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一段時間之後,向還有關注這裡的各位報告。

往後,除非是我自己有去看演唱會,會分享心得之外,這個網誌從今日起不再更新。

 

事實上從去年看完演唱會之後,後續關於w-inds.的新專輯和活動的消息,我也都沒有再更新了。

也許從那個瞬間開始,就已經做了這個決定也說不定。

當然w-inds.依舊會是我至今的初衷,畢竟現在的我,一切的來源都是因為喜歡w-inds.開始的。而我也從來沒有後悔過。

只是現在,我確定自己已經從這個網誌畢業了。

 

從2007年的無名小站開始,2008年搬到天空部落格,再到2010年,將所有的網誌轉移至此並重新開始,

期間因為一度失去初衷而關閉,後來又因為覺得,團體和藝人因為各種不可抗力,或是各種人生選擇與考量而解散,覺得還能繼續活動就該好好記錄,才又讓這個網誌復活。

然而,隨著自己在工作上投注的心力越來越多,這裡也難以再繼續維持,可能還會分享一些戲劇心得之類的,當作平日練習文字表達的空間,

但現在,我是真的覺得,是時候該做個整理與告別了。

這裡不會關閉,但是更新的情況,應該只剩下演唱會心得了吧。

至於過去我所整理過的,花時間與心力經營的種種w-inds.,會一直留在這裡。

非常感謝過去所有曾經在這裡留言的各位。

日後,若有緣的話再在演唱會現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