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SIDE BY SIDE DVD 30秒宣傳影片。

雖然這幾段也很帥,但並不是能達到讓人滿意程度的"宣傳影片"...

表示非常不開心~"~不是DVD不精采,而是影片只是剪片段,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安排,無法讓人了解這張DVD有多好看多精彩(扁嘴)

 

不過....算了,反正事實是會買的人早就買了,現在才放這毫無誠意的三十秒就想交差了事。

這態度對照阿太早上的推特留言完全就是讓人更不爽PC =  " = 凸

 

20140220KEITAtwi  

(順序是從下至上,圖轉Kmagaz via weibo)

原來就是在去年的今天再度展開solo活動的啊。一年真的過的很快呢。

謝謝大家的留言。

雖然有很多新的挑戰,團體活動也很活躍,所以該做的事情如山高,

但是這solo活動我必定會持續下去,也希望讓這solo活動能成功。

因為我還有更多的視野想傳達給大家。

對我而言還有更大的夢想,以及想要完成的目標。

而且我想成為一個能觸動他人心弦的歌手,讓人感動的表演者。

透過音樂和各位和世界舞台更加緊密相連。

我一定會做出更棒的作品回來的喔!

做出因滿載各位的情感而更加繽紛的作品回來!

雖然可能會讓各位久等,但我會更加成長的請各位等我喔~!

真的一直以來感謝各位。

 


 

其實很多話,在過去這一年,或者是更早開始就表現出自己越發BLX的心情。

所以寫下這一段: 比起任何言語,實際行動更加重要對吧。而我今年依舊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見你。

 

這些日子以來,仍持續到這裡看看我這些不成熟的文字的人,

謝謝你們的包容心(苦笑)

原本的理智都不見了,大概只剩下那連自己都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喜歡。

同時面對一個個離開的背影...更是寂寞的堅持吧。


強作樂觀的自己,面對自己以及面對他,本質上還是抱著能看多久就看多久的心態...

不住在日本,僅憑著喜歡的心情走到這裡。

這一年也有過動搖,更多的是徬徨和寂寞。

這個世界受到關注的還是非專業居多,認真看待的少;

套一句認識的人說的: 不該注重的地方每天都拿來自虐一番,真正該注意的卻完全不懂裝懂。

 

其實我也不懂,那些不是主觀意識而是客觀條件評斷這個藝人究竟認真與否,是否有足夠的專業水準,

但起碼我有自信能將阿太從2012年11月26日那天召開的出道記者會上說的那一套背出來:

"希望能將世界流行尖端的音樂帶進日本樂壇"

"做出具有日本特有品格的流行音樂"

這是他想要做的,他的VISION,以及他的夢想。

2013年上半年每一次的訪談幾乎都會看到這兩句,

然後今天他再度說了,"希望能讓這個SOLO活動成功"。

 

阿太是個追求夢想,有自己的目標,並且想辦法貫徹的人。

飯他以來,這一點是他教會我的。

而這一點自始至終在他身上看到的,只是越發堅持越發明顯。

過去他可能對於自己應該做些什麼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是這一次,至少第一張專輯呈現出來的世界觀是完整的,

而且是認真地想用自己的專業證明什麼,

但好像多數人並不在意這些...

我沒資格說其他人的行為如何,畢竟喜不喜歡是個人自由,

只是還喜歡他的人,還願意留在這個世界的人,請看著他的努力,請了解他究竟想要做些什麼...

固然夢醒了會很難過,但他並沒有從此消失啊...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六集裡,

艾蕾娜說,她發現其實fantasy結束之後察覺real的他也不錯。一直以來他之於她都是一場fantasy。

爽太說,原來他一直喜歡沙繪子的原因是,害怕那個一旦承認沙繪子早已走入家庭的事實的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將會成為一場空的感覺,

所以他是為了他自己繼續在這場Fantasy中喜歡著沙繪子,原來到最後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


這兩段台詞讓我失神好久...

也許我也是如此吧,喜歡這樣的自己吧....

喜歡著依舊喜歡著阿太的自己。

 

其實理智上知道這場fantasy早就結束了,但或許就因為距離依舊遙遠,他並非存在於生活中的人,而我也依舊是他永遠不會知道的那個人,

所以即使夢醒了,但情感仍持續。

 

是的,我還是憧憬著這樣的橘慶太。希望讓自己更好而努力達到目標的橘慶太。

即使他結婚了,在我的fantasy裡,橘慶太的角色依舊是意氣風發,帶給自己前進動力的王子殿下。

他是個遙不可及的人物。結婚之後更是如此。

 

 

所以期待著往後的表現。

不論是音樂劇還是solo,還是w-inds.的橘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