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龍一:

謝謝大家今天來到現場和謝謝在螢幕前看的大家,好緊張喔。

因為以前眼前都只有照相機,而且就算再好笑工作人員也不會笑,

都沒有反應,但現在有這麼多人到現場來看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因為會網路直播,所以不能太輕浮的感覺呢

 

(Ryuki問到場的大家,有沒有人是上一次也在的,然後就不少人舉手;

今天是第一次的,比較多人舉手)

龍一就很開心說: 整體而言人變多了好開心呢。


近況:

龍一先cue Ryuki說: 你昨天去看The Shot了齁。而且聽說被很多人包圍了齁。

Ryuki: 對啊,好害羞。因為我前面剛好有空間可以讓大家走來走去。

中場休息的時候啊,我明明今天不是要跑行程,只是觀眾而已喔,結果被好多人包圍呢!

大家也有去看嗎昨天的The Shot? (現場很多人都舉手了XD)嗚哇好多XD

其實我之前有去看過好多次的阿風演唱會,但距離都很遙遠。

但這一次突然好近距離看涼平的感覺,涼平超帥的!!!真的讓我好緊張又好開心喔。

大家可以懂那感覺嗎距離一下拉近的感覺?

(現場都點頭了XDD)  

(這裡補一下:Ryuki說到慶太也有去看The Shot,可是因為今天網路不太順,有很多部分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所以沒有寫下來。

但後來有看到日放提到阿太有去,所以特別來補一下)

 

龍一說: 大家好有共鳴喔。

話說我昨天是在家裡作曲。昨天,應該是最近每一天不是都很熱嗎?

我一邊作曲,一邊上社群網站和朋友聊天。

就看見大家更新狀態都是溫度計顯示數字,36度啦37度啦然後狀態都是寫好熱~

就想說這麼熱的天氣在家裡比較好啊。然後作曲作到一個段落,出去吃飯休息時,聽到廣播說有summer sonic。

就想那裡一定更辛苦吧。


Leo : 對啊,我看轉播啊42度!!! 而且一天就有21萬人呢 。然後Leo就把這一次出席的外國嘉賓名單整個念了一次XDDD

說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的原因XDD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會到同人誌系去....

Leo說同人誌有很多需要小心的內容 雖然很薄但....(呼呼)一整個就是非常懂XDD

然後說到富樫義博老師XD

龍一: 我周圍的朋友都說不是有時候獵人只會寫台詞嗎?

Leo: 你閉嘴,那叫做藝術XDDD


然後Leo好像是說本來是要去看The Shot,但是Ryuki說電話打不通的樣子,所以就想說算了。

前天Leo和龍一等五六個人去海邊,Ryuki就沒跟到 : 換我在旁邊看你們去海邊玩得很開心XD


(為了演唱會練體力)

忘記是龍一還是Ryuki說: Leo最近去練跑練體力,結果下樓梯時姿勢超奇怪(大概是肌肉痠痛)

Leo說:龍一超愛肌肉鍛鍊啊,Ryuki說要以龍一為目標,那我就非得也要努力才可以啊。

40分鐘跑5公里,但第2天就膝蓋開始痛了,之後到了第四天連大腿都開始痠痛了。

去龍一家,他就一副很經驗老道的樣子,開櫃子說這藥給你,那貼布給你這樣XDD然後貼了之後隔天繼續跑。

 

Leo說: 龍一肌肉全盛時期時,真的那線條超漂亮的。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認真練肌肉,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龍一是怎麼跟我說的:你只要努力,肌肉是不會騙你的XDDD


龍一: 我們三個都還滿常見面的啊,很多開會討論的時候,像是下半年的計畫之類的。

然後我終於去了今年第三次的健身房XD 話說回來這樣沒問題嗎我XD

最近都沒有去爬山,也不常去海邊(雖然前天才去過),但已經是City Boy了。


問現場歌迷有沒有去海邊,也很多人搖頭說沒有。

龍一:那大家是City Girls呢。City Boy和City Girl感覺很合呢XD


結果話題不知道為什麼接不下去,龍一就對旁邊的人說: 救救我XDDDD



(播歌時間)

precious girl 的cw曲: One Life(這首歌主要是在A段旋律聽起來很熟,好像是艾微兒的my happy ending(?),但是節奏感沒有這麼強)

這首歌好聽 :DD   http://t.cn/zQTXSJY

龍一: Leo在這首歌的色彩是七彩呢。應該是收錄在普通盤吧大概。



(回答問題時間)

謝謝大家,今天好多問題喔。

結果龍一和Leo開始討論起,之前好像有人問過在職場,穿褲子好還是裙子好?

本來Ryuki打算無視的,但這兩個人說這問題很重要。

龍一說比方要救兒子的時候,可以撕裙子救兒子。

Ryuki說: 為什麼是有兒子的設定XDDD

 

(1) 台灣Ryoya

Ryuki念的: 是台灣耶(三個人開始: 大家好XD) 這字寫得好漂亮。


"大家好。我是來自台灣的歌迷。 很期待Precious girl的發行!

台灣也會發行所以我也會去買的。(Leo: 台灣也會發行?謝謝。)然後,想請教一個問題,ACS想要做怎樣風格的音樂呢?

到目前為止現場演奏的感覺都是比較流行音樂感覺的,那往後也是這樣發展的嗎?

謝謝回答。今後也請多指教。"

Ryuki在回答時是說: 我現在要開始回答XD也請多指教。

其實沒有想那麼深說一定要發展怎樣的風格,想說就這樣自然地發展下去吧。(生まれたまま)

我們做Precious Girl是將這首歌當作我們的代表曲而製作的。

但是往後在演唱會上,應該會加重身體的律動部分吧,而且應該會越來越多。

Leo:音樂風格部分,今年比較有節奏感,但也許明年會走比較抒情路線的。

龍一: 總之就是比較隨心情隨想法而定的,所以會一直變化。


問題2: (其實這一題我沒有聽清楚是問什麼,有錯請指正)

Q: 很容易會被說"當你不說話就變得很生氣",會怎麼辦呢?

雙R就說: 要是這樣,只好用膠帶把很兇的眼神和下垂的嘴角貼起來XD Leo說Ryuki的臉好像蒟蒻。

龍一: 和人類相處的時候,我是覺得如果好好思考,將自己的想法確實用話語表現,

這樣說出來的話,是我欣賞的類型。


只要意識到什麼喜怒哀樂的臉,臉上就會反應那樣的想法。

身邊有這種一不爽就擺出扁嘴生悶氣的表情(ふてぶてしい)的朋友嗎?

(.........>>大家很安靜XD)

好難喔,朋友相處之間。我們回家好好想想,彼此討論一下再發表喔


問題3:(兵庫縣 小玉?) 最初做好的歌曲是那首歌呢?

一開始是stay alive吧,可是我們一開始做曲的時候是沒有定好名稱的。(後來就陸續念了幾首歌名)

 


(看Precious Girl 的MV)

 


(現場演奏)

1.這首歌都是龍一演唱的(編彈吉他) Forest Chief(我很喜歡這首歌,很適合在安靜的湖邊吹風聽歌的感覺)

喜歡印第安風格的感覺,這首歌像是在訴說一個故事。


2. Brand New Days


好像是有說到從一個人的氣質給人的感覺之類的話題

龍一說,有很多人都對他說,請自由地生活下去吧,可是這樣一來不是會給人家添麻煩嗎?

然後說到三個人代表形象:

龍一:朝日(紅色) Leo:新陽?(紫色) Ryuki:月亮(粉紅色)(但一開始不是粉紅色,好像是黃色)


3.Nobody's fault


龍一: 剛剛看了大家的問題,謝謝好多來自日本各地,也有台灣來的。

我想應該是看完The Shot之後順道過來看我們的現場演奏的吧

Ryuki: 謝謝涼平。


4. Precious Girl現場阪

謝謝YOSSHI(拍鼓)

龍一:剛剛我彈錯了一段,結果就被我影響到了,抱歉啦。


(ENDING)

Leo: 有些話想和大家說

文字和力量和聲音就形成音樂(其實是神的所有物)

但是每一個人感受都不一樣。可是現在在場的每個人都是維繫這個社會和世界和平的力量。

為了和平,所以神賦予了人創造音樂的能力,應該是說也是一種禮物吧。


龍一: 有一些紀念發行場次。

還有一些活動詳情請明天上官方網頁看。

 

 


下一次STEP LESSON 6  8/20(星期二)晚上七點(台灣時間晚上六點)

是說這個時段我聽不到~"~還在回家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