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最近看到這樣,會讓人非常期待下一集播出的八股愛情劇!

愛情劇就是要八股才會引起少女們的共鳴啊!!(灑花)

 

但是!!!!!最重要的靈魂!!也就是台詞,也要觸動人心才會成功!!

 

話說這一部的劇本寫作者之前寫過"是妳教會我一切",

不過那一齣我沒有看完,

原因並不是劇情太爛吃不下去,而是春馬小底迪根本不適合演這種角色啊(哭)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這樣剛好,才不會有什麼既定印象之類的。

 

話說這一齣戲的節奏我很喜歡,第五集該黑的人就黑掉了.....

按照到目前為止的發展,也並不是真的很壞,(可是這中間把日向趕走的手段真的很惡劣)

只是無法接受為什麼自己只能當男二......

也是啦,一直被旁邊的人"激",

有自尊心又自認為能力不差的人怎麼可能只甘於做第二?

所以朝比奈變成這樣旁人也要負責啦。

 

而且一開始的選角,這種型的擺明就是會黑掉嘛!!!

細金邊框眼鏡、髮型又弄成那樣(哪樣?)、眼睛細長往上揚,真的.....

這種人不演反派太可惜了是不是!!!

 

多金社長小資女雖然下一周日本才會播出完結篇,

而台灣的緯來日本台也在剛才播完最甜蜜的第九集!!

 

從角色設定開始說好了。

真琴的定位是"只要我努力沒什麼做不到"的個性。

其實這是我喜歡這齣戲的主要原因,

因為自認為和這女主角的感覺非常像(當然並不是像里美那樣可愛的女生)。

雖然我不是第一學府畢業的,但就是大家公認一流大學的學生這樣,

所以也很能體會那種,原本對自己的未來抱持著高度期待,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面試失敗過程中不斷否定自己,

到最後根本是灰心喪志的壓力和心情.....

 

然後就在這時,遇到與她個性、一切,完全相反的天之驕子日向徹。

(但事實上根本是生活白癡,只有專業沒有常識)

甚至還跟她嗆說:不要以為這世界上只要努力就會得到任何事情!!

 

我想這應該是衝擊到真琴整個價值觀的一句話吧.....

但傻妹依舊相信傻勁無敵,

這麼單純的心意,後來打動了日向徹,

甚至大聲宣示不管到哪裡都會跟著日向徹的決心!!!!

 

真琴真的超帥!!

看到這裡都要哭了,要是我是男人,聽到這一句話一定二話不說就帶她走啦!!!

最後日向徹也真的這麼做了,而且還騎重機耶!!!!

還把真琴的手拉得緊緊的,環住他的腰(尖叫指數滿分!!!)

應該說是這一齣戲的經典名場面吧!!

 

然後第九集根本就是經典場面集合體!!!

(雖然第十集也是)

台詞也是超級撼動人心!!

讓我也好想趕快去解救哪個有夢想但是現在一時窮困潦倒的男人喔!!(想太多)

 

像是"我想要打破日向徹築起的高牆"

男人聽了一定心裡很甜蜜吧!!

而且真琴真的是.....用傻勁作戰再一次拯救日向徹耶!!

滿滿都是善用她的記憶力寫下來的問題點,

因為知道事情有所轉機而開心跑回辦公室的表情!!!

連女生看了都覺得好心疼又覺得里美超~~可愛!!!

 

或是"不管你是不是值得信任的人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我相信妳"

"如果牆壁真的打破了,妳要負責喔,我會把妳也捲進來,這樣可以嗎?"

要是我愛的人這樣跟我說,一定跟著他衝鋒陷陣的啊(哭)

被人信賴依賴的感覺真的很美好......QAQ

 

原來談戀愛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不需要為了對方而改變。

原本的自己就是最吸引人的存在。

要相信這一點,然後用真心對待。

真琴漂亮地贏得情敵得尊敬,贏得對方的信賴,保留最原本的自己。

這應該是最高境界了吧......

 

這樣的組合,雖然就是八股劇情中"因為反差而互相吸引"的設定,

也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彼此就是對方的最愛,

但這中間彼此為對方付出的心意,和珍惜對方心意的那份努力,

其實正好符合這個世代的人們對於愛情的嚮往與期待啊......

 

再兩天就是完結篇了,

好期待最後一集會怎麼結束!!

到時候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