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檔案都被刪掉了QQQQ

想看視頻的話,請拉到本文最下面點開官方網站上傳影片。


 

(以下是中文翻譯)

主持人: 歡迎w-inds. 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橘慶太出場。好久不見了。請坐。

說到w-inds.馬上就讓人感受到親切感呢,因為常常出席VMAJ的活動。

龍一: 真的呢,謝謝每一年都如此提攜我們。

主持人: 當然,我想各位也在經過這些年的參加而累積不少經驗吧。

w-inds.: 是。

主持人: 請多指教。那麼接下來介紹第2組藝人,早安少女組'14隊長道重沙由美。請坐。

看介紹才發現Hello Project的藝人是第一次參加VMAJ啊? 好令人意外。

道重: 是的。

主持人: 究竟會如何發揮主持的功力呢,真的很讓人期待。

道重: 好緊張啊,但是我會努力的。請多指教。

主持人: 最後介紹第3組藝人,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以各位的大哥的身分。請多指教。

西川先生是在VMAJ首度登台,將帶來什麼樣的新風格呢?

西川: 這個嘛,在如此正式的典禮上,如果太高調的話會造成其他人困擾的(主持人: 請別這麼說),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低調的(眾人笑),真的。

主持人: 期待您為星期六的主持帶來新的感覺。 那麼擔任VMAJ MC主持的三組藝人都在舞台上了,重新介紹一次,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請各位談談對擔任VMAJ主持的幹勁)

龍一: 每一年都很開心期待參加VMAJ,說是開心,不如說是和大家一起開心,由我們擔任藉由演出讓各位更能享受這種開心的角色。

今年,很期待能和演藝圈的重量級大哥一起主持....

西川:欸欸欸,真的嗎?但就算你這麼說可是真的請不要太期待(慶太和道重也都說很崇拜期待)欸真的嗎? 可是真的千萬別對我有太多期待啦。雖然我一開始聽到邀請我擔任主持人時,

是覺得找對人了啦(眾人笑)但僅止於那樣而已,請別太抱持著期待。

涼平: 太謙虛了。

龍一: 所以如果能一起開心地共事,也很期待各組藝人的演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嗨。請多指教。

慶太: 真的很感謝VMAJ常常邀請我們參加,過去只是在台上短暫的時間我們就緊張地要死了,這一次受邀擔任MC,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會場氣氛嗨起來呢。

雖然很開心啦,但心裡還是會有"真的不要緊嗎"的不安感。不過有西川先生在嘛....(西川: 別別別,別這樣)藝能界如此重量級的前輩...

西川: 我真的很不淡定啊...我努力我努力(慶太: 對啊和西川先生一起比較能安心呢;道重: 真的)欸真的嗎? 拜託別這樣(眾人笑)

主持人: 兩位都提到了西川先生呢。西川先生看起來有些慌張呢。

慶太: 看到西川先生馬上想依賴了(眾人笑)

西川: 別靠上來!!在旁邊就好(眾人笑)

千葉: MTV常邀請我們上很多好玩的節目,都會特別開心。這一次能擔任這麼重要的MC的角色,雖然會緊張,但是和西川先生一起...(眾人笑)會帶領我們的,

也就比較踏實不那麼緊張了。

西川: 不是,你們這麼期待,讓我更不淡定了啊...總之我會努力。

道重: 這一次能讓我擔任這麼重要的VMAJ的主持人,雖然很緊張但是開心的心情壓過一切呢。雖然對於自己究竟是不是能勝任也感到不安,但我會努力。

知道西川先生也會在場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呢,心裡想著,啊有這位重量級的前輩在場,一定沒問題的。

主持人: 就算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有問題。

道重: 覺得困惑時有西川先生就沒問題。

西川: 好的遇到棘手的狀態我們一起面對解決吧。

道重: 所以我很安心呢。現在覺得好想擔任MC呢。

主持人: 變得很興奮了?(道重點頭)

西川: 真的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你看那邊是團體,道重小姐一直都擔任隊長的角色,一定很有領導能力(道重: 不不不,沒那回事)

所以很期待道重小姐在典禮上的主持能力,請道重小姐發揮"道標(路標)"的功能吧。

道重: 哈哈哈好的我會努力。

西川: 對於VMAJ我一直都是觀眾,像是網路直播或電視轉播每一次都很期待。這一次能以擔任主持人的身分參與真的很榮幸,也能和w-inds.和早安家族代表道重小姐一起主持,

對我來說是在一定的意義是一個新的轉機,非常非常期待這個身分,希望能和在場的各位與其他演出嘉賓在頒獎典禮上盡興。我真的什麼都不會做喔(眾人笑)

主持人: 真的是一劑強心針呢。

 

主持人: 雖然各位會在其他節目場合碰面,這一次是讓各位以MC身分聚在一起。時間過得很快,VMAJ就要來臨了,各位的心情怎麼樣呢?

西川: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轉眼間馬上就到了。

道重: 對啊好緊張,可是w-inds.看起來已經很習慣這種典禮的感覺呢。

西川: 真的。

慶太: 沒有沒有,(龍一: 光是掌握話題就沒辦法了)居然把話題轉到我們這裡(笑)你那邊只有1個人我們這邊有3個人妳會輸喔(笑)

道重: 不不不和人數無關啦,是年齡上的成熟感和經驗值啦(笑)

西川: 應該很習慣了呢。

慶太: 但我們在心態上,總是抱持著多多學習的新人態度呢。

道重&西川: 好會說話 。

龍一: 退一步能學得更多呢。

慶太: 但是只要西川先生在場,可能就會比較習慣吧(笑)

龍一: 對啊當初看到MC名單上出現西川先生的名字時,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啊。

西川: 真的沒有那回事,我的主題就是消極應對喔,很沒有存在感地在旁邊看這樣。

主持人: 不過今年的頒獎典禮感覺會很熱鬧呢。

西川: 不過我有個建議,以後VMAJ乾脆從明年開始的頒獎典禮都讓在場的這三組藝人擔任主持人吧。如果只有一次的話是不夠的對吧。

主持人: 還是要看各位臨場表現啦(眾人笑)

 

主持人: 特別是對於道重小姐、西川先生首次參與VMAJ現場,雖然過去常常觀看VMAJ頒獎典禮,但這一次實際站在場內的感受是什麼呢?

道重:對於頒獎典禮的印象就是盛大又豪華,每組藝人的表演內容也都很帥很精彩,希望自己的角色能讓觀眾們看到站在舞台上演出的藝人都是閃閃發光的,

所以很開心自己能擔任主持人。

西川: 這番感言真的也說地太好了吧。我覺得,VMAJ是一個不僅國外藝人會登場演出,也是個展現日本音樂獨特風格的舞台,希望能藉由我們的角色將登場藝人的好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主持人: 希望以後能盡量展現出J-POP精神的形式,讓更多人聽見日本的音樂。

 

 

主持人: 以上我們看完了所有這一次將會現場演出的嘉賓介紹VTR。很快的,就是後天,將在舞濱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當時錄影是6/12)。

西川: 看到Berryz工房和Cold Play同台演出實在是太令人家驚訝了,簡直是異次元空間,真的是太棒了。只有日本才有的。

主持人: 只有在VMAJ才會有這樣的機會。

西川: 沒錯真的是太厲害了。

(接下來主持人就開始念演出者名單,說念到卡莉怪妞時突然很緊張怕自己吃螺絲XD)

主持人: 就像西川先生剛提到的,可以看到Berryz工房和Cold Play同台確實很像是異次元空間的結合。

西川: 而且還有像是三浦大知,也是常常參與VMAJ演出,帶來相當精彩的歌舞表演。

主持人: 初音MIKU小姐也會登場呢。

西川: 哇這真的是神組合。

慶太: 會想去休息室打招呼呢,帶上禮物去拜訪。

道重: 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呢?

主持人: Berryz工房和三浦大知和在場的道重小姐、和w-inds.是很好的競爭對手也是熟識吧。

龍一: 三浦大知是同事務所的前輩,今年我也去看了他的演唱會演出,真的很帥,而且透過歌聲和舞蹈所傳達出的他對於音樂,對於娛樂性的堅持與信念,

很期待他在會場的演出。

道重: 我們和Berryz工房同屬於Hello Project的朋友,不過Berryz 工房已經出道10周年了,在Hello Project當中是最資深的師姐。在Hello Project 很多人都很怕呢。

不過能出道10周年,在團隊合作默契上無庸置疑,唱歌跳舞也都相當有勁。我個人特別喜歡菅谷梨沙子,真的好可愛,希望各位也能多認識她呢。不過整體都很好喔。

主持人 :彼此都是師姐妹師兄弟的關係,在看對方演出時也有不能輸的感覺吧? 期待各位之後的表現。

西川: 你給他們施加好大的壓力啊(笑)

主持人: 那麼接下來介紹頒獎嘉賓,這份名單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歌手藝人參與。(繼續念名字)

西川: (當主持人說到船梨精時)不知道Cold Play看到船梨精的感想是什麼呢?實在好不安啊,希望Cold Play別因此改變對日本的印象啊....希望船梨精能注意形象。

主持人: 會希望船梨精去Cold Play休息室打招呼嗎?

西川: 這個嘛可以不要嗎,會沾上味道呢。

道重: 還要送洗。

主持人: 大家好嚴厲啊。

(念完頒獎名單)

西川: 哇這領域真的好寬廣啊。

主持人: 不過這也集結了現在全世界注目的日本文化代表呢。每個人在他們各自的領域都是有成就的。

西川: 不過在介紹這麼多領域的嘉賓當中,好像有個人總是穿著吊嘎呢,到底那天會怎麼穿真的有點擔心啊。

主持人: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擔心呢。

慶太: 可能會穿外套來吧。

西川: 我不覺得耶,可能他就直接吊嘎加領結吧。

主持人: 不知道他和船梨精碰面時會是什麼感覺呢,可能會想壓倒對方吧。

西川: 對啊,互扯對方的領結之類的,誰先扯下對方的領結誰就贏這樣。

 

主持人: 各位擔任MC這件事有和親朋好友提過嗎?

龍一: 有呢,家人很為我開心也為我加油,不過也很擔心我的MC不知道能不能勝任呢。不過MTV不僅是介紹音樂也介紹文化,我自己是很想和船梨精認識一下啦...我個人是很喜歡就是。

主持人:那其他人有沒有特別想要和誰聊天的呢?

道重: 我想和E-girls聊天呢。

西川: 欸你們沒有接觸過嗎?

道重: 還沒有聊過天呢。她們的舞蹈都好激烈呢,早安少女組'14也想強化我們在舞蹈上的演出,所以希望能請教她們關於舞蹈、或是怎麼鍛鍊身材之類的(笑),還有很多女孩子都會有的煩惱等等,

就像男藝人之間的感覺。

主持人: 原來E-girls的舞蹈很激烈啊。

道重: 嗯嗯很精采很帥很嚮往那樣的風格。

西川: 我的話希望能和武井壯聊聊,雖然是我個人的私事啦,以前在健身房時覺得他雖然很有肌肉但是看起來不壯,我希望自己的身材也是以那樣為基準。他原本就是田徑選手嘛。

身材平衡感很好,體幹鍛鍊這些也都很精通,所以我自己是很希望可以聊鍛鍊身體的話題啦。

慶太: 不好意思我插個話,真的千萬別以武井壯先生當範本啊...(<<ps>阿太是過來人...)

西川: 啊真的啊,我只是想說最少也要像他那樣子。

 

主持人: 不過,各位在這節目開始之前話題都圍繞在肌肉鍛鍊上呢。

慶太: 武井壯先生的身材真的是太完美了。

西川: 到底是怎麼鍛鍊的真的很想知道秘訣呢。

主持人: 感覺大家都對武井先生很有興趣呢。

西川: 當然還是會聊各種不同話題。

 

主持人: 接下來要請教w-inds.。過去這些年在VMAJ得過獎,也擔任過表演嘉賓、頒獎嘉賓,這一次也擔任了主持人呢。

西川: 真的好厲害啊。

w-inds.: 謝謝MTV。

龍一: 到現在還是很難以置信呢。

涼平: 對我們來說不論是在典禮上表演還是頒獎,都是將自己的感受傳達給各位,但是MC的話,是要站在領導的角色主動帶領全場,確實是很困難的呢。

主持人: 但這是你這一次的工作呢。

慶太: 抱歉這就是我們家的Leader。

龍一: 我們重要的Leader。

西川: 他真的很好呢。

涼平: 非常抱歉。

主持人: 不過確實是能感受到那種背負責任的壓力感呢。

龍一: 雖然每年都很開心。我們和Boo認識十幾年了,也有接到加油的簡訊。

慶太: 他也有訪問我們呢。所以我們和MTV的淵源真的很深呢。這一次受邀擔任MC,除了是挑戰對我們而言也是很好的刺激,也有必須做到最好不可的決心呢。

西川: 其實我還滿希望看到Boo和MAZUKO同台的呢。

龍一: 去年的AFTER PARTY好像有一起出現的樣子。

慶太: 大家好像都這麼想呢。

主持人: 那麼請各位來看一下w-inds.在2010年VMAJ世界舞台上的演出,機會難得,請各位親自介紹一下。

慶太: 那就交給隊長了。

涼平: 接下來請觀賞w-inds.最棒的演出。

 

主持人:西川先生, 是不是覺得他(指涼平)現在和當時表演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西川: 對啊他現在好老實喔,站在舞台上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呢。

主持人: 大家也都很驚訝呢。怎麼樣呢現在再回顧過去的演出。

龍一: 真的很緊張呢,在那麼多人面前,甚至是在電視機前的那麼多觀眾面前表演。真的很誠惶誠恐。

慶太: 你這是素人感想嘛(眾人笑)

主持人: 在場觀眾有看過2010年表演的嘛? 喔有耶。

西川: 真的很厲害呢。看起來小小隻很乖的感覺,歌迷感覺也是呢。

涼平: 好像歌迷和藝人之間都會有相似點吧。

西川: 果然藝人是鏡子呢能反映出特性,真的很謙虛。

主持人: 道重看了感覺怎麼樣呢?

道重: 真的好像在看MV的表演一樣呢。舞台影像和效果都很好呢。

龍一: 上一次的我們和現在已經相隔四年,這一次將帶來嶄新的w-inds.呈現給大家看呢。

主持人: 那一次的演出之後對於各位在表演上有什麼影響嘛?

慶太: 在參與上一次的萬人演出之後,確實對我們在表演上增加很多自信。誠如各位剛剛看到的,或許是朝向下一個階段發展的w-inds.的契機呢。

龍一: 因為我們還有更大的目標呢,經過那一次的中繼點,更能朝向目標繼續努力。

 

主持人: 那麼西川先生對於今年的舞台演出,擔任最關鍵的點評MC有什麼想法呢?

西川: 我是最關鍵的點評MC...?

主持人: 就流程上來說是這樣沒錯。

西川:能擔任這個角色,對我來說不僅是能介紹日本的藝人,包含到場觀賞表演的觀眾、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還有來自國外的藝人演出等等,

希望能發揮領導的角色。

主持人: 這個頒獎典禮也會在海外播出,所以會在全世界造成話題呢。

 

似乎是還沒有結束的樣子。

YOUTUBE上只有這兩段日文影片,但是MTV81已經放上有英文同步口譯的版本,是一刀未剪的,含介紹來賓演出、頒獎嘉賓以及w-inds.過去在VMAJ的精采片段,

大家可以點開網址看看喔。 

http://www.mtv81.com/videos/video-interviews/mtv-vmaj-2014-talk-session-segment-1/

http://www.mtv81.com/videos/video-interviews/mtv-vmaj-2014-talk-session-segment-2/

http://www.mtv81.com/videos/video-interviews/mtv-vmaj-2014-talk-session-segmen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