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1week.cc/entertainment/music/2013/09/18/52707/

 

PART5回答讀者提問~後篇~

 

最終回也是繼續回答來自讀者的提問。彼此覺得對方果然是O型啊的點是什麼?

 

Leo所謂O型,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還真的不知道耶~

Ryuichi我也是,只知道是很穩重的個性。

 

Ryuki大概,不論是Ryuichi還是Leo,都是那種會努力和別人打交道的人吧。我想也有那種完全做不到的人,雖然我不覺得那是壞事就是了。因為我也是那樣的,這兩個人,

不論和誰都可以成為好朋友。而且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但都是會聽對方說話的人,有著能吸收對方優點的耳朵的緣故。就像海綿一樣,想知道對方的優點,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想或許這就是o型的特徵吧。因此才能組成這個團體。

 

― 原來如此。所以你們沒有衝突的時候嗎?


Ryuki
沒有喔,因為對於歌曲都不想妥協,所以就算是在什麼地方有不同的意見,也會彼此好好討論,就平靜下來了。

Leo沒錯。 

 

― ⑥3個人會一起去玩嗎? 都會去哪裡玩呢?

Leo總是在玩啊。

Ryuichi通常都是Leo在提議要去哪玩的呢

Leo但是,也不是說為了什麼目的才去玩的喔。什麼也不做。像是電波傳輸塔一樣的感覺吧?大家聚在一起,說,那就一起吃飯吧,或是去哪好呢?這樣的感覺。涉谷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呢。應有盡有。

Ryuichi很享受城市生活呢(笑)

 

― ⑦最容易感到寂寞的人是?

 

Ryuichi不就是Leo嗎? 

Leo大概吧。彼此,還滿常會因為對方沒連絡就會看臉書動態呢(笑)

Ryuichi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呢。

Ryuki我啊,會因為他們兩個人一起卻不連絡我而忌妒呢!

全員:阿哈哈哈哈哈!

 

Ryuichi欸?什麼什麼(笑)

 

― 自己不在場的時候,很介意另外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吧(笑)

Ryuki沒錯沒錯(笑)~就會想"好好喔"這樣。

全員:阿哈哈

  

― ⑧在樂團活動期間,彼此了解了對方的哪一面呢?

RyuichiLeo是勇者啊!

Leo:阿哈哈! 

Ryuichi:就角色而言。

 

Leo: 就因為龍一是很溫柔的人,大概有八成都是自己先做好準備的吧。剩下的兩成就是太溫柔的,所以也有很容易受騙的時候。那時就會覺得他是很有人性的,所以很好。

是唯一一個我覺得他不完美的地方(笑)。Ryuki的話,逐漸在改變呢。對他來說最重要的貝斯也是不斷進化,越來越好,目標也是越拉越高。但專業之外,還真得滿粗暴的呢。

只要一喝醉,完全拿他沒轍呢(笑)

Ryuki 因為這兩個人都不太會喝,所以他們的分,只能轉移到我身上來逼我喝了(笑)

全員: 阿哈哈

 

Ryuki 彼此都清楚,只要在這個地方失敗的話一切就結束了。從樂團成員組成開始就明白了(笑)

Leo因為知道對方弱點啊!(笑)

全員:阿哈哈哈哈哈!

 

Ryuki因為是音樂人,所以彼此都會裝酷呢。只知道彼此很帥的地方,但其實那就是不足的地方,馬上就知道對方弱點在哪了(笑)

Ryuichi:確實是(笑)。

全員:阿哈哈哈哈!(笑)

 

― ⑨在樂團理想挑戰的是什麼呢?

 

Leo三個人一起就是出發點。以這個世界而言,就是一起活著。對我們來說雖然是站在舞台上,但精神上卻是以同樣的視線生活的。我想我們三個人平時,就會把日常生活中的話語和情感文字

化成為訊息喔。還有就是,希望可以跑遍都道府縣,甚至是亞洲開演唱會的心願應該是共通的吧!

 

 

― 順帶一提,隨著你們組團,會規定團規之類的嗎?

 

Leo雖然有,但說不出口呢(笑)

Ryuichi 恩,說不出口呢(笑)

Leo抱歉啦! 

 

―⑩ 最堅持己見的人是?

Ryuichi是我吧?

Leo 我應該也是這樣吧

Ryuki我也是

 

― 3個人都是這樣的啊(笑)

 

Ryuichi:這個,當作最後一題的答案OK嗎(笑) 

Leo我也是我也是,會這樣說呢(笑)

Ryuki誰也不讓誰,非常堅持己見的團體呢(笑)


全員: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