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REPO轉自  あや@会長(°ω°)ノ ‏@ayak0614  

關於20160124舉行的KEITA FRAGMENTS迷你專輯發行紀念特別TALK Event

【慶太二選一Quiz】

20160124KT.jpg20160124KT01.jpg

(1)是超S還是M呢?超S

慶太:因為我很固執啊。啊不過肌肉訓練的時候必須是M的心態。大家光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是S嗎?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知道的呢?

歌迷:吐槽龍一的時候!

阿太:因為龍一是M啊w

(2) 會請師弟妹吃飯呢還是各付各的?請客

阿太:絕對不可以讓師弟妹們出錢的啊!有那樣的錢我倒是希望該拿去提升自己的技巧水準,買樂器或是去看誰的演唱會呢!但似乎慶太也有說到,之前w-inds.和Lead一起去吃烤肉的時候,龍一因為輸了遊戲得請客結果不高興,最後是慶太和涼平還龍一錢w

(3)早上是先刷牙還是洗臉?今天是先刷牙。

阿太:洗完臉之後才刷牙會沾得滿嘴都是覺得很討厭!順帶一提,洗完澡之後用髮膠固定頭髮時會弄髒手,這我實在無法不在意!所以我會思考先洗臉還是刷牙會比較有效率

(4) 睡覺的時候是穿睡衣還是運動衣?是穿睡衣喔。

阿太:不好意思破壞大家的想像,我是穿睡衣睡覺的。運動衣對我來說感覺通常都是在彩排的時候穿的,所以不會穿著運動衣睡覺。但不是穿那種很可愛圖案的睡衣喔(笑)是紅色的睡衣喔< 這是開玩笑吧?

(5)喜歡的是博多拉麵還是在地小店拉麵? 在地小店拉麵。

阿太似乎是最近才迷上小店的拉麵!好像是在學校(?)附近一家"侍"的拉麵店,還是龍一介紹的,非常沉迷。不過慶太說大家應該會像說他是博多人應該會支持家鄉的拉麵吧,但沒想到竟然是在地小店拉麵w

(6)假日旅遊的話會是去TDL(Tokyo Disney Land)還是TDS(Tokyo Disney Sea)?

阿太:假日我幾乎都在作曲,所以這兩個地方都不會去呢!(大概是他沒什麼興趣w順帶一提之前在握手會上問過的,阿太似乎還沒去過Sea呢 w)

(7)聽歌的時候是戴頭戴式耳機還是一般耳機? 一般耳機

阿太:不過因為自己的聽力逐漸受損,希望能盡量減少直接對耳朵的負面影響,還是選擇頭戴式耳機比較好!

(8) 如果要放棄一項遊戲的話,會放棄魔物獵人還是??(因為不了解所以不知道是什麼)

阿太:不過最近都在作曲所以都沒有玩遊戲,基本上是和兩種遊戲分割的狀態。不過其實23日演唱會之前,大概晚上十點左右,阿太說因為他情緒實在太嗨太激動了,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演唱會一定沒辦法成功,覺得各種不安的樣子。如果照著平常的作法應該會成功吧,所以為了讓自己恢復到平常狀態的自己!就從前天晚上十點多打電動打到演唱會當天早上4點,似乎就這樣恢復平常的自己了w

 

最後補充一點,阿太透露之前Lead的輝(Akira)有傳LINE和他邀歌,阿太也爽快答應了,所以很可能輝的solo作品之一會是阿太親自製作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