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vfan.kyodo.co.jp/feature-interview/interview/1060252

2016年8月1日 

這篇新聞主要是在說,高橋南成為DAM Channel自2004年開播以來第13位主持人,至今已經主持3個月。

而這個節目播出平台很特別,是在去日本唱KTV時,沒點歌的空檔才會出現。

託這位大概是目前日本演藝圈最大牌又當紅的超級風放高橋南的福,w-inds.也在該頻道露臉啦~!!!恭喜!!!

雖然這篇訪問其實主要是稱讚高橋南主持功力大躍進,但因為本人是風放,所以只擷取w-inds.和高橋南的部分~

 

──今回はw-inds.さんの収録でしたが、すっかり慣れた様子でした。

問:這次關於採訪w-inds.的部分,看起來你已經相當習慣了呢。

w-inds.さんはデビューされて15年で私より大先輩ですし、もともと私がものすごくファンなんです。芸能界に入るきっかけがw-inds.さんってくらい好きでして、それは以前にご本人たちにもお伝えしているんですけど。自分がこういう立場になってお迎えする側になり、デビュー15周年ということに対してインタビューする側になるなんて思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今日はちょっと自分のミーハーさを隠しながらやりました。隠しきれてませんでしたけど(笑)。

w-inds.出道15年,是我的大前輩,加上其實我本來就是超級風放。進入演藝圈的契機也是w-inds.,他們出道多久我就喜歡多久了,以前也在他們本人面前提過這件事情就是了。不過我能以現在這樣的身分(主持人身身分)邀請他們上節目,而且還是訪問關於出道15週年的內容,真的是想都沒想過呢,所以今天有稍微把自己的迷妹本質隱藏起來。啊不過還是沒辦法完全藏好就是了啦(笑)

──プライベートのカラオケでAKB48や自身の楽曲は歌いますか。

私底下高橋也會在KTV演唱AKB48或自己的歌曲嗎?

AKB48にいるときはあまり歌いませんでした。盛り上げるために歌ったり、締めにメンバーと一緒に「桜の花びらたち」とかを歌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けど、もうさんざん歌ってきているので。やっぱりカラオケでは男性アーティストの曲を歌ったりしたいです(笑)。十八番には中森明菜さんの「DESIRE」やw-inds.さんの楽曲もそうですし、ある程度皆さんの知っている曲を入れます。とうとつにバラードを入れる勇気はないですね(笑)。精密採点はすごく楽しいけどちょっと傷つくんですよ。自分は歌い手なのに、間違って覚えていて全然音程が合ってなかったりとか。点数を上げるコツとか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在我還是AKB48一員的時候,幾乎不唱的。不過通常在要炒熱聚會的氣氛時,或是在結束時和團員一起唱「桜の花びらたち」之類的歌曲。所以幾乎已經唱到爛了。果然在KTV還是想唱一些男歌手的歌曲(笑)。像是中森明菜的「DESIRE」、w-inds.的歌曲,或是會唱些有一定知名度的歌曲。不過我沒有勇氣全部都唱抒情歌曲就是了(笑)因為評分機器太精確了,雖然是滿嗨的,但還是會被(分數)傷到喔。自己明明是歌手,但有的時候記錯或是完全不在設定的音準上,應該扣分會扣滿多的。要唱高分數是有一些訣竅之類的技巧對吧。

 

查了一下DAM CHANNEL歷代的主持人,其實都滿有名的耶!

たかみな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