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此再次宣布,前幾天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布的,關於龍一已經退出w-inds.的消息。

以19年來一起活動的朋友的立場而言,心情上是難以具體言喻的遺憾。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向各位歌迷傳達才好,就算我已經面對這個結果,但還是無法訴諸於任何字句。

直到我真的接受了這件事情,能夠這樣說出想法為止,耗費了相當多的時間。

我也在這過程中,透過官方留言的方式,將當下能夠傳達的心意與想法寫下來。

儘管我本身從出道至今這19年來,並非認為w-inds.能持續活動是理所當然,

但此時此刻,我更是再次感受到,確實是我們三個人一起,走過這並非容易,更可以說是困難的道路。

坦白說,我自己也還不知道,未來究竟該以什麼樣的形式前進。

現在我唯一明白的是,一旦我們在此停下腳步,那麼,w-inds.一路以來創造的音樂不就也將在此結束,各位歌迷的心意也將隨之消失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現在我的心願是,希望還能繼續為w-inds.的音樂點亮光芒。

然後,確實地背負起一同走過這19年來的龍一的心願,今後繼續好好地面對自己該做的事情。

要接受這樣非常突然的變數確實是很困難,還懇請各位諒解。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