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陸陸續續有些小情報更新,在此做個彙整。

(一)握手會狀況。

今天是新單宣傳握手會系列的第一天。

據有去參加握手會的日放說,到處都聽得見要換跟阿太握手的握手券(笑)

其實很意外...於是在想,是不是因為那頭金髮(有瀏海)的造型呢?

畢竟看到很多日放寫: 慶太整個就是王子啊好帥好帥!! 

 

不過個別握手會,只有龍一是沒有桌子的零距離接觸,而且時間真的比較長,沒有什麼工作人員擋...

果然龍一的撒必思是最好的。大概這些都是他自己跟工作人員要求的吧,因為另外兩個有桌子擋著,而且工作人員管地很嚴....

涼平和慶太的隊伍30分鐘之內結束握手會;龍一的話,因為比較晚到,所以比較晚開始也比較晚結束,大概是將近12點左右。

 

(二)關於新專輯

另外握手會現場有播Timeless的專輯主打歌曲和PV喔!!

據說是叫Make your mind。據說PV是類似KEITA 的Magic風格,主題是假面舞會。

可能最近pv就會解禁了!!

另外,日放也有拍到在現場發放的宣傳單上的,應該是新專輯的概念照片,但不確定是不是封面

timeless  (from momoryohei's twitter)

PV造型,就是為師妹團Fairies其中一名成員錄製生日祝福時的造型,

就是最安全的白襯衫、領帶、領結、黑色背心和黑色西裝褲。

內容的部分,目前都是好評,不外乎就是很帥啦,很期待能快點公開之類的。

另外好像有歌迷問到龍一瘦很多時,龍一說: 我還好喔,倒是慶太的體重掉了11公斤呢....

說真的這人最近露臉,都比前一次看到的還要瘦。真的很令人擔心....ORZ


日放fukumen 是這樣寫的:

今日の握手会。友達はKTの列、私は龍一くんの列に並び、近くのモニターで流れてたアルバムリード曲のPVを眺める。すると、めっちゃ麗しい笑顔をたたえた千葉様と、

綺麗な七三で青い服を身に纏ったイケメンKTが現れる。『な、同じ人間とは思えない生き物がいる……!』と、後光で目がやられる。

今天的握手會。朋友排KT隊伍,我則是排龍一。遠望著最近的螢幕上所播放的新專輯主打歌曲PV。突然,綻放如陽光般燦爛笑容的千葉殿下與,

穿著漂亮七三分比例的藍色衣服的型男KT現身。"吶,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著這樣非常人所能想像的生物耶....!" 完全被那身後的光彩閃地睜不開雙眼。

 

(三)MUSIC FAIR

 

合唱原田真二前輩1978年的名曲Time Travel。

這首歌的節奏和唱法好特別的感覺,感覺節奏要抓準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對我來說旋律沒有什麼記憶點,音準也不太好唱...

總之就是一首很困難的歌曲....能唱的好這首歌的這四位真的都很厲害啊!

而且阿太金髮又穿白色西裝和黑色褲子跳踢踏舞真的好帥!!!(尖叫)

腿長的人跳踢踏舞真的好好看!!!!

還和陽光直人一起跳舞轉圈圈還擊掌,是有沒有這麼歡樂XDD


訪談內容: (以下大略翻譯) 

問合唱感想:

慶太: 很開心呢,大家真的都好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表現方式,再加上整體的音樂表現,讓我覺得置身在一個幸福的空間中啊。

問到個人的興趣、嗜好或是堅持非~不可的話題:

涼平似乎對於西野佳奈會在地球儀上標記自己去過的國家這一點很有興趣XD

慶太:我一定會在睡前,將我那天在足球比賽中看到的重點技巧,在足球電玩裡重現一次(這時龍一就一臉"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個"的表情XDDD)

主持人: 欸什麼意思? 

慶太: 我真的超喜歡足球的。

主持人: 可以做到嗎重現什麼的?

慶太: 我在足球電玩的技巧不是我自己說,真的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我可以複製自己在賽事中看到的助攻、防守移位、進球的畫面重現。(涼平和龍一都在後面偷笑XDDD)

主持人: 直人也很喜歡足球吧?

陽光直人:對啊,我常聽說慶太的電玩技巧是業界第一呢。

主持人: 遊戲好玩嘛?

慶太: 總之無法不玩呢。像是線上遊戲啊,我可以玩一整晚呢。而且只要一玩,就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女)主持人:感覺像是和誰連繫著。

慶太: 是啊,所以就算是一個人也沒有寂寞感。

(男) 主持人惠俊彰: 你現在也不再是一個人了不是嗎?

阿太的反應是邊燦笑邊說: (這話題)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