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ACS "WITCH"的官方版連結

 

【新年打招呼】

Ryuki: 總之最重要的是今天將公開PV呢。

Leo:去年年底的時候w-inds.也有做niconico線上節目對吧? 那一次有到40000人耶,我也有看喔。

 

Ryuichi : 那來回顧一下年末年初時做了些什麼。12/19在橫濱的活動很讓人緊張呢。

Leo : 其實每一次這種拼盤式的樂團表演會有不甘心的感覺呢。比方說,有歌迷是因為喜歡龍一所以喜歡ACS的對吧,

可是在這樣的場合下還是喜歡龍一對吧? 然後也是有人喜歡ACS,但是在看到其他團的演出之後也喜歡上其他團體,也去看他們的表演了。

我這麼說你聽得懂嗎?就是有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Ryuichi: 這就是刺激啊

Leo: 有一種"介紹比自己還要好的男人給你"的感覺。

Ryuichi: 可是那也要有自信才會這樣做吧。

Leo: 2/25 涉谷的活動,我們也會盡可能營造屬於我們風格的氣氛,請各位務必參加囉。

Ryuichi: 然後就在那一場活動之後就是w-inds.的橫濱Pacifico場地。

Leo : 那一場我也去了。

 

【武道館話題】

Ryuichi: ACS也在武道館表演了兩首歌。

Leo:雖然很興奮但也很害怕呢

Ryuichi: 我覺得你們還滿大方的啊。畢竟武道館並不是一個小地方, 舞台上有你們兩個在,我覺得得到很棒的力量呢。話說你們站在武道館舞台的感覺是?

Leo : 一踏入會場的瞬間,那氣氛整個是很不一樣的呢。我們也是第一次和w-inds.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呢,謝謝龍一給我們這個機會。

Ryuichi: 我也很緊張呢,一直都很焦慮,煩惱到睡不著,還有擔心服裝的問題。Leo在前一晚還打電話跟我說他沒有白色服裝(好像是龍一說一定要白色的)啦,

結果後來就沒有下文了。之後我再連絡他時,他說忘記連絡我了。

Ryuki: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會站在武道館舞台上呢。

 

Ryuichi: 大家今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1月還有一個星期就要結束了呢。啊對了我這個月開始在靜岡一個廣播當DJ喔。

Leo: 我有聽喔,真的覺得從開場到片尾曲都很有緒方龍一的風格呢。

Ryuichi: 我在那個節目裡介紹了很多我的朋友和一些影響我人生的音樂呢。

Leo: 武道館怎麼感覺好像是一個人生的高峰一樣的。

Ryuki: 眼前看到那麼多的手燈在眼前閃爍,真的好開心喔。然後在回家路上就一直狂尖叫啊。

Leo:雖然這一次我們的巡迴演出都是在小場地,但正是因為有了在武道館所感受到的體驗,所以在每個人的表情都能看得清楚的場地,更是想將自己的一切發揮出來呢。

Ryuichi: 我的名言啊:音樂不論是小是大能量都是一樣的!!

 

【關於新專輯SEXY VIRGIN RIOT以及巡迴演出】

Ryuichi: 3/5發行首張專輯共11首歌曲,有兩種版本。這一次是什麼樣的專輯呢?

Leo : 讓第一次聽我們音樂的人感受到搖滾的狂野感,就是一種很"暴動"的感覺,然後越聽越覺得很性感。

Ryuichi: 這一次從整個製作到完成的過程中有很辛苦的一面,敬請各位期待專輯發售。

Leo: 這一次有性感的(龍一還說: 幾乎都是)、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等等。

Ryuichi: 性的方面雖然也有,但是是美麗的性感喔。

而且巡迴演出的第一天3/14! 對我而言也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是我出道13年,即將邁入第14年的日子呢。同時也是ACS的新開始喔。

不過啊,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我一開始是真的不知道會排在這一天啦。

Ryuki: 這日期真的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Ryuichi: 歌迷也滿多人問的,說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日子不是w-inds.的活動啊什麼的。

Ryuki: 這也沒錯啦。

Ryuichi: 因為對w-inds.的歌迷而言大家的感覺都向已經是家人了為什麼不一起過,但是請讓我在這裡申辯一下。

現在不論是Ryuki還是Leo,當然還有慶太、涼平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想法。而我對這些都抱持著很尊敬的心情。

因為那樣努力,那樣的靈魂很吸引我,努力的態度也讓我很喜歡他們。


Ryuichi: 歡迎這一次要擔任我們巡迴演出的鼓手Yosshi。

Ryuki: 這一次舞台上就是以這四個人演出,但這一次想更強調音樂性,所以有鼓手。另外,我和yosshi有四年合作的經驗,其中兩次是解散...但沒關係steppers是永久的樂團。

希望可以展現出樂團的感覺

三個人幫忙yosshi徵女友(噗)

yosshi: 現在沒有女朋友。另外,我的性向很正常是喜歡女孩子的。

Ryuichi: 說到這個啊,以前不是都相親結婚嗎? 但現在可以直接了解對方是不是有同樣心情的呢。

Leo:所以請有興趣的各位來信寄到這裡。

Ryuichi: 不會出現住址啦。

然後說到什麼篩選條件之類的,Ryuichi: 因為喜歡ACS音樂的人都是很單純的,所以不會有審查這回事啦。

Leo: 但會檢查。

Ryuichi: 你在說什麼(笑)


Leo:啊差點忘了讓yosshi發表一下演唱會幹勁宣言。

Yosshi: 希望我能成為舞台上的戰力,用鼓聲凸顯各位的優點,讓各位有新的一面。

Ryuichi: 說一下你是哪裡人?

Yosshi: 奈良縣生駒市人。

訣竅呢?無所事事也要讓頭髮 yoshi增強女子力的獎座


【WITCH PV播出】

然後延續上一支Precious Girl的PV導演KAZUKI也來到現場了。

拍攝時間: 是在初雪季節12/20時拍攝的。

構想:樂團演奏的畫面是必須出現的,因為在音樂上有很強烈的衝擊感。另外透過旋轉拍攝的畫面營造感覺。

在後半段出現的女孩子,是以"變身",也就是"受到刺激之後變身"這樣的意義呈現的。

在聽到專輯名稱時,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意會錯誤。而且這一次的歌詞有很強烈的女性感

Leo:因為是暗喻法,所以可以從很多角度看這一支PV。

KAZUKI: 上一次是有點劇情式的故事,但這一次是one cut。

Ryuichi: 為了一鏡到底,大家都要很專心呢,所以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拍攝呢。就結果而言,後製和整體的感覺是超過想像以上的"背叛"。

Leo: 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演奏畫面是第一次出現。喜歡w-inds.的人可以選擇的範圍也變大了呢,請各位盡量分享出去囉!!

Ryuichi: 這一次的作品和攝影的誕生並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

KAZUKI: 這一次舞蹈的部分是請我認識的女子二人組(之前在武道館後台有和Ryuki和Leo合照的兩個女孩子)她們兩個之前是模特兒,也是演員。

另外這一次的製作團隊和上一次的pv幾乎是一樣的。

 

【今後的活動】

2/5 steppers 8 公開放送晚上九點(台灣時間晚上八點)

2/11的活動和同事務所的LIFriends一起演出,而且他們的pv也是kazuki拍的。

2/25這活動分兩場,一場大約是四、五十分鐘的表演。

3/5 專輯發行

3/14 巡迴演出開始


Leo: 也是一場有色情有淚水也有歡笑有....然後呢?

Ryuki: 還有吵架。

Ryuichi: 你都說完了那我要說什麼?

Leo: 其實啊對於yosshi我真的很好奇耶,好想挖他的底細XD

 

【ending】

Leo: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3/14的話題。

Ryuichi: 啊對,說那天原本不知道的,可是那天慶太有正式演出....(看了一下三島的樣子)

Leo:就算說三個人有活動,但時間搭不起來也沒辦法吧。

Ryuichi: 奉還。是奉還喔。

Leo : 反倒是那天有活動的緒方先生,就請你多加油啦!

Ryuki: (指螢幕)有人說是慶太的錯。

Ryuichi:不~是~啦。

Ryuki: 三島先生剛剛說了不是慶太的錯喔。

Ryuichi: 總感覺像是盡找一堆藉口,抱歉啊。

以上,大家在steppers 8 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