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收音是在額頭上的呢XD

是說他不拍這張照片還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收聲音~

朋友說,澳洲版是收在鬢角的樣子?

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位置。

是說這裝扮真的就像是另外一個人,不是橘慶太!

看到他這裝扮更讓我覺得他的五官很歐美系。

想起好久以前曾經跟非風放朋友說要不是知道阿太是日本人,單憑他的五官其實不會覺得是,因為很不像典型日本人,身高也是;

不過當朋友問,那會覺得他是哪一國人時,也說不出來...真要說是歐美系,好像鼻子還會更鷹勾一點,眼神還會更銳利些吧...

 

所以結論是祖先應該有混血基因?!(<<好爛orz)

可是這扮相還是好帥啊=   w  =

 

然後好喜歡他寫英文~

好想聽他說英文喔....(捧臉)


Hello world;)

嗨大家;)

Lately, Im working as musical actor for the first time.

最近,接下人生第一次的音樂劇演員工作。

This is a huge challenge in my life.

對我來說是一項人生的大挑戰。

But Im certain that works gives me a lot of stuff.

但是我很確信這份工作讓我學到很多。

Now Im halfway done the shows.

現在我的演出場次已經結束了1/2。

I'll give it my all!! And had better enjoy the rest of stages!!

我會繼續全力以赴! 而且會更享受剩下的舞台演出!!

 

20140404ke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