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好好紀錄三個人的活動,重開了這個網誌,

結果還沒到一個月,就連續空白了十天之久。

雖然沒有開放留言,但心裡總覺得對於常常來這裡點閱的觀眾不好意思。

 

真的,似乎太高估自己了。

 

其實現在,我重返學校想再拿一個學位,也開始學習一種新的語言,加上日前出差一陣子,

回來要趕報告什麼的,然後課業、預習和複習等等,事情全都擠在一起啊哈哈哈哈...

然後這邊就荒廢了....

 

本來沒有想要同時間進行這麼多事情,但總覺得,如果這些現在不做,以後鐵定會後悔。

因為這些都是自己想要做的、想要努力的方向,

雖然覺得很累,但其實我知道心靈上是充足的。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雖然對於周遭的人而言,我好像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不足)

時間雖然很殘酷(Time Has Gone是這樣的意思),但對還算幸運的自己而言,時間是一種累積。

 

寫在這裡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吧XD

總之網站沒更新的這十天,終於把該做的事情告一段落,至於伴隨著Time Has Gone發行之後的許多網站的專訪,

就來一一更新吧。

雖然速度絕對不比以前,總之就按照我自己的PACE,一點一點完成待補的翻譯XD

 

是的,人真的有無限的潛能,以及安排時間的潛能XD

就算事情再多,但因為每件事情都攸關"自己"這個品牌,所以我還是會好好做好每件事情。

不論是工作、翻譯、課業,語言學習,還是任何一切我想做的事情。

至於這些成效究竟如何,只能等到有哪一天驗證的時刻來臨才知道了XD

 

其實,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這一句話的另外一層意義,就是"時間的累積"。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