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立刻開電腦更新!!

 

配備:

一雙七公分高的平底楔型鞋(這樣應該是172左右)

一條SEVENTH AVE.的毛巾

一個Another World 的手燈(手環狀)

位置: A3(面對舞台右側,涼側)目測是第四排(因為我的視線無障礙其實也沒差(欠揍))

 

開場時間:2012年9月8日19:00

時間: 30分鐘(含兩次mc時間在內,兩次mc時間總共約五分鐘)

服裝:

橘慶太: 金髮順毛(XD),黑色墨鏡、豹紋背心(偏金色底,扣子沒扣)、黑色T恤、黑褲

千葉涼平: 棕髮短毛,短瀏海、黑色墨鏡、豹紋背心(偏金色底,扣子有扣好)、黑色T恤、黑褲

緒方龍一: 黑色短毛,瀏海有抓高、花紋類似軍裝條紋的黑色背心、黑色T恤、黑褲

舞台:階梯(邊緣有Led燈)、花道從主舞台延伸,左右兩側

特效: 有燈光效果(據說有把一些MOVE LIKE THIS的日本演唱會搬到台南演出)還有噴火焰(紅、綠、橙)、背景動畫比義大表演好上幾百倍

 

曲目:共六首,詳細狀況如下:

(一開始登場時,用的背景音樂是T2P,然後w-inds.這一次終於是對的了!!!)

而且我們有應援!!!!!Keita! Ryuichi! Ryohei!搞得很像自己的演唱會!!!!!

 

第一首: Let's get it on

舞步和mv中看到的一模一樣,就不用贅述了。

進入一分多鐘的間奏前慶太的高音飆得超穩,超好聽。

慶太和涼平從頭到尾都是戴著墨鏡演出。

最後有噴金色波浪彩帶!!!!(想不到第一首就噴彩帶了真的有夠嗨)

 

第二首: New World

這時,三人和舞者從主舞台走到直線的延伸花道,就在我面前表演!!!這一支舞蹈我還是第一次從側面看他們表演,

也看到了慶太的背影......(這一首歌有稍微拿下墨鏡,但是很快又戴上了......)

舞蹈也是和mv一樣,但是更帥!!(因為現場這麼近距離看實在太有魄力了!!!)

位置分配:慶太站最前方,道產子站第二排,後面四個舞者兩兩一排。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要在第一首就噴金色彩帶的原因!!!

就是在間奏時,大家圍成一個圓圈跳舞時,大家很有默契地捲起地上的金色彩帶,

在燈光效果的照射之下,每個人都閃閃發光啊(大尖叫!!!!)

一捲起來的那一瞬間整個就是無法形容的視覺享受!!!!

 

不過,慶太和龍一在倒立之後把金色彩帶甩得乾乾淨淨,

涼平身上卻纏了幾條金色彩帶,邊跳邊抓彩帶之餘還偷笑XDDDDDDD

唉呦威呀超可愛(懵)

終於在New World結束之前把彩帶清乾淨(噗)

 

慶太不斷走到兩側的延伸花道(滿場飛奔);涼平比較常過來我們這一側,龍一偶爾過來A3,比較常在A1。

因為除了慶太以外,其他剛好是六個人,所以好像已經排過什麼時候誰要去哪一側這樣,

所以看得很開心,也覺得這樣的安排好貼心wwwww

 

第三首: Put your hands up

這一首就是帶嗨全場氣氛超好用歌曲XD

然後配置和上一首歌一樣。

據看台區的歌迷表示,慶太這一首歌真的是撒必思滿點!!!

但因為我的視線沒辦法一直盯著慶太的背影跑,所以我就專心看著眼前的舞者和涼平,

龍一也過來撩了一下他的上衣.....(鼻血)

 

mc時間:

前三首唱完,舞台上七個人真的是汗如瀑布,第二首New World汗真的都隨著舞蹈轉圈的離心力城限拋物狀飛出去!!!!!

我懷疑當時根本不是下雨,是他們的汗......(又鼻血)

 

龍一用超標準的中文說: 大家開心嗎?

也感謝台灣的大家,讓他們今年來了兩次,希望大家可以和他們一起嗨到最後!!

然後就是三人自我介紹。

慶太照例又問了:大家聽得懂日文嗎?

這一次我就在台下和大家用最大的聲音回他: 聽得懂!!!!!!!!!(這裡還是用日文)

可能因為太大聲了,慶太好像有小小驚訝到,說:嚇到我了呢!!

龍一也說"嚇到我了XD"

 

繼續下一首歌:

 

第四首歌: Make it Rock

這一首主軸是性感。也真的是性感滿分!!所以舞蹈的編排比較細膩。

從一開始龍一的英文口白,喊出We're back! This is w-inds.!We move like this時,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然後慶太在這一首歌的唱法有變,唱腔整個性感,key高了半個音階,而高音拉長依舊是穩地不得了!!!

再加上這一首歌本來就是迷幻和富有節奏感的重低音,

所以舞蹈只能用"目不轉睛"形容,再加上背景畫面是非常明亮的色調,跟著節奏變化,整個非常炫目。

 

第五首歌: Superstar

這一首的舞蹈是展現出身為超級巨星的霸氣!!

道產子個人solo部分呈現出來的氣場非常強大!!

 

雖然光聽音樂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但是和make it rock的現場演奏排在前後這樣一比,

整個是霸氣滿分。

間奏時,他們回到主舞台上。

這時,製造火焰效果的道具跟著配合間奏節奏噴火,主舞台是橙色火焰,

我站的地方面前是綠色火焰(明顯感受到熱氣),真的超近的),兩側走道是紅色火焰。

 

之前在台場合眾國看到的Superstar的間奏舞蹈演出(向前撞的動作),

自己在現場看時,更是感受到那種力道!!(打點超帥)

這種帥氣感覺其實很難形容,尤其是看慶太在表演這首歌的力道,

就覺得...............................也。太。帥!(你只有這種形容詞是嗎=   =)

 

還有一個點我覺得很棒的是,

在慶太大飆高音唱We drive to the stars那一句,背景畫面是宇宙!!!!!!

天哪~~這樣的搭配完全是戳中我的點!

不僅把慶太的音域特色和整首歌的氣勢完全展現,

現場看的感覺甚至是完全失了魂......

 

mc時間

這裡其實只有講兩三句XD

三個人一直說台灣真的太棒了,龍一還用中文叫了涼平,慶太也跟著叫了涼平,

涼平笑了一下也自己叫自己的名字XDDDD

龍一說請跟他們嗨到最後,就進下一首了。

 

第六首: Touch the Sky

媽呀準備毛巾是對的!!!!!

(話說一開始時就有工作人員擺好毛巾了說,其實那時就知道會有這首歌了)

真的唱了這一首我真的是完全忘記自己的形象(雖然我平常就沒什麼形象)拿著毛巾一直甩。

這時七個人都到花道上和大家一起跳一起甩毛巾,真的超嗨超嗨!!

終於唱到了oh baby touch the sky我圓滿了(認真)

 

然後之前在雜誌訪談時有被問說"慶太到底還可以唱到多高的音",

真的真的,在現場完全就是大滿足!!見證無誤啊!!!

慶太的高音真的是touch the sky了,狀態一百個大好(大拇指)然後還一直對大家放電(哭)

(話說慶太在這一首歌有唱錯,他自己還承認了XDDDDD(笑))

 

最後結束時還有一小段舞蹈一樣很可愛又很帥氣!

然後!!!!!!!!!

涼平朝我們這一側丟毛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涼平丟的比較後面,後面搶成一團XD

 

 

然後一開始就知道每一組表演時間就三十分鐘,也算準大概只能唱六首歌,(甚至沒看到主持人現身耶......)

所以這一次比較沒有像義大世界那樣程度的驚喜,

但是我覺得這一次表演看到了更有氣場的他們!!

是因為距離很近很近的關係嗎......?

 

這兩天一夜感想的部分,在part2的雜記時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