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月號「SENSE」訪談

不論是職場服裝還是私服皆以自我風格展現魅力!東京名人的「黑」

橘慶太:「依憑直覺尋找卓越」

"如果對於挑選服飾樂此不疲,對音樂創作也會有良好啟發"


黑色給人的印象是「絕不會被染上其他色彩的堅定」。
在思考舞台設計等細節時,因黑色的世界觀不易受到動搖,
總是謹記著一招決勝負的道理。

對於西裝也是喜歡黑色,有種上緊發條的感覺,所以經常穿呢。
黑色代表「強烈的自我主張,」與其他顏色涇渭分明,
所以意外地好穿搭。
黑色的彈性會隨著情境不同而展現各種風格。
如需參加伸展台,黑色西裝有時是一秒吸睛的穿著。
如較為輕鬆自在的場合,會穿Hip-hop風格的服裝。
基本上會一面預想當天的舉止或場合等,以享受服裝的心態樂在其中。
反倒在不侷限自我風格的情況下,能多看多嘗試各種風格的創意搭配呢。

服裝與音樂對我來說是相互連結的,
如此一來即使是服裝相關,也能開拓視野,
對於自己的音樂本業,我想也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音樂這方面會有不同的啟發與刺激。

雖然喜歡JOHN LAWRENCE SULLIVAN等名牌,
但沒有特別指定非哪個名牌不可。
因為不論如何都希望能珍惜在接觸當下的靈光乍現。
音樂也好其他也罷,都是如此,並非名氣響亮就是優質。
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正是因名不見經傳,才能不受限制而創作出相當優秀作品的人才。
憑藉自身直不斷發掘的感覺是相當有趣的。
所以不論是服裝或是音樂,希望能珍惜自己擁有的獨特角度並持續追求呢。

20140112SENSE  

「今天的穿著其實就是拍攝Music Video時所穿的服裝,配合MV主題賭場的印象,在穿著上較平日華麗。

不過並不是讓人覺淂輕浮的華麗,而是以窄版剪裁搭配格紋,看起來十分高貴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