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提供檔案的人=  w  =

雖然節目只有短短的七分鐘,但可以感受到市村正親伯伯是個很幽默很可愛,感覺很好相處的長輩呢!!

阿太從頭到尾因為市村伯伯的幽默都呈現這表情:

(from KANA via twitter)

20140301  

話說回來阿太感覺很得市村伯伯的緣啊~ 市村伯伯一直看著阿太呢XD

就和阿太從頭到尾看著加藤清史郎的視線一樣: 一臉寵溺=  W =

鹿賀丈史先生就比較冷靜一點XD但是後來自爆都記不住台詞所以很氣自己這一點又很可愛=  W  =


 

那麼以下是聽譯的部分,有錯誤請指出。

 

旁白: 全球超過1億3000萬觀眾觀賞的歌劇"歌劇魅影"。該劇的完結篇Love Never Dies繼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演出之後,

這一次終於來到日本東京。演出這齣歌劇重要角色的演員今天蒞臨本節目,仔細聽聽他們說些什麼吧。

 

女主持人: 今天光是在這裡就被各位全身散發出的氣勢震懾到了呢。

市村: 喝~~~!!!

女主持人: 哇~~(嚇到)

市村: 這反應真不錯呢。喝~~!!

女主持人:哇~~(繼續被嚇到)

(眾人笑歪)

旁白: 飾演魅影的是同樣於1973年出道的市村正親與鹿賀丈史。首次擔任雙卡司主角的兩人對於角色的想法是什麼呢?

鹿賀: 雖然是飾演同一個角色,但是動作表情還真的是無法模仿對方呢。

市村: 我無法成為鹿賀;鹿賀也無法成為我。因為是自己創造出這個角色特質的,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有自我風格的角色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看阿太)。

(阿太超可愛超乖地點了三下頭,平原綾香和加藤清史郎看著他點頭笑開)

女主持人: 慶太只有點頭而已嗎?

阿太: 我們的程度啊其實根本沒有點頭的資格呢(笑)

 

旁白: 飾演勞爾子爵的橘慶太以及飾演克莉絲汀的平原綾香,是首次挑戰音樂劇演出。在練習過程時他們感到困惑的地方是?

平原: 以演唱歌詞來說和一般演唱會的現場演出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比方說像是唱歌時彼此臉會靠得很近,就會在心裡覺得剛剛的聲音真的好吵啊...也會擔心不知道口水會不會噴到對方

阿太: 我完全能了解呢,我也是這麼想的。

平原: 對吧。(和阿太很有默契的點頭,主持人笑歪)

市村: (看著兩人)正式演出全力來沒關係喔,反正我(魅影)有假面可以擋著。(眾人笑歪)但是和我對戲的人,我的口水就會噴出去喔。

 

旁白: 然後是飾演勞爾和克莉絲汀小孩古斯塔夫,擁有相當豐富的音樂劇演出經驗的加藤清史郎。

市村: 這位就是前輩啦。

加藤: 不不不~~~~

阿太: 雖然是(演)我的小孩但事實上是大前輩呢。

加藤: 不不不,真的沒有這回事。

主持人: 大前輩?

阿太: 是的。我是第一次(演音樂劇),但(加藤)已經演過很多齣了吧?今天身上穿的這件夾克也是。

旁白: 加藤在練習時所穿的夾克是....

主持人: 能讓我們看看嗎?

(字幕)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練習時所穿的夾克。

主持人: 是"悲慘世界"耶!!!

市村: 鹿賀先生可是演過悲慘世界的前輩喔。

加藤: (向鹿賀先生鞠躬)

主持人: 你們的關係感覺好像可以畫成好多樹狀圖喔(眾人笑歪)

加藤: 謝謝(這齣戲)能讓我一起演出。

鹿賀: 也讓我學到很多,謝謝。

主持人: 這應對非常得體呢。

 

旁白: 為了讓演出音樂劇的前輩與晚輩們能開心地上節目,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企劃。

主持人: 那麼接下來是: 國王問題時間!!!

旁白:王樣問題時間的規則就是,抽籤抽到頂端有王冠圖案的人可以對在場來賓提出任何問題。

主持人 : 誰是國王呢? 哇~~~是橘慶太。

旁白: 抽到國王籤的人是橘慶太。

阿太: 因為我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因此想請教各位前輩一些意見,在舞台上演出時不小心忘詞,比方說像是在唱歌時忘詞,或是演到一半忘了台詞,前輩會怎麼面對呢?

市村: 這我很得意的喔。(阿太又笑歪)遇到這種狀況我幾乎都是自己編台詞編歌詞啊。

主持人&阿太: 欸欸欸當場編嗎?

市村: 是啊。(示範唱到一半忘了立刻編歌詞的市村和阿太大笑)但是節奏很快的歌曲就沒辦法這樣了,就會唱到一半就啦啦啦啦過去這樣(阿太再度笑歪)鹿賀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鹿賀: 有啊。也有不知道該編什麼亂叫的時候。可是觀眾好像也沒察覺的樣子(眾人: 欸欸欸)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想辦法撐過去。

主持人: 所以當橘慶太先生開始大叫的時候。

市村: 就知道他忘詞了。

鹿賀: 可是啊之前我們對戲時曾經有過忘掉快兩頁台詞的經驗呢。

市村: (這段沒聽清楚是從哪裡到哪裡忘詞)

主持人: 那怎麼辦呢跳了這麼多?

市村: 結果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了便當。

阿太: 兩頁一個便當的程度。

 

旁白: 接下來是第二回合。國王是加藤清史郎。

加藤: 如果中了樂透的話大家會怎麼做呢?

阿太: 我想買一間自己的錄音室呢。

市村: 我會請劇組每個人吃飯。(阿太: 人好好喔)剩下的錢會拿去蓋間練習室吧,就命名為STUDIO ICHI吧,然後就在那裡生活。

主持人: 那您的職位是?

市村: 擔任管理員的老伯伯。(笑歪)

 

旁白: 第三回合,國王是市村正親先生。

市村: 最近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鹿賀: 我啊,很氣自己吧。因為歌詞記不起來。

市村: 唉呀那個沒關係啦不用在意。

鹿賀: 可是都進不了腦子裡啊。明明想說都記住了,但總是忘了下一段是什麼,一直這樣重複呢。

市村: 因為這一次的台詞量很多呢。

 

旁白: 順帶一提市村先生最近生氣的事情是什麼呢?

市村: 去年啊,戲劇演出第一天就是兩場演出呢。那個真的很讓我生氣呢。

主持人: 居然是對於演出行程生氣XD(阿太笑得很誇張,請看本文第一張圖)

市村: 第一天居然就兩場公演!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演出白天場之後其實狀況就有差了,所以一天兩場公演實在很讓人壓力大啊。很辛苦呢。這一次因為是雙卡司的緣故,所以沒有一天兩公演的狀況,這樣很好呢。大家也都是這樣的情況吧?

阿太再度點頭(<<這人明明就有幾次是一天兩場公演的= =)

平原: 我有一天兩場演出的時候耶。

市村: 欸?真的?

平原: 是啊。

市村: 沒關係啦反正妳還年輕嘛(眾人笑歪)

主持人: 好過分的話喔。

 

市村最後一句我沒聽懂=  =

鹿賀: 這一次整體內容來說很有張力而且節奏十分緊湊,因此我也很期待呢。希望到場觀賞的各位也都能感受到這樣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