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在Real Sound的訪問中,不同於其他篇訪談的部分~主要是在第二首歌CANDY,因為慶太進行會進行「人類行為學觀察」XDDDDD

w-inds.が“ジャンルで括れない曲”「DoU」で手にした、確固たるオリジナリティ

而且這一篇一定要大推的原因是!!居然在Real Sound的訪問最後有副歌舞蹈教學!!!

感謝阿風!!!我一定要練起來!!!!

本文採訪記者為森朋之,照片來源はぎひさこ

image

 

ーー將追星的女孩當成主角完成的這首CANDY,再由w-inds.來詮釋,這樣的結構真的很有趣呢。感覺上是從另一個角度觀察歌迷和自己的關係。

慶太:那也是比較彆扭的部分吧。其實我平常就滿常進行人類行為觀察的,很喜歡去思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言呢?」像是在演唱會結束之後留下來等待我們的歌迷,或是追車的歌迷,

我也會去思考,究竟是保持著怎樣的心情呢。我也會在車站之類的地方遇到歌迷時,很平常地聊天,問一些問題。雖然對歌迷來說,那些會話可能不是對歌詞具有參考價值的內容啦(笑)。雖然我這樣說可能會讓人覺得很驕傲,但w-inds.的歌迷,人真的都很好呢。但實在是太純潔了以至於看不到周遭的情況,這點得要注意一下。像是「前面有很多人走來,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喔」,或是「要注意說話聲量喔。」(笑)

涼平:原來是這樣,因為我走路速度滿快的,都把歌迷拋在一邊了(笑)

慶太:龍一就會很自然地和歌迷交談呢。

龍一:是啊(笑)。這時代如何和歌迷之間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是很重要的呢。

ーー因為SNS普及之後,藝人與歌迷之間的心理距離變得很近了呢。

慶太:是啊。以前我自己是滿討厭被搭話的,所以明明沒有在聽音樂,還是會戴著耳機。但是現在也有不少會自己發訊息的人,不得不一直注意這些呢。所以我覺得,還是讓平日那些與歌迷有互動的時光變得更有意義比較好。

 

【關於和SKY-HI合作的其他秘辛】

龍一:是說雖然是在w-inds. Fes彩排當天才收到SKY-HI的作品,但正式演出時,SKY-HI的部分編曲整個改過了呢。慶太意外地還滿閒的啊~

慶太:什麼啦(笑)。當時錄音室在我家進行的,之後我們一起吃飯。我說「應該沒有什麼想透過歌詞說出來的吧?」結果他馬上說「我有太多想說的了」(笑)。雖然我們是兩個極端,但關係很好呢

ーー從偶像的框架,到確立自己的藝人、創作者角色過程的這層意義上,兩位應該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吧?

慶太:是啊。與其說是具有反骨精神,應該說是帶著想要擺脫既定印象而努力的人之間,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吧,所以感情才會這麼好。清水翔太似乎也是這樣呢。

ーー以『DoU』單曲開啟的w-inds.2020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慶太:東京奧運的年份呢……孩真的是過得好快啊。明年也是我們的20周年了呢。

涼平:今年是19周年呢。……真的很厲害。

龍一:首先就是月底即將開始的FC LIVE(「w-inds. FAN CLUB LIVE TOUR 2020 EDW-electro dance w-inds.-」)呢。以Zepp為中心的巡演,LIVE HOUSE的形式也是久違了的,期待近距離與歌迷的接觸,或許能重現「DoU」的情景喔。

涼平:可以早早就開始新的一年,可以帶給大家越來越多的樂曲和演出,而且能從中窺見20周年的面貌。

慶太:希望趕快製作新的專輯,趕快開始新的巡演呢。得趕快著手進行了(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