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要在新的職場度過了。

性質上對我來說是脫離了舒適圈,希望自己能更有所突破。

 

最近忙著交接和整理,感謝這兩週的聚會,來自上司和同事的話語和祝福,

讓我覺得自己在這裡曾經留下了一些痕跡。

回想起來,這段時間也滿精彩的,除了靜態也有很多動態。

也因為活動,和很多人有了一些連結。

其實到現在還沒什麼實感,彷彿這只是個平常的週末,那個屬於自己的位置還在,明天還是看到熟悉的人事物。

但是看著從房間地上多了一箱從辦公室帶回來的東西,才開始意識到,對耶,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老話一句,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且坦白說,從研究所開始就在工作的自己,至今也換了三個地方,

似乎那種依依不捨的情緒,比較沒有年輕時那麼濃厚,可能是知道人總是來來去去,也知道自己的個性一向不是對人積極的那種類型,

這次我原本是打算安靜地離開,因為工作性質其實不太容易和不同專案的人有交集,

但離職程序根本就是全天下的人都會知道你要離開XD 

也是因為這樣,會有意外的驚喜。

彷彿自己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無足輕重。

 

是說我最近也沒什麼在更新了。特別是慶太的INSTAGRAM現在都是現實短動態,就想說啊算了(欸)

應該說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件,三人的TWITTER也是只是看過。

同時,向大家推薦moshimoshi Japan網站,會很認真的更新w-inds.的消息,而且內容完整也很快,又覺得好像沒有再更新這裡的必要了lol 

 

回首過去,自己真的是滿腔熱血與熱情,也因為這樣日語閱讀能力和翻譯能力也快速進步,

不過,最近這幾年吧,尤其是這兩年,大概是因為年紀到了,有更多其他的優先順序。

果然不到那個年紀是無法體會何謂「感覺逐漸淡薄」的含意呢。以前總以為是藉口,但人的注意力確實會因為年紀增長而變動的....

這十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曾經生活中有一半的時間是關注、熱切討論的那段青春年代已逝,

不過,仍舊因為w-inds.而讓我認識到的人事物心存感謝。

 

在屆滿而立的這一年年底,準備展開新的職涯,

不知道自己之後會是怎樣的,但希望能堅持走在想要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