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放分享昨天下午的某家福岡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突然打電話給阿太的音檔!!

真是太感謝!!然後就翻譯了這一篇不負責任的中文聽譯...

 

阿太在電話裡的聲音真的很有吸引力!!!

特別是有些不太清楚的地方就覺得好可愛!!

有些人平常面對面說話聲音和電話聲音不太一樣,而且說話聲音和唱歌聲音差很多的也有,

但阿太真的是.....>//////<難怪我是聲音控嗎?

就覺得他說話真的有莫名吸引力.....ORZ

 

有錯請務必要跟我說(跪求)因為不確定的地方還滿多的(哭)

總之我盡力聽寫這樣....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有說到年底演唱會的事情W

 

PS. 有顏色的是阿太說的話。


 

 

小慶嘛?

 

是的是的。

 

你好啊!!

 

是說你聲音很有活力非常清楚呢。(?)

 

是喔,真假?兩種都OK?

 

都很棒啊。

但常被說不好耶。

 

是喔,但是,好聽的聲音應該比較容易聽吧,而且很舒服喔。

 

是說之前SOLO LIVE的時候,好像有在ゲスマス(?)聊過不是嗎?

 

有有有有

 

從那之後對吧?

 

從那之後,從那之後,

 

今天啊想清算一下。

那就今天解決吧。是說你之前傳了好幾封簡訊來對吧

 

嗯,你知道那意思嗎?

 

知道啊。因為陸續傳簡訊說要解決什麼的,想說今天在電話裡當一個很完美的答話者說。

 

你啊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很知道要觀察周遭反應呢。

 

唉呀,那是小孩子不懂事的應對啦。


沒這回事,我覺得很好。話說,年底時
w-inds.要開演唱會對吧

 

是的,沒錯。

現在應該正在準備中吧?


現在,終於決定好了很多首歌曲,討論啦,整體的構造也有個定案了這樣。然後舞台啊什麼的也有雛型了,應該要開始彩排了。

 
當然,一定是和solo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對吧?


嗯,完全不一樣呢。我想這是一場能再度感受到w-inds.的優點的一場演唱會。所以請各位,還有請haru先生一定要來看。


那是當然的啊。

 

真的嗎?

會去啊。


會出現啊
?


一定的啊會去,會出現喔。


其實以前我們有一起唱過歌對吧
?

話說,feel the fatetry your emotionforever Memories還可以喔。

你現在是在決定歌單吧。

好的,那就讓自己身體活動一下去看吧。

 

拜託了。


話說啊,身體,總之,現在是比較瘦了,而且也沒什麼在練肌肉的狀態,但是身體的狀態應該還是保持的很好吧
?


不是耶,現在是打算以精瘦為目標。因為在日本,大家很討厭像金剛那樣的肌肉對吧。


要花時間呢。

我最近注意到精瘦的體態很流行呢。


只要身體一改變,表演也會跟著有變化對吧
?


啊,但是啊,確實地鍛鍊內部肌肉的話,體感確實維持的話,就算變瘦了,但反而能很輕盈地活動呢。

 

喔喔

還有就是おおがくまくも(?)的肌肉會更柔軟,唱歌時的音域會更廣呢。

 

歌聲真的很厲害呢,那假音感覺再怎麼高也可以唱上去呢。

 

謝謝。

 

果然,你的得是很自我要求的人呢,這一點真的是到現在都沒變才有現在的你呢。

那個,雖然從以前開始就被這麼說是很自我要求的人,但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不不不,以前啊一起上課時,不是有對著貼著鏡子的牆壁練習走路什麼的嘛?

有有有,很丟臉的。

那個時候啊,當然也有認真練習的人啦,但也有不認真練習的人。小慶很生氣呢對吧。


是喔?

 

那表情就是"為什麼不好好做?!"的感覺

 

哎呦我啊小時候真的是很任性的人啦,請不要再繼續往下爆料了


不會不會,我覺得很好喔。

 
真的?只不過是個中學生就生氣的人,會被說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喔。(?)

 

還有就是,1216日這一天特別的日子有演出對吧?

對啊,在我的生日,我出生的地方,能在福岡辦公演,真的是很開心呢。


果然對本人而言會特別注意吧
?生日。

沒有耶,平常倒是沒特別注意,但是因為那天要開演唱會,而且是在生日,就會有各種期待呢。


那個啊。

就會期待著今天來看我的haru帶了什麼來給我啊之類的,會期待的呢

那就只好唱歌囉

當然在生日那一天也會做些特別演出呢,在舞台上。

還有,就是在solo的時候不是常常有說話機會嗎?


是啊是啊。


那回到
w-inds.身分之後,mc應該不會只是交給龍一表現吧。


會會會。


Solo那一段時間對你來說應該算是一種新生吧?

 

因為在solo時期太過拼命說話了,漸漸地腦裡的詞彙量都消失了。

不不不,很有趣喔。因為,歌迷的反應不是都很好嗎?

是呢。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是個那麼會說話的人,總之得到很多正面評價呢。

那麼和龍一還有涼平已經一起鍛鍊了嗎?

對呢。w-inds. 常被說,說話的訓練必須要好好鍛鍊。

 

不不不,輕鬆的談話就已經很有趣了,我覺得那樣就很好了。

 

我會加油的,

真的很期待喔。

好的


雖然很想再和你多聊一點,但是時間已經到了,最後有沒有什麼話要福岡的歌迷說的
?


福岡的各位歌迷,
1030日將發行新單曲,還有演唱會也要開始了,1216日是我的生日,請各位一定要到現場來。事實上我們明天就要去福岡了。


對啊。為什麼不是今天來呢
?

那個啊因為今天有其他的工作。

大人們之間的內情呢。明天的活動場地是在外面,我會偷偷去看的。

真的啊?那明天一定要見面喔?就算不是工作也沒關係。

你說出來了!真的可以嗎?

那是當然的啊?當然的吧?那就之後簡訊聯絡啊。

真的太感謝了。之前不是一直都有質疑說,我和慶太之間的和諧氣氛是刻意營造出來的嗎?(<<這句不確定)

 

原來是這樣。之前也有過對吧。


對啊。很有趣的話題但馬上就插話了對吧

 

然後就在四天前和好了對吧。

太好了。那就不好意思到這裡,以後還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
w-inds.也務必請多關照。

請多指教。注意身體,請加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