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http://web.1week.cc/entertainment/music/2012/07/17/36769/

這一次真的太好笑XD

橘慶太辛苦囉wwww

話說看到最後還想說天哪這真的太令人感動了XDDDD

結果XDDDDDD


― 「Listen to the rain」は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も撮影したんだよね。

也拍攝了「Listen to the rain」的MV呢。

慶太:今回、撮っているときからすごくいいなって思ったんですよ。

這一次從在拍攝時就覺得真的太棒了呢。

涼平:よかった! 見所は全部ですよね。しかも、ダンスがないっていうことも、俺はあんまり感じさせない気がするんですよ。

太棒了!每個地方都是可看之處呢。而且,雖然沒有跳舞這一塊,坦白說也沒讓我有特別的感覺喔。

― 確かに! 変な話、だいぶ後半で、あ、そういえばダンスシーンは今回ないんだって気づいた。ダンスがあるときと比べて、逆に難しかったりする?

確實是!覺得有點怪的時候,應該都是在後半時才突然注意到,啊,這一次沒有舞蹈畫面耶。和有舞蹈的部分相比,會覺得反而比較困難嗎?

龍一:いや、気は楽かもしれない。

也沒耶,大概就輕鬆看待吧。

慶太:そうだね。どちらかといえば、気は楽ですよ。

是啊,不論是那一種,都是輕鬆的心情喔。

龍一:ただ、ダンスがないと、出来上がりがどうなるのかなというのはあるんですけど。でも撮影中にプレビューで見たらよかったし、踊らないことに対する不安みたいなものもなくて、出来上がりが楽しみでしたね。

只是啊,沒有舞蹈的話,還是會擔心不知道成品是怎麼樣的感覺。但是,在拍攝過程中可以預先看到狀態,覺得這樣很好,對於沒有跳舞部分的這種不安感也隨之消失,很期待成品呢。

 

―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では慶太くんが、倒れていたけど。

 

在MV拍攝過程中慶太有倒下的畫面呢。

涼平:えっ? 慶太、大丈夫でした?

欸?慶太還好嗎?

慶太:僕、大丈夫でした? 倒れてました?

我沒事吧?倒下了?

― 倒れてた!

嗯倒下來了呢!

涼平:それ心配だな~。

那真的很令人擔心呢。

慶太:それは、心配だねっ!

那個啊,很擔心呢!

涼平:(スタッフさんに)スケジュール管理、しっかりしてもらわないと~(笑)。

(對工作人員喊話)行程表安排上請多留意喔~(笑)

慶太:頼むよ~!

麻煩大家囉!

― だいぶ、激しく、倒れてましたけど(笑)。

真得是重重地倒了下去呢(笑)

慶太:(スタッフさんに)激しく倒れてたってよ~!

(對工作人員喊話)他說我重重地倒下去囉~!

涼平:慶太さん、疲れてるんだよ~(笑)。

慶太先生真的太累了呢(笑)

― 倒れる演技・・・だったみたいですけどね(笑)。

應該是說看起來像是倒下去的演技呢(笑)

全員あはははは!

哈哈哈哈哈!

― あの撮影で、慶太くん、何回くらい倒れたの?

在那一場拍攝中,慶太總共倒了幾次呢?

慶太5回くらい? 次の日、鞭打ちみたいになりましたよ。

五次左右吧?隔一天像是被狠狠揍過的感覺一樣超痛的呢。

― 全然、ブレーキをかけないような倒れ方だもんね。

完全是毫不踩煞車的直接倒下法呢。

慶太:そう! 次の日、「俺、筋トレもしてないのに、なんでこんな首が痛いんだろう。昨日、倒れたからかな」って言ってたら。

真的!隔一天我就說,我啊明明就沒鍛鍊,為什麼脖子這麼痛啊。應該是昨天一直演倒在地上的關係吧。

龍一え? 倒れたの!? どこか打ったの???って。

欸?跌倒了嗎?揍你哪裡???這樣。

慶太:あはは!

哈哈哈!

― 撮影のことだと分からず?

不知道是因為拍攝的關係嗎?

龍一:そう。で、あ、あの撮影か!ってなって。

是啊。啊,是因為那一場拍攝啊!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慶太絶対それだねって(笑)。

後來才認為絕對是因為那一場拍攝的關係呢(笑)

 慶太くん、先日までドラマもやっていたから、その演技力は発揮された?(笑)。

慶太到前陣子還在拍日劇,那在這一次的拍攝中有發揮演技嘛?(笑)

慶太:いやっ、わかんないっす(笑)。でも、ドラマもよりも演技しやすいんです! 僕、気を遣っちゃうんで、ドラマの時には、監督はどういうのがいいのかな?とか、気に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けど。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のように自分の曲の作品だと、自分の中で曲のイメージもあって、やりたいこともあるので。自分の作品で演じるほうがラクですね。

唉呀,這我也不知道呢(笑)。但是,比起演日劇,演MV比較容易一些!我啊,有點得意忘形了,拍日劇的時候,會很在意導演認為怎麼樣演會比較好。但像MV這樣是拍攝自己的音樂作品時,自己就會想像那首歌曲的氛圍,有"想要做些什麼"的感覺。果然演自己的作品比較容易呢。

― 全体的に撮影はどうだった?

整體而言,拍攝的狀況怎麼樣呢?

涼平:慶太さんは、大変だったよね?

慶太真的很辛苦呢對吧?

慶太:僕は一人で、朝の5時くらいから撮影してましたね。

我一個人,從早上五點左右就開始拍攝了呢。

龍一:僕と涼平は、夜の7時ごろから。慶太がすでに14時間くらい撮影した状態で(笑)

我和涼平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開始。慶太那時已經是拍了14個小時左右的狀態。(笑)

慶太:そうですね! そのあとで、2人は元気にやってきて(笑)。

對啊!在那之後兩個人還超有精神的(笑)

涼平:そうだね。のんきに車で来ました(笑)。

是啊。悠閒地開車到現場(笑)。

龍一:で、涼平は、「終わったから帰るわ~」って、慶太より先に帰りました! 自分の車で、一人でそそくさと(笑)。

然後啊涼平還說,因為我的部分結束了所以先回家啦,結果比慶太還要早回家!匆匆忙忙地一個人開車回家(笑)

慶太:あはは! そうだった!!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涼平:だって、その時点で深夜の2-3時? 車の運転があったからさ(笑)。(寝不足だと)怖いなと思って。

因為,那時候是半夜兩三點的時候吧?因為還要開車啊(笑)。睡眠不足的話很恐怖呢。

慶太:そのあと、僕は一人で雨にずぶぬれに(笑)。

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被雨淋得渾身濕透(笑)。

龍一1時間半ずぶぬれになりながら、バタッて倒れるシーンを撮ったんだよね。

大概淋了一個半小時吧,就為了倒下的那一幕呢。

慶太:撮り終わって車に戻ったら、龍一くんが寝てて! 何だよコイツって思って(笑)。

拍完之後回到車上,龍一已經睡到不知道到哪去了!想說這人是怎樣啊(笑)。

龍一当たり前でしょ(笑)。

這是當然的啊(笑)

慶太:僕は全然寝てないんだけど、雨に濡れてたから眠くもないし。でも、龍一くんは帰り道いびきをかきながらグーグー寝てて、ウルサイし~。

我完全沒有睡,反正淋雨淋成這樣也睡不著了。但是龍一在回家路上睡到一直打呼,真的很~~吵。

涼平:あはは! 疲れたんだよね(笑)。

哈哈哈!因為太累了吧(笑)

龍一:でもね、違うんですよ! 僕はね、慶太が雨に濡れるって分かってたから、車の暖房をマックスにして暖めていたんですよ!

但這不對吧!我啊,知道慶太一直淋雨,所以把車子裡的暖氣開到最強,想說幫慶太取暖耶!

慶太:え? あれ、龍一くんがやってくれたの!? タオルとかひいてあって、毛布とかもあったんですよ。

欸?難不成是龍一為我做的嗎!?毛巾那時候是攤開的,還有毯子之類的?

龍一え? (小声で)それは違うっ。

欸?(小聲說)那個不是。

慶太それは違うの(笑)!?

那些不是你做的嗎(笑)!?

涼平:え?(笑)

欸?(笑)

龍一先に帰ったヤツが言うなよ~(笑)。

那個先回去的人別質疑啦~(笑)

慶太:車に戻ったら、タオルとか毛布とかあって、超優しい!!と思ったのに。

回到車上,有毛巾和毯子這些,害我瞬間覺得天啊好溫柔喔!!!

― 今、いい話かなと思ったのにね(笑)。

明明就是很溫馨的話題呢(笑)

涼平:じゃあ、誰??

那這樣說來,到底是誰啊??

(スタッフさんが「それは僕です」)

工作人員發聲說:是我啦。

龍一:タオルをひいたのは、です! でも、暖房をつけたのは僕ですっ!!

準備毛巾那些的是他!但是打開暖氣的人是我啦!!

全員あははははは!

哈哈哈哈哈哈!

龍一:いびきをかいたのも、僕ですっ! 事実ですっ!!

打呼的也是我啦!!是事實啦!!

全員あははははは!

哈哈哈哈哈哈!

 

(取材・文/編集部 撮影/中山かつみ)

★次回の更新は7/24(火)予定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