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推特16連發...

所以說白天公演結束之後會搭計程車回家啊XD還是根本僅有這一次。

話又說回來,stanger並不是「変な奴」的意思喔,多半是指陌生人吧。

有的時候我都要被他搞混了=  = 看原文最準(廢話)

感謝阿沙截圖~不過沒辦法放大T^T 所以請大家直接看翻譯... 

20140320KT推特截圖  

 

原推特 : 濃妝豔抹又戴帽子穿連身外套搭計程車的,希望不易被認為是變態啊。

 20140320KEITA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好帥鎖骨萬歲=   W   =那頂帽子好好看~!不過真的看不出來他有化濃妝XD 大概是畫質也不太好的關係XD

 

 

SHOCK60: 慶太總是好帥啊!我也好希望你回覆我!!(笑)我現在要去打工了!那麼慶太該怎麼搭訕我呢!!←超拚命。KT:.....正解就是無言以對(笑)

cottoncandy_akg: 如果我是計程車司機的話希望你讓我拍照♩(笑)” KT: 那這樣的話請算我免費吧( ̄▽ ̄)“

Ichiban0903:以前的話絕對不會發自拍照的慶太...現在居然在計程車上自拍!!有進步! KT: 其實我想很久了。自拍雖然感覺還滿反胃的,但我想這是我唯一擅長的職業不是嗎?

chikoriiii: 如果敬多買了那把傘,身為母親的千葉會大發脾氣嗎? KT: 你是指Lead嗎?他們真的是很棒的人呢。

aaxxkkx16:我常自拍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惹人厭喔(´;ω;`)”。KT: 不會啊如果常自拍的話倒是一種心情上的抒發吧。

(ps.意思是指要嘛就常常自拍當作生活一部分;這種偶爾自拍的叫做自戀嗎lol)

kimino1216: 那麼只會自拍臉的慶太果然很惹人厭呢。。。 KT: 這樣真的好討厭呢。很不像是一個快要30歲的男人的行為呢。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接近喔。是變態呢。請不要再讓我繼續說下去了...

chacokuma7: 你那樣叫做變態,叫我這變態的粉絲該如何是好,不過話說回來有的時候我偶爾也會自拍也是個變態所以就算啦!也沒什麼好在意的不是?以上為結論。總覺得好可悲啊~

KT: 變態到一種程度也是有魅力的喔。只滿足於一般目標的話很無聊的不是嗎?

keikii_ww: 那麼我們也去買個什麼製造和慶太殿下之間的話題吧。不過慶太殿下總是很快就能掌握到新資訊我們很苦惱呢。

KT: 不,大家不用買沒關係喔。請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被我影響啊! 會惹媽媽生氣喔!

Official_RIEx14: 慶太くん(^ω^)♡你用了發光傘了嗎(•∀•)???KT: 啊那個其實也沒辦法真的用吧....(笑)

comeonx4: (不用的話)那為什麼要買!?笑。 KT: 因為重點不是我買了那隻傘,而是買了一個梗。也就是說買了一個能和大家交流的梗。啊...不過我這也只是和大家裝熟而已啦抱歉。

___am20: 比起化妝什麼的,氣質出眾才是吸引人目光的呢,所以沒關係的喔! KT: 你說了很棒的話呢。

miku16k: 啊那頂帽子,是禮物對嗎?(((o(*゚▽゚*)o)))(笑)KT: 是的!我的好朋友們送我的重要的帽子! 如果以魯夫來比喻的話,就是那頂草帽喔!

yuka19861222:慶太,我去看了今天的LND喔! 看著慶太閃閃發光的努力的樣子,真的好感動! 雖然曾經煩惱到底要不要去,可是看到慶太新的一面真的好幸福喔。能到現場看真的太好了。

KT: 謝謝妳。

_____S2xxx: 慶太既然只是個梗,就輕鬆點看待吧(笑)慶太不會太認真了嗎(笑)KT:你這麼認真看待這件事情,我反而要為你的認真脫帽(致敬)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