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完一個小時之後的現在,想想自己其實也不需要這麼激動。

畢竟緒方龍一已經不是w-inds.的成員,他愛怎樣做就怎樣做,那是他的自由。

反正我已經不追蹤了,只看自己支持的就好。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我確實只是個歌迷,只能就現在看到的情況自己推測,但不知道他們三個私底下到底是怎麼了,不好再做什麼推論。
(但也因為是歌迷,所以有爆炸的情緒應該也很正常吧)

最後一個是,慶太和涼平從緒方龍一退團到現在沒說過什麼出格的言語,事務所也沒有說什麼。他們真的是滿大度的,想到這一點,我覺得自己也不需要這麼激動。

 

讓我現在能冷靜的原因是第一個想法。他愛怎麼樣做就怎麼樣做吧,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心中有一把尺就是了。

 

是有看到其他歌迷在說心情很複雜之外,也有一些聲音是認為,他願意積極面對,選擇314重新開始應該給予支持。
但不好意思,哪天不選選「314」這個日期我就是怎麼樣都沒辦法接受。

 

 

(以下是我之前爆炸時寫的文字,留著)


老實說,我已經取消追蹤某人的所有社群平台,所以這個這麼令人傻眼又難過的消息,

我是現在,此時此刻,這個當下才知道的。

原本對他抱持祝福,希望他身體健康就好,好好地休養,他要重新開始做自己的音樂也很好,他有自己的想法,他快樂就好。

 

然而,現在是要在3月14日這個,這麼重要的一個節日,選擇作為他個人重新出發的演唱會舉辦時間點?

更不用說,2021年3月14日是w-inds.出道20週年的紀念日。

這種舉動怎麼樣我都沒辦法理解,而且現在此時此刻的我真心覺得很受傷很難過。

所以某人是要用新的起點掩蓋掉自己過去的20年嗎,過去的20年裡那些和前團員的種種努力和成績,以及歌迷對w-inds.的支持嗎?

 

說什麼我都沒辦法理解。

這根本就是公然挑釁橘慶太和千葉涼平的w-inds.

根本是抹煞過去20年歌迷支持的w-inds.。

而且到底是憑什麼你可以把對這麼多人而言這麼重要的日子按你自己的意思當作是重新出發的時間點? 

某人怎麼可以? 

這可是w-inds.這個團體和歌迷們共同的記憶點。結果現在還要選這一天來打擊歌迷? 

到底是什麼居心?

怎麼不想想,會有某人你今天的位置和知名度,是因為你本來是w-inds.的團員?

 

所以某人對於w-inds.這一團已經可以不留情面到這種程度。

然後會到這種地步,意思可能也代表過去我所看到的都是不可信的嗎?

某人要挑戰自己的過去,當年也曾經是代表性日本偶像團體之最的過去,挑戰這20年來知道w-inds.這個團體的人的記憶? 

公然宣布某人從此和這一團的原本兩個成員再也不相往來?

 

更不用說,做出這種這麼過分的舉動,

難道某人還以為自己能在這業界闖出一片天嗎?

不論是哪個業界,這樣的舉動與作為,都是沒辦法繼續行走的。

沒有歌迷的支持,沒有人脈,失去他人的信賴。到底還能怎麼建立自己新的品牌與定位?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什麼情況會讓一個人變成這樣。

到底把自己當成是什麼了?

把自己的過去和未來當成是什麼了?

把曾經你的團員,工作人員,舞蹈夥伴等等,都當作是什麼了?(看看上一篇長篇訪談,涼平和慶太的表情和心情!!!!!)

把過去那麼努力支持的歌迷當作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