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謝謝各位在2017年諸多支持。

不論是團體還是個人,我自己覺得似乎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以團體而言,w-inds,的樂曲以慶太所創作的樂曲為中心,以嶄新的型態傳達給各位,

另外很受寵若驚的是,在INVISIBLE專輯中,收錄了我SOLO的樂曲。

以個人而言,我和梅棒有了合作契機,共同完成Pikaichi的舞台劇,在充滿鮮明性格與J-POP音樂中,加入跳舞與演戲的元素,

向觀眾表達故事情節,

也因為這樣的演出,讓我藉機認識不同形式的舞蹈舞台劇,然後也完成了個人首次的WORKSHOP。

2018年我也會繼續朝著帶給各位更多享受其中的演出為目標而努力。
 


年末,隊長大人忙於和YU-KI一起舉辦的WORKSHOP的彩排與正式課程。

昨天(12/28)是第二次的RYOHEI X YU-KI的WORKSHOP。

話說Breakin'就是一個與其他舞蹈相較之下,很特殊,需要很多地板動作,在肉體上也得承受更多艱難負荷的種類,

不過在入門班、初級班,都可以看到年齡層分布廣泛的男生和女生共同來參加。

真的很感謝來參加課程的各位。

今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