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lubdam.com/app/dam/dam/damchannel/detail/w-inds.html

DAM CHANNEL的w-inds.專訪頁面網址。

第37張單曲Backstage即將於8月31日發行,而且很難得和上一張單曲Boom Word Up發行時程相距不遠,也更很難得的是,這是一首很w-inds.夏天風格的歌曲。

海灘、兜風、派對、煙火等等情景都適用,是一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歌曲,舞蹈也很符合這樣的風格呢。

這次的音樂風格是Tropical House,不論怎麼聽都不會膩,也不會覺得刺耳,是一首很聽著很舒服的音樂喔。


第二段就是稱讚高橋的主持功力

龍一:從以前和她一起同台工作到現在都沒有變,很有趣。

涼平:而且很會說話(應該是說不會讓場子冷掉的意思)

慶太:架式完全看不出來只有25歲的年紀。

龍一:最後採訪的時候還介紹了"我心中是怎樣看w-inds.的",聽到真的滿動心的呢。

慶太:而且啊,在DAM CHANNEL主持,和平常在後台跟我們聊天的感覺又完全不同,以w-inds.而言可以看到這麼多面的高橋南,真的很有趣呢。

那麼之後再在DAM CHANNEL見囉~


w-inds.未公開影像

w-inds. fan girl?

高橋:真的很謝謝你們來上節目。真的很開心,我啊真真正正是w-inds.放呢。但是呢在工作場合我會告誡自己,絕對不能露出太花癡的那一面。

三人:沒什麼關係吧。

高橋:但其實這樣很讓人討厭吧。如果工作的時候看到本人而一直很緊張喘不過氣,這種感覺不是滿可怕的嗎?

三人:你這麼一說倒是真的滿可怕的。

龍一:在工作上會想說有什麼企圖。

高橋:其實啊因為我們的休息室就在隔壁而已,所以時不時會聽到三位的笑聲和打鬧聲,聽得我花癡心都跑出來了呢。

慶太: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笑)

龍一:要是像現在這樣聊天說笑,可能就像這樣(手放在耳朵旁邊)聽我們說話吧。

高橋:其實是更認真地把雙手貼在耳朵旁邊專注聆聽呢!

慶太:但是真的一直很謝謝你呢。

 

w-inds. Backstage舞蹈亮點

高橋:我想各位的舞蹈是相當有力量的,這一次新單曲的舞蹈有沒有哪裡是可看之處呢?

慶太:這次的舞蹈很多部分都是不太需要用力的地方呢。

龍一:比較是律動感吧。

高橋:那我也會那種律動嗎?

慶太:我想沒問題吧。

高橋:欸?你這樣說,大概是覺得我反正做不來吧。

龍一:這次在進入副歌前,就是A段旋律、B段旋律那裏,有很多free style的動作喔。都是靠感覺的,真要說有什麼固定動作就是兩次拍掌而已。

高橋:欸?只有這裡嗎?

涼平:整體來說就是這裡(要拍掌)沒錯。

慶太:就是配合節奏拍掌兩次,雖然之後副歌還是有動作啦。

高橋:那裏好難的感覺。

龍一:很難....所以請務必看我們演出喔

高橋:我想跳跳看,雖然一定是做不到的,但還是想試。欸~!等等應該還有更多吧?

慶太:那我們認真來一次。

高橋:欸欸欸欸等等教教我嘛!就算進行地很順暢,還是教我一下嘛。我完全跟不上啊。

慶太:可以啦,你可以自己跳一次。

高橋:好好好,那就憑感覺來一次。

(結果高橋勉強跳完)龍一:不錯耶動作看得很清楚啊~其實我們在拍掌兩次那個動作是希望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拍的。

 

測試w-inds.感情是否真的很好

高橋:這個部分啊,可以讓我測試一件事情嗎?

涼平:怎麼突然語氣變這麼大?

高橋:就是啊,雖然常常聽到很多稱讚你們的話,我自己是歌迷也知道你們的關係很好,但正因為是這樣,所以我才更想要測試一下。幫我拿個碼表來可以嗎?

涼平:感覺想要幹嘛。

高橋:對啊我是有想要幹嘛,在DAM節目做這件事情是很平常的喔。

涼平:我想應該不是這樣吧。

慶太:別趁機吃定我們啊(笑)

高橋:是因為w-inds.有15年的歷史了嘛,讓我測試一下各位的關係是不是真的很好。要問慶太,覺得涼平和龍一值得尊敬的點是什麼?各3個。

龍一:我沒有自信沒有自信。

慶太:這問題不要讓我回答會比較好喔我覺得。

高橋:但三位關係很好吧。

慶太:是很好啊。

高橋:那就各3個,10秒內。

慶太:涼平就是很克己、練習很認真勤奮,個性也很認真。龍一就是很有趣啊,而且絕對不會說謊。大概就這樣吧。

龍一:欸還有一個啦!快想想!

涼平:還有啊,以慶太的身高來說,我和龍一的肩膀高度剛好可以讓慶太的手摟住。

高橋:請再彙整一次。

慶太:涼平就是克己,練習真的很認真努力,還有就是很率直。真的非常討厭拐彎抹角的事情。還有一個我現在想到的,顏色是白的。

高橋:白色XDD原來是外表!!

涼平:我哪有白啦那是燈光啦燈光!

慶太:你是不需要打光也很白的程度。因為龍一很常曬黑,每次我們要拍攝的時候,燈光師都要拿板子在那裡喬角度。如果要讓龍一看起來白一點,涼平就會白到與背景融成一體消失了;如果要維持涼平的亮度,龍一就會是全黑的。真的很辛苦呢。

高橋:龍一值得尊敬的點呢?

慶太:龍一就是真的很有趣,這一點我和涼平都這樣覺得,(涼平:他真的是天才)而且真的很想把龍一在休息室時候的樣子讓大家看看喔。

高橋:但平常不會嘛?

涼平:不會耶。他比較克制。

慶太:龍一啊,只要在被攝影機包圍的地方,或者是在女性面前很容易就會開始裝酷,就是想要說點什麼正經的話這樣。

高橋:噢噢~所以現在也是特別耍帥嘛?

慶太:現在是喔。每次看到他很努力一本正經地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在我們的眼裡看來他真的超可愛的呢。

龍一:所以多了一個了呢。

慶太:對喔就是可愛喔~。還有就是龍一不會說謊(很不會說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龍一:沒錯!)這有好有壞啦。

龍一:像是慶太會跟我說,剛剛我哪個說法不太好,就算你有這樣的想法,但應該要經過思考,這樣說會更好。因為平常不太有人會跟我說這些。

高橋:這真的是交情好也不太會說的。

龍一:對啊,就連朋友也不見得會。所以被說了以後回家躺在浴缸裡回想的時候,雖然會覺得很火,但還是會覺得慶太說的沒錯。

高橋:像老師那樣的感覺?

慶太:其實我就是多管閒事啊。

 

關於今後的活動

高橋:度過15週年之後,接下來放眼的果然是20週年吧。20週年耶,現在已經有那樣的準備了嗎?

慶太:當然是會保持不變的心情繼續努力,但其實我們的"不變"其實就是"持續變化"的意思。我們想要做的,呈現的方式,其實就是時代的趨勢,希望可以一直符合這一點,然後按照出道至今不變的作法原則一直發展下去。但其實我們心目中並沒有太強烈地去意識10週年、15週年、20週年,總之就是專注於眼前的事情,我們就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這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

高橋:從各位的態度來看,應該是很喜歡類似"現在"、"未來"這類的詞彙,就算是現在立足的這個時間點,也是會更靠近未來的方向站一點再回頭看,這一點真的很帥氣。但是也很能感受到各位想要再往前走的積極態度,w-inds.的優點就是在於變化。未來,在迎接20週年來臨之際,請務必讓我們再看到更進化更厲害的w-inds.,關於這一點也請務必讓我當一個最近的見證者。那麼以上就是w-inds.的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