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阿太可以兼職做健康體適能兼飲食教學家lol 

示範如何練就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

平時是這樣:

LEAD.jpg

但其實是這樣

20160719

 

橘慶太ボディーになれる!?芸能人最新ダイエット法の共通点

能變成像橘慶太那樣的身材嗎!? 藝人最新飲食控制法的共通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801-00000090-spnannex-ent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8月1日(月)10時42分配信
 
だらしのないお腹をへこませようと最近、食事制限をしているが、体重が一定以上落ちずに壁にぶち当たっている。どうしても腹が減って食べてしまうのだ。そんな状況で、偶然にもスタイル抜群の芸能人から続けざまにダイエット法について聞くことができた。しかも、それらの方法には共通点があった。

最近,為了要讓沒有結實線條的肚子瘦出腹肌,不斷進行飲食限制計畫,但體重到了一定程度就無法再下降,遇上瓶頸期。但肚子因為好餓,結果還是不小心吃太多了。在這樣煩惱的情況下,正巧接連聽聞體態完美的藝人的飲食控制方式。而且這些方式都有共通點。

3人組ユニット「w―inds.」の橘慶太(30)と緒方龍一(30)は「グルテンフリー」と呼ばれるダイエットをしていて、小麦粉製品を一切食べていない。具体的にはパンをはじめ、パスタやラーメン、焼きそばなどの麺類や、お好み焼きやたこ焼きなどの“粉もの”などを摂取していない。2人とも今年に入ってから取り組んでいるが、橘は4キロ減量、緒方は1ケタ台の体脂肪率をキープしている。

3人團體w-inds.的橘慶太與緒方龍一最近正在進行"無麩質飲食計畫",也就是禁止攝取任何麵粉製品。具體而言就是從不吃麵包開始,連PASTA、拉麵、炒麵等麵類,甚至連大阪燒(什錦燒)、章魚燒等"含麵粉類的食物"都禁食。2人從年初開始進行,結果,橘慶太減了4公斤,緒方龍一的體脂肪則是一直維持在個位數。

小麦は水でこねると「グルテン」という成分になり、これが代謝や排せつの機能を悪くするとされている。グルテンさえカットすれば、痩せやすい体になるという欧米でブームのダイエット法だ。橘は「体が軽くなって疲れなくなった」と、減量以外の効果も明かす。

無麩質的飲食計畫在歐美地區引起旋風。由於小麥和水之後就會生成「麩質」成分,該成分對於體內代謝、排泄機能有不良影響。如果將麩質成分完全去除,就能養成較容易瘦下來的體質。橘慶太表示,戒麥麩之後身體變得輕盈且較不容易覺得疲累,證實除了減重外的具體效果。

記者が「ラーメンもピザもたこ焼きも食べられないのは大変じゃない?」と聞くと、緒方は「逆に言えば、それら以外なら甘いものだって何を食べたっていいんですよ。食べる量だって気にしなくていいし」と、つらそうな様子はなかった。コメも肉もフルーツも、和菓子もOK。なんといっても空腹と戦わなくていいのが最大の魅力だ。

記者問,不吃拉麵、披薩、章魚燒等食物不是很辛苦嗎? 緒方露出一派輕鬆不覺得負擔的表情說:其實反過來說,當不吃麥麩類食品後就能正常吃其他食物,甚至連甜點都可以喔。而且也不需要太注意吃下去的量多寡。也就是說該項飲食控制法最大的魅力在於,可以吃米飯、肉類、水果,也能吃日式甜點等等,不需要與空腹食慾交戰。

俳優の伊原剛志(52)は、テレビ東京の主演ドラマ「ヤッさん~築地発!おいしい事件簿~」の役作りのために2カ月で7・5キロ減量した。「1日1食」や「1日野菜だけ」といったストイックなダイエットに挑んだのかと思いきや、「朝食以外は炭水化物を抜いた」だけ。ライスやパン、麺類などの主食をカットする「炭水化物抜きダイエット」だ。

另外演員伊原剛志也為了演出東京電視台日劇「ヤッさん~築地発!おいしい事件簿~」的角色,兩個月減了7.5公斤。原本以為是挑戰「1日1食」和「一整天都吃蔬菜」如此克己的飲食控制法,但出乎意料的是,伊原挑戰的是更困難的「除了早餐以外不再攝取碳水化合物」的方式。是完全不吃米飯、麵包、麵類等主食的「無醣飲食」。

このダイエットは、炭水化物などの糖質以外は量を制限せずに食べてもよいとされ、空腹のストレスが少ないことから最近流行している。モデルで女優の佐々木希(28)も「基本的にはずっと炭水化物を控え目にしている」と言った。一方で「お肉は大好き。最近は魚も野菜も好きになってきた」と、炭水化物以外は好きなように食べている様子だった。

這樣的飲食控制,除了碳水化合物等醣類以外的食物不受限制,皆可攝取,因此有助於減少空腹造成的壓力,這樣的方式最近相當流行。模特兒兼演員的佐佐木希近來也表示,基本上就是一直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另外她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肉類,最近也開始喜歡上吃魚和蔬菜。似乎除了碳水化合物以外,並無限制其他的飲食。

音楽、俳優、モデルと、違う世界で長年、抜群のスタイルをキープしながら活動している4人。共通しているのは、小麦粉類や炭水化物をカットする以外は食事の量を極端に控えたりせず、ストレスを抱えていないことだ。

從音樂人、演員到模特兒,儘管領域不同,但長年維持完美體態活動的4人,共通點就是:戒除麵粉類等碳水化合物以外,其他的飲食量並未極端控制,不讓自己因飲食調整而覺得壓力等的方式。

小麦粉さえカットすれば橘慶太のようになれる――。そう思うと、減量の壁にぶち当たっている記者にとって最高のモチベーションになった。

如果戒除麵粉類飲食就能養成如橘慶太般的體態。這樣一想,對於碰到減重瓶頸的記者而言,真的是最棒的減重動機了。

 


這樣的報導固然也不錯啦,但可以多報導一些和音樂有關的新聞嗎(苦笑)

阿太都快要不知道他的職業到底是什麼了(並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