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比較長的訪談來不及更新,Full Chorus和ALL NIGHT NIPPON的要再晚一點,

慶太的Sound & Recording也還有一半沒翻譯好,動態也沒辦法即時更新。

這陣子工作上有些新的突破,也有一些個人計畫,還在調整適應期。

算是一個階段的成長,也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就是^^

但相對來說就沒時間好好發摟阿風的消息(汗) 

能補多少是多少囉,雖然會晚點。不嫌棄的人請再稍等一陣子(跪)

 

南海甜心主持的  20160905 プレミアMelodiX! 

小山說到阿風出道十五年的時候,還問了搭檔小靜他們出道幾年。結果小靜回答地支支吾吾,好像是15...16年吧這樣,結果被小山吐槽說怎麼搞地連自己出道多久都呆掉了。

龍一說,像他們那樣馬上就說出自己出道多久的感覺好像一直很介意XDD

小山:15年來有什麼變化嗎?

慶太:因為我們是15歲就出道,這15年有很大的轉變呢,像是被說外表簡直是另外一個人啊、想法啊、個性啊、興趣什麼的都變很多呢。

小山:有很多人生轉捩點吧?

龍一:然後我們出道之後就一直一起行動。

小山:所以很快就知道對方想什麼了的意思

然後就準備了一些所謂的變化XD

(一)現在溫文敦厚的慶太,出道當時渾身是刺?

涼平:真的滿尖銳的呢。。。(慶太大笑)

龍一:是滿刺的。簡單一句就是死小孩個性,而且又很不講理。討厭拐彎抹角。

慶太:是啊,很容易就火了,然後也很容易開關一打開不知道要停止。很容易變成那樣。

龍一:慶太是福岡出身,據說是只要眼神對到,感覺就很像是被蹬或瞪人那樣火爆。

慶太:也不算是說錯啦,其實是肩膀撞到肩膀的情況,國中生不是常會有不小心的肢體碰觸嗎?然後眼神就對到,一副就是你有事嗎想找碴啊?這樣。所以到東京來的時候真的是滿困惑的。

小山:那團員間有沒有讓你們真心感受到慶太真的渾身是刺的狀況呢?

涼平:有一次啊,飛機要起飛之前,附近有一個看上去是上班族的大叔,就突然在我面前很兇地說了一句"你剛有說了什麼吧?"我心想我剛沒說話啊,但對方一直很堅持說我剛有說了什麼,因為太突然所以我就反而是反問對方"我剛有說了什麼嗎?"然後一回過神才注意慶太跑到我旁邊來了,明明我們距離還滿遠的。然後慶太就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慶太:我問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對方就說他(涼平)剛說我擋他路,然後我就把對方說的話跟涼平說"他剛說你說他擋路"。但涼平說他沒說。我就說"但他說他沒有說啊"。(涼平:感覺就是要吵起來了這樣)然後大概是因為我的態度讓對方覺得這人跑來幹嘛的,就自己走開了。然後我就再跟涼平確認說剛剛有沒有說,涼平說真的沒有。我就說那是對方莫名其妙吧,別放在心上。結果坐在位置上之後,旁邊這位仁兄說剛那句是他說的。

小山&小靜:欸?!事主是你?

龍一:我就在旁邊看了一眼,以最快地速度走到位置上坐好這樣。

小山:最壞的就是你啦!

龍一:所以慶太真的很討厭向人屈服呢。

小山:怎麼是你這位事主像個沒事人一樣做總結啊。

龍一:(做了個"唉呀別這樣啦"的手勢)好害羞~

 

(二)現在才能說出來的緒方龍一極私密個人生活,從10年前開始就過著只有肉乾和堅果的日子?

龍一:就是個肉乾和堅果必不可少的意思

小山:這概念是受到誰的影響?

龍一:因為我有一段時間受到美國原住民的影響滿深的。就想說飲食生活也來效法一下,就在猜說美國原住民都是吃什麼樣的食物呢?大概是肉乾和堅果吧,就開始實施了。

涼平:所以...你是想像出來的嗎?

龍一:嗯,就是直覺。

慶太:從他包包裡出現肉乾這種狀況其實滿常見的喔。就這樣直接拿出來喔。

龍一:然後因為美國原住民喜歡大自然,山啊海啊都很嚮往,我也跟著很嚮往,覺得他們應該會在什麼季節去登山還是去海邊,就這樣邊想像邊採取行動。就覺得這樣做就能成為美國原住民。

小山吐槽他說就算美國原住民走到哪隨身攜帶肉乾好了,做這些也不會變成美國原住民啊。在山裡哪來的肉乾啊。

慶太:所以他真的隨身攜帶。

龍一:帶是會帶啦,但只帶堅果那些是不行的所以我會帶杯麵。(眾人大笑)

慶太:龍一只要一沉迷於什麼事物,真的是全心全意地投入,連生活型態都改變呢。像他一開始很沉迷搖滾樂,非常沉迷喔(龍一:大概是2003年左右)搖滾樂不都是要有點離經叛道的感覺嗎? 結果他就在店裡玩滑板轉來轉去。

小山:那最近最沉迷的是什麼?

龍一:POKEMON GO。

慶太:但龍一沉迷的方式和我們都不太一樣,我們就是打開裝置然後丟球抓寶貝嘛。但龍一想的是要怎麼將抓到的寶貝做成料理。

(龍一講了三隻寶貝,第一隻他想到可以做成三杯雞之類的,因為名稱不熟所以聽不懂;第三隻是可達鴨,想說可以拿來做成北京烤鴨)

小山:你這樣會嚇到小孩子!

龍一:所以大家只是抓,我是拿來吃,這樣就能把寶可夢的生命內化成自己的。

小山:這是美國原住民的思想嘛?

龍一:(你了我的表情)

 

最後就是Backstage的現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