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更新隊長大人FB

昨天舉行了迎接w-inds.出道15周年而連續兩天舉行15周年演唱會。

謝謝和我們分享心情的各位歌迷、關係人士、工作人員、朋友,以及家人。

這次在籌辦演唱會的過程裡我們思考了很多。

比起接收他人給予的祝福,果然還是藉此回顧這15年來對於各位的感謝,或是回憶在這15年內各自的軌跡等等的形式更好。

音樂就是擁有這樣的力量,儘管不會特別在意,但只要一聽到從前熟悉的歌曲,就會勾起對於那段時光的回憶。

所以,在這15年中不論是w-inds.還是與我有關的各位,真的非常希望都能到會場來參加。

不論是現在還是過去的各位歌迷,各位作詞作曲家、CD製作、MV、電視、廣播、雜誌、網路等各位相關人士,編舞老師、各位舞者、樂團成員,

以及總是在幕後支持著我們的各位、朋友、同好、家人、以及發掘那個在札幌時期的我的事務所社長先生。

若要一一列舉只怕是怎樣也說不盡的各位,至今仍與w-inds.並肩走到現在,這兩天演唱會的目的正是向這些人表達謝意。

好多師兄姊、師弟妹都來到現場看我們演出!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各位的驚喜,真的被驚喜到了(笑)

謝謝各位。

這真是充實的15年。

 

順帶一提謝謝杉良太郎先生、高橋南小姐等來自各位送上的花籃!

謝謝大家。

 

20160315涼平推特更新

さて、そろそろモードを5月の舞台WASABEATSに向けて切り替えなければ!
香港での公演も決まったし!
その為には体調をしっかり整える。
怪我を治してストレス無く動けるようにしなくては。

那麼差不多該將模式轉換為5月的WASABEATS舞台劇的演出好好準備吧!

香港公演也已經確定了!

為此需要確實地調整身體狀況。

必須治療好受傷的地方、在無壓力的情況下跳舞。

この2日間のLIVEの名シーンはPiecesって曲でウィッシュのポーズをやりまくった事です笑
リハーサル中からふざけてやっていたのを本番でもやってやると言う思いが笑

這兩天在演唱會中的名場景就是在Piece表演ウィッシュ手勢的事情啦(笑) (ps請打關鍵字 Daigo、ウィッシュ搜尋就知道了)

其實這原本只是在彩排中鬧著玩的梗,結果拿到正式演出上玩了(笑) 


20160315更新

20160314.png

左上:慶太:這兩天我將15年來的感謝心情全都注入演出中了。儘管仍是微不足道。

w-inds.crew的羈絆也深刻體會到。因為大家都在這裡,才能安心地繼續前進(阿太打錯字)

所以大家也放心地跟上我們吧。一起走向嶄新的世界。又是個新的開始,從今以後也請多指教!!

(左中和下是在開演前的推特,這次很多歌迷排隊所以很多周邊迅速品切lol )

慶太:今天大家也在排隊買周邊嗎?外面很冷呢,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囉。據說很多項周邊都陸續賣完了?原本很想將這些紀念品都送到各位手中的啊...好可惜。

右上:因為我現在也繼續努力不鬆懈。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就被你追上啦(笑)

輝:好開心啊~好懷念啊~w-inds.是很偉大的師兄呢。雖然只比Lead早一年出道...不努力不行了。師兄們跑得太遠追不上啊(u____u)

右下:龍一:創造了如此美好空間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麼棒的時間裡,真的感慨萬千。我想了好多好多最後還是只擠地出這幾個字。真的謝謝各位!!!


20160313twi.png

左上是橘慶太今天早上的推特:

w-inds.15週年。看過各式各樣的景色,擁有繽紛的回憶,無限延伸的道路。

雖然可能在這路途中繞了遠路,

但現在的w-inds.是最強的。我想這一點w-inds. crew都有同樣的感受喔。(笑)

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這地步。

那份心情,我們也會在今天傳達給各位。

 

左下是龍一昨天晚上的推特:

周邊商品中的包包的品質好地令人驚豔。緒方自己在手機上貼了姓名貼紙(周邊商品)這樣就不容易搞混了,而且也能為明天帶來精力充沛的一天。從遠方前來的各位,歸程路上小心。

因為實在太嗨了用盡體力的各位,就讓身體感受這份舒暢的疲累感,好好的休息吧。

(右上)真的我現在心中情感滿溢到快要脹裂了。

(右中)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各位。在今天和我們一起創造時光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以w-inds.身分持續活動15年來,真的都是因為有各位的支持,今天再次強烈地感受到這份心意。

明天、今後,我也會牢記這份心意繼續努力,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右下)啊哈~謝謝各位溫暖的祝福!!大家的溫柔讓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我也在家裡吃著15週年紀念周邊的煎餅,靜靜地慶祝15週年地到來。

感謝之語不論怎麼說總嫌不夠,所以請讓我再說一次謝謝!謝謝!好開心!

15年能讓一個人變成這樣啊(笑)

髮色變了/ 眼神變得溫柔了/ 長鬍子了/ 所謂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