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新年新希望是盡量發推特的橘慶太,

這幾天真的是連續更新耶XD

"說到做到"的優良習慣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啊~ 

20160105KT.png

(左)戴著口罩跑步。衝刺。真是不錯的訓練。踢足球的時候也戴著口罩。還滿難受的。 # workout #2016年用體力決勝負 

(右)這照片是昨天晚上去淺草的淺草寺拍的。晚上點燈後的景色好美。在這美好的感覺中抽了兇籤... 好吧。我會過好這年,讓給我兇籤的運勢後悔的!(笑)

ps. 我命由我不由天噗噗XD 是說這兩張圖配上這句話,感覺還挺有FU的。雖然說的完全是兩回事。


20160103kt.png

(左)RISING FES。和公司的大前輩荻野目洋子合照。能聊天太開心了。

(右)RISING FES。Team RISING 與三瓶先生。(笑) #三瓶先生好好笑 #睽違10年的再會 #在豐島園被推擠的那天至今 #還記得我呢。 

keita20160102.png 

(右)一定要在今年好好提升打鼓技巧...但是我也希望Base技巧能更進步啊...吉他也是啊希望更會彈... 話說最近和鋼琴好不熟....作詞作曲和混音希望追求更好的境界...

唱歌和舞蹈也還有進步空間.... 結果都只是夢想。

(話說用だらけ,按照阿太的邏輯大概是因為只有"說",而還沒付出行動吧。因為有點負面的感覺。(更新)其實只是口語用法而已,並沒有負面的意思)


(左上)好想來做支MV啊。不如來嘗試下一次的歌詞版影片。100次的練習不如一次正式經驗的學習來的多呢,對吧。

是說大家以後可以盡情寫英文留言給阿太囉XD 他說要學習,還要會英文的歌迷指正他XD 那還有什麼好客氣的(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