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1week.cc/entertainment/music/2013/09/11/52705/

 

阿龍有男子氣概又很少女的這一點真的是本性XDDD

不論是在ACS還是在w-inds.時都一樣啊w

 

話說我沒注意到PG的PV裡,那個女主角是從女孩到女人的蛻變耶....O.O

 

PART4:回答讀者問題~前篇~認識的經過是怎麼一回事呢?

 

― 那麼,這一周和下一周,請各位回答從編輯部的推特所募集到的讀者問題。第一,三個人各自最喜歡這一支pv中的那個部分呢?

Ryuichi我最喜歡發動機車引擎的畫面呢! 背光所以很帥(笑)

Ryuki我是最喜歡最後那幕畫面變成彩色的瞬間喔! 

Ryuichi 那是一定的啊。

Ryuki可以感受到樂團的溫暖呢,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Leo我被毆之前的畫面吧。那是最帥的呢!已經有要幹架的感覺,然後被對方上下打量,"有事嗎?"的那種氣氛,我覺得我表現得很好呢!!

全員:阿哈哈!

Ryuichi我喜歡Leo出現的畫面是,拿到錄音帶之後的話表情呢

 

― ②有人問Ryuichi在pv裡是喝什麼呢? 

Ryuichi是很辣的薑汁汽水。

Leo所以那女孩才會有那樣的表情喔。

 

― 話說這一支pv的製作概念是什麼呢? 

Ryuichi就是三個人的真實生活。雖然是故事,但並不是虛構的。 

Leo是以女孩子為中心描述三個人像是註定般的相遇小說,但事實上,我們三個人認識的經過也確實是冥冥註定的感覺呢。(Ryuichi之前所屬的樂團成員)透過宮奧謙馬,

我們三人就這樣搭上線,甚至是拍攝這一部PV的導演也是,大家都(因為謙馬)認識。我們雖然會一起去喝酒,但是正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平常生活的那一面,

所以導演才會說希望能拍攝出我們私底下平凡的樣貌。而且,也正因為是出道歌曲的PV,我們也覺得這樣的創意非常貼切。所以是很真實的。

Ryuichi 嗯,雖然是演戲,但並不是真的只是演戲。

Leo Ryuki平常,就是從錄音室背著樂器優哉游哉地在街頭晃。

RyukiRyuichi也會騎機車呢?

Ryuichi嗯。平常,Leo就是在街頭發衛生紙包的人呢。

Leo:!!! 最好是啦我哪有(笑)

全員:阿哈哈哈哈!

Leo取景地也全部都是在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拍攝的喔。這個PV就是我們的主題無誤!取景地也是,女孩子的舉動啊什麼的,都是有其意義的。因為有暗示性的意義,

所以真的是一支很棒的PV喔。

Ryuki因為這PV越看越會覺得,在每個細微之處都有新的發現呢。

 

― 是一支值得深究,意義深遠的PV呢。

Ryuichi希望各位能賭上爺爺的名譽,將所有的謎題都解開呢!(金田一的名言w)

全員:阿哈哈

 

― ③ 對自己而言的Precious Girl是什麼樣的類型呢?

Ryuki值得尊敬的人!

Ryuichi擁有美好香味的人!

― 香味?!感覺好像是國中生會說的(笑)

全員:阿哈哈

Leo因為我是很容易感傷的人,我會喜歡上能夠理解我感傷的點的人吧。不過(這太抽象了)所以無法更清楚說明就是了(笑)

― 憂傷是指悲傷心痛嗎?還是指惆悵感傷?

Leo兩者都有吧。如果可以理解感傷的話,我想應該就能理解快樂。因為我是個懂痛的人,所以覺得這很重要呢。在PV裡出現的女孩子,是從少女過渡到女性的成長時期喔。

雖然我不是女性並不了解,但是從少女成為女人那瞬間的這段過程,一定發生很多變化吧。如此珍貴的轉變,是超越性別,或許可以說是需要投注心血或是靈魂的。

我想也有傳達出純潔這樣的感覺也說不定。明明這樣自然發展是最好的,但是非得要轉變成大人這種矛盾。其中包含著純粹,透明,有的時候應該要這麼做的想法。

 

― ④團員中誰是最有男子氣概的人,相反地最有少女情懷的人是誰呢?

Leo說到男子氣概,應該是Ryuichi吧。說到少女情懷,應該也還是Ryuichi吧(笑)

Ryuki對耶!平常,雖然很不吝嗇地大展自己的男子氣概,但是也是有組成樂團之後才了解的地方喔。因為更密集地見面了嘛,也可一窺對方私底下的一面,也太少女了吧!

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真的很純真又很可愛呢。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只要從細微的地方觀察Ryuichi就會覺得他真得很可愛(笑)

 

― 被說很可愛呢(笑)

Ryuichi 啊,可以理解啦(笑)。有男子氣概和有少女情懷的,兩者兼具很好呢!

全員:阿哈哈。

Ryuichi我啊,一說到男子氣概什麼的馬上就想到Leo了。但是我去看Leo的演唱會時,有被纏住的經驗喔。那時Leo根本沒救我,一點都不MAN(笑)。就好像當作沒看到一樣,

完全不理我。

Leo不對不對!那是因為我根本沒注意。

Ryuichi對我來說,那就是我很少女的地方喔! 救我~!這樣的感覺(笑)

全員: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