol

龍一頭髮原本是沒有紮起來的,但從機場到西華的路上紮起來,還戴墨鏡,一臉就"我是老大"的範兒,但整個很親切地和大家揮手、點頭。

這時強者我朋友說,龍一看到有人寫了張看板,說已經等了超過12小時,龍一點點頭笑了。

之後還特意跟強者我朋友拿信,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禮物與信件攻勢lol

謝謝龍一的體貼!!

 

隔天排隊。

早上六點出門,不到半小時就抵達會場附近,但真正找到會場開始排隊時,大概7:15,已經有30人左右在排隊了。

其實前一天有聽說星期天除了w-inds.之外,還有個重點團體是MP魔幻力量,據說粉絲都是青春無敵小妹妹,行動力非常強。

姐姐們真的很害怕輸給小妹妹們的體力,但好像也還好,來排隊的都是姊姊們啊哈哈....

這時還不知道時間表,不過倒也不覺得w-inds.會是壓軸,因為星期六的壓軸是台灣藝人,所以依照時間表來看,起碼我們不用站滿整個活動表演(呼~)

活動repo那些,前一篇已經更新: http://kazenatsumi.pixnet.net/blog/post/59362957

 

然後就是活動結束,強者我朋友繼續追風行程,我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跟著繼續。

看報導都是說,表演結束之後是台日媒體錄影採訪的時間,強者我朋友等了一段時間他們才結束訪問,之後就回西華。

那段時間除了阿太更新兩則推特,說練唱練到凌晨。

 

然後又更新推特說,因為練得太認真所以肚子餓了,還叫了room service(噗)

可是這中間有人在網路上說看到目擊情報,似乎阿太去逛了士林夜市的樣子!!

如果是真的,那真的要為他感淚一下XDDDD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來了好幾次台灣都沒去過的夜市終於成行啦!!!!還有101~


嗯。話說,原本據消息來源,保姆車應該只出勤到星期天晚上就結束。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他們會在採訪結束之後就立刻回日本。

但是可能因為這樣一來行程太趕(據說有人一直說希望能繼續住一晚),二來是松機和桃機似乎都沒有可臨時補位的班機,

所以就延到星期一早上在松山機場搭日航回日本,就跟a-nation那次一樣。

原本我是抱持著賭賭看的心情,畢竟公司在松山機場附近,就等等看吧,九點前沒等到就算了。

打了電話問強者我朋友人在哪,她說還在西華,要我等等看,因為R小姐已上樓,可能很快就要出發了。

後來八點快半的時候,強者我朋友傳了訊息跟我說是在松機沒錯,叫我趕快站好位置卡位。

不過其實也不用卡位,因為送機的人大概才15~20人左右。畢竟是上班日。

但是保鑣又是團團包圍住阿太,也沒看到有人握手送信說話什麼的,就一路安靜地跟著他們上手扶梯,往出境大門過去。

期間,只有此起彼落的"慶太(涼平)(龍一)掰掰"這樣的聲音而已....

保鑣一路護送到出境檢查的地方,完全不讓人有機可乘....

涼平心情很好地在進大門前轉過身燦笑地揮手;慶太和龍一也是轉過身來,左揮手右揮手,再送上微笑...

 

說說後來的心情吧。

雖然有保鑣擋住,但阿太就在我面前這樣走過...說實在話,看地心裡莫名一陣酸...

20141124matsuyama  

曾經,我期待過也幻想過,哪天能被認識,知道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那就好了。

但是,坦白說,自己完全沒有那樣的勇氣。

 

該說什麼話好呢? 該怎麼說話才好呢? 什麼樣的話題會踩到他的地雷呢?

如果交信給他被拒絕的話呢? 會不會寫了什麼不該寫的從此被討厭呢?

....等等。

 

再想到,從我面前走過去的他,事實上就是存在著那樣無法跨越的鴻溝...

那是歌迷與藝人之間的界線。

事實上這幾次的旅程,我都覺得,追地越近,不只可能迷失自己,有可能在知道更多後越是難過...

與其這樣不如就這樣吧。


如同照片中呈現的位置。

只是個在台下,與千千萬萬的歌迷一同沉醉於歌聲與舞蹈中的一顆小米。

偶爾用蹩腳的日文留言給他,告訴他,在這裡還有一個歌迷會等著你的新作品,等著你的進化,表演....



阿太最新回覆的一段留言,是回覆給一位剛起步的MODEL留言給他的"聽一位舞者說你的故事,覺得你真的是很棒的人啊"。

阿太回: 謝謝你,但那並不能代表我的一切是吧。所以我並不是你所說的是很棒的人。

之後阿太又回: 在我眼裡那位舞者才是真正很棒的人呢。希望你的夢想會成真。雖然我不能保證努力必然有相同的回報,但確實有些機會是只留給努力付出的人。相信自己吧。彼此一起努力!!

 

那句"那並不能代表我的一切",感覺像是強調別將他想的太美好...

也許他也怕到了。害怕自己達不到別人眼中認定的那個標準,失去光環,失去舞台?

只是猜測為何他會那麼寫....

喜歡橘慶太。

就算只是喜歡上我想像中的橘慶太吧,畢竟他確實不是伸手可及的人物。

但這種每次伴隨而來的空虛,與強烈希望下次還能見面的心情;這種即使無法得到回應,卻也還是希望能每次都盡可能地到現場看表演的心情,

都不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是真真實實證明自己努力過,等待過,甚至在這其中找到動力的軌跡。

只希望能保有這樣的喜歡的心情,能因此為自己留下一點什麼,為自己多充實些什麼,這樣就夠了....

 

胡言亂語寫了好多...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