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分成以下幾點 :

1. 畫質變超好的!

一放在電腦上播整個就被這一次的畫質嚇到XDDD

器材有更新的樣子?總之沒有霧面效果lol亮度也很夠~

連笑起來的肌肉牽動的部位和手指甲,還有流汗的痕跡都看得一清二楚。

是還沒有用DVD播放器連結電視看,不然大螢幕看起來應該更嗨就是~

 

2. 以往都只看到涼平超認真的一號表情, 但這次在DVD中可以看到更豐富的表情喔。

不論是舞曲還是抒情曲,特別是我印象很深刻的,2006年在唱十六夜之月,或是2007年的Message,表情都很嚴肅。

那時心想...這些都是很溫柔卻又哀傷的歌曲,也許表情再柔和一點更好?

後來2012年,fly high那首歌的現場演出,透過DVD看到涼平開始會耍狠放電;

現在,多了更多開心的表情,感覺上是真的在享受演唱會;之前在DVD預告時,有一幕是TAKE涼平笑著唱Rock your body那一幕,

當下就想: 哎呀涼平真的變了呢:)

而且攝影師也很喜歡TAKE 涼平的表情,穿第一套服裝演唱的第一段和第二段,畫面都有掌握到,也讓看著這DVD的我更融入在這一場演出。

連在Superstar 龍一拿噴槍"掃射"舞者時,涼平的表情也很有戲,完全是普通盤第二片收錄The Shot片段時接受大家歡呼拍照的"Superstar"涼平。

而且在FC盤中收錄的MC集當中,也很能感受到涼平越來越放得開,發揮與阿太和龍一相處多年的默契,馬上抓到點互相吐槽XD

總之,喜歡涼平的歌迷在看了這一次的DVD之後應該會更喜歡才是。

我都覺得以後可以不再叫"隊長大人"這樣的稱呼了XD 是說過去都叫"隊長大人"居多,是因為他在我心目中就是神聖不可侵犯,很有距離感的隊長;

可能也是因為他本身的氣質吧...

但真的,看了這一次的DVD,還有到現場去看演唱會的結果,真心覺得,以後可以稱呼涼平了(笑)

啊,我要說阿太說到涼平居然沒先告訴他們自己要演舞台劇的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的表情,和涼平的回應真的很有愛又很可愛

 

3. 阿太這一場發揮地很好, 完全是在狀況中的!

4. 整體感也比過去幾場來的好...老實說這一場看完之後, 才有一種"AWAKE"的感覺。

第3點,朋友有完全不同的看法XD

 

我自己來說的話,把第3點和第4點合併一起分享。

除了solo part是超喜歡的之外,很很喜歡Rock Your Body(雖然過去很不喜歡這首,但不能否認這一首真的很適合拿來當開場曲)、Cos of You、

Listen to the Rain(特別是這首歌的燈光)、Don't Remind Me、Tell me what's you're waiting for、

改編之後的Boogie Woogie66、Can't Get Back(這首歌的燈光也很棒)、We'll be alright、Touch the sky、

Winter Story。

武道館的演出,比我到現場所聽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還要更好。


雖然DVD也是會修音什麼的,所以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也說不定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去的那兩場,阿太因為感冒所以不在狀況,所以連帶影響我對於這一次巡迴演出的評價,

之前曾說過,"回憶了我自己去看過的場...發現自己的印象僅只有片段,完全不如SBS來得深刻...果然是太倉促了。但,希望以後別再這樣了...我可以接受不是每年巡迴,也不希望如此。"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武道館整體的融合度和SOLO PART太出乎意料,所以美化了這一場也說不定...

總之想說的是,雖然專業歌手照理來說應該要對自己的狀況負責,有責任要將每一場演出發揮到最高水準,

這當然是最理想的狀況,誰也都希望這樣。但有時候不盡然能如此,所以我覺得還是就整體感來說吧。

看完之後,就像過去每一次看完DVD之後的感覺,很想在現場和他們一起唱唱跳跳...

 

這一場演出我並不覺得橘慶太是亂唱。

最後一段的Forever Memories的清唱和合唱很喜歡啊~

但二月底那一場VF男團聯合演出我就覺得他是在亂唱...=  = 

他的穩定度真的是最讓人擔心的點了...

 

5. SOLO PART超棒~!每個人的表演可以說是過去一年集大成的演出!!

(不過偏偏是這一段SOLO演出阿太的聲音狀況沒有很好=  =他明明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很穩的說...)

這一次的Magic,SHIHO終於和KEITA一起跳騷莎>//////<而且間奏整個是超帥~

這一段超難得的,而且是我好想看的畫面!!!

話說日高一出場,尖叫聲就沒斷過耶XDDD而且還一起跳了一段SNS的舞蹈~ 確實這一首有SKY-HI整個很加分(大拇指)

 

涼平在詮釋內心戲(被束縛住)的那一段表情很到位。雖然因為版權的關係沒辦法配合音樂,但特別看著涼平在訪問那一段的畫面,真的會覺得蛻變很多呢。

或許涼平確實是藉由舞台劇演出釋放他心中一部分的形象壓力,而且讓他更能掌握表演的節奏吧。

 

All City Steppers的演出~ 雖然不是很熟他們的音樂,但這兩首歌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緒方龍一。

龍一自己是馬上切換角色定位,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沒辦法馬上適應XD

上一秒還在跟阿太跟涼平鬧來鬧去,還很認真地跳舞呢;結果SOLO PART一出現,突然成為吉他手,表演完全不一樣的音樂風格~

確實就像是看了四場演出的感覺呢~ 而且就像阿太自己在Out of Music說的: 武道館的演唱會,是相當豪華的舞台呢。

 

 

對我來說,看演唱會這一點,期待度是每年都在增加的。

每一年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演出,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成長。

看演唱會,或者是看DVD的這個當下是最能忘卻現實的時候。

希望這樣持續了八年的慣例能繼續下去吧.....

 

13年整,14年的開始。 希望還能繼續看著他們,能繼續看著他們做各自表演的舞台。

套一句朋友在今年年初時說過的話,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比過去一年更好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