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KEITA.jpg 

在阿太發表完他對於"簽名拍照來者不拒主義"的原則說明之後,

一連玩了五個推特的投票新功能,每一個問題都超有梗lol


右上:他說自己是因為今天已經完成工作了,所以在沙發上滾來滾去。於是就有兩種選項:

(一)就這樣繼續玩推特吧(77%) (二)不可以這樣偷懶!有時間還不快去作曲(23%)

右中:不小心看到了扮鬼的人外皮被掀開之後又再罩回去的瞬間

(一)當作什麼也沒看到(30%) (二)哇用了好高級的外皮喔~(70%)

左上:其實話說回來原本就~

(一)搞錯這種問卷調查的方式了吧笨蛋(17%)(二)哇這種問卷的用法好創新~好有趣喔!天才!(83%)

左中:我說你啊

(一)可以好好地正常地使用推特嗎?(19%)(二)用問卷方式進行推特也不錯啊對吧(81%)

左下:還有啊~因為現在是這(種情況),所以才能這樣惡搞

(一)根本就不適合練得那麼壯所以那段時間根本很噁心啊 (二)根本就不適合練得那麼壯所以那段時間根本很噁心啊

ps. 是的,這完全就是自虐傾向所以我沒玩這個。對我來說他怎樣都好,他健康就好。

不過倒是Achi有說:這選項都一樣啊。

慶太回說:因為要是投票結果出來了反而困擾的是我吧(因為他怎麼做都一定有一部分的人不滿意lol) 

Achi:啊抱歉喔。但我覺得那時候的你也很帥喔

慶太回說:可是我自己後來再去看那段時間的自己,壯到T恤都要被我撐破了耶。而且我還真的有把一件背心撐破。所以我從肌肉男身分引退囉。


右下:那我要進入作曲模式了。有趣的問答時間就交給(山田)親太郎(山田優的弟弟)囉(笑)麻煩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