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福岡公演相關

慶太更新推特並放上這一張照片,說他們要回東京了。

不說還以為是哪三個男模拍攝時尚家居雜誌的封面XD

坐姿帥氣(三個人三種坐姿),拿水杯也貴氣XD

其他MC相關的,這一場主要是在說無麩質的話題。

慶太招認說雖然正在進行中,但還是和龍一去吃了もつ鍋(一種牛或豬的內臟和蔬菜做成的鍋物)和豚骨拉麵,還追加麵喔XD

龍一說,也吃了餃子和炒麵。炒麵不是麩質食物喔(?) もつ鍋明明是八個人一起去吃,結果光是他和慶太兩人就吃掉六人份的食物XDDD

涼平說,這樣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嗎?我從來不給自己壓力的喔,stress free,不會忍耐。

慶太說,這周還要去名古屋耶(有NHK的音樂節目現場演出),龍一說這樣下去不行,我們直到去名古屋之前繼續無麩質計畫。

慶太還說龍一說真的很難抵抗麵呢,好想被長長的東西(麵條)捲啊捲的喔XD

因為現場歌迷好像沒什麼人進行無麩質計畫,涼平就要慶太和龍一趁機宣傳無麩質飲食的好處。慶太說,睡眠品質會變好,膚質也會變好喔。


8/27廣島公演相關

龍一:冬天不會想來場BBQ嗎?

慶太:欸?

龍一:在寒冷的天氣裡吃到溫呼呼的食物不是超好吃的嗎?在北海道啊,寒冷的時候喝個豬肉湯不是超棒的嗎?

涼平:確實是...

慶太:就像國中的時候在便利商店前吃杯麵的感覺!啊這樣說大家就知道我的成長經驗了呢w

龍一:那我超懂的啊,差不多國中時代啊,覺得一百幾十圓的杯麵超好吃的。覺得可以奢侈一下的時候吃著(日清杯麵品牌)どんべえ呢w 

雖然得等上5分鐘才能吃,但就覺得那5分鐘實在是好久好久啊....

【慶太點唱機】

龍一:說到夏天的回憶...

慶太:(唱歌)手を繋いで…歩いた海岸線

觀眾:!!!!!!

慶太:(繼續唱)車へ乗り込んで 向かったあの夏の日~

涼平:(一臉壞笑)

慶太:總覺得好像有怪叔叔加入!!!

kana ps:不知道歌詞的千葉好可愛( 答案是:決明子:夏天的回憶)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則推特:

因為不想曬傷所以夏天也穿長袖、高領、臉上塗防曬乳液的橘慶太。

慶太:之前我就這樣穿著踢足球,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全身開始起雞皮疙瘩,覺得一陣惡寒,想說這就是中暑啊

(觀眾:那怎麼治好的呢?慶太:喝水就好了)

龍一:...太誇張了吧?

慶太:太誇張?覺得我把話說太滿了?你有看到我當時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情況嗎?

龍一:明明很熱怎麼可能起雞皮疙瘩嗎(這裡是方言)所以說你太誇張啦!!!

龍一:喝了水就好了真的是太誇張啦!!!

慶太:因為很快就覺得自己的身體情況怪怪的啊,我對這一點很敏感的(得意貌)

慶太:啊這裡不給我些什麼回應嗎?

龍一:欸?你有想要我們給你什麼反應嗎?

(笑歪)


8/25神奈川公演相關

新周邊的感覺,有請"運転手さん"來示範囉~

出征里約奧運的日本游泳代表隊選手之一,也是超級風放的松本彌生,今天去看神奈川公演囉~

w-inds.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 一直又唱又跳的。也聊了很多關於奧運的事情,我也終於能把內心的感謝表達出來了,努力過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能這麼努力,也是因為w-inds.的關係啊~

這位ENDO是日本的編舞老師,好像滿有名的?

也在後台和w-inds.合照了呢~ 

#神奈川縣民大廳

#超棒 #鼻血狂流

#恭喜出道15周年

#有自己喜歡的編舞

#辛苦囉

 

話說大概看了一下日放的repo,這一段特別印象深刻:

慶太:坦白說有一種"終於Backstage要發行了啊"的感覺對吧,應該有人已經覺得聽膩了吧?

慶太: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年底前再做一首歌曲呢。

龍一:是啊。

慶太:不過到底實際上,發片頻率應該要怎樣才是比較好的呢?出道初期,是每三個月發行一張單曲。

龍一:那樣的頻率不會覺得跟不上嗎?

慶太:不會吧,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吧。畢竟是喜歡的藝人發行作品啊。

 

有這一句話就夠了^^

 

謝謝神奈川!今天也用盡全力啦。

全身已癱軟。(笑)

大家再見囉~!!

松本:因為用盡全力了啊(笑)辛苦了

慶太:用盡了用盡了!! 事實上已用上100%的肌肉了!(笑)

松本:阿咧...我怎麼記得.....你是說用了2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