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JAPAN官網更新:今天的活動將於2022/7/31晚上八點(日本時間)於MTV台重播。

image

前一陣子官方發布w-inds.要和新生代舞歌團體JO1、韓團ASTRO前後登場參加表演,

覺得有種「終於啊...」的感想。是感動的那種。 

image

這幾首歌曲就是近年w-inds.的主打歌,當然絕對少不了w-inds.出道至今堪稱是重大轉折點,揭開第二篇章的EDM代表單曲New World和Let's get it on。

同時這份歌單也充分展現出,舞歌團體元祖級的實力。

說真的w-inds.的資歷對於現在和他們同台的團體來說都是大前輩等級的了,

但即使是大前輩等級,依舊是可以是跳出如此精湛的舞蹈,依舊保持厲害的歌喉。

雖然連造型都開始走向了大師兄的風格(我說慶太XDDDD)

 

(以下來源:上山陽介)

這髮型,我想到他2006年那陣子,然後想到80年代...

年紀上已經是30代後半了沒錯,但我說真的還是很年輕的啊....

image

而且,看到慶太穿上長袖,就不由得想起他剛出道的時候說,因為那時覺得自己太瘦,穿短袖不好看,所以堅持穿長袖的理由...

他身體狀況還好嗎...

image

嗚嗚真心懷念w-inds.來台灣參加拼盤的舞台QQ

image

w-inds.最帥(眼睛汪汪)

image

話說回來慶太真的很擅長在這類的拼盤演唱會上提到其他組藝人和團體討拍。

像是這次w-inds.應該是在ASTRO後面演出,慶太就說,他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ASTRO一樣做出手指愛心之後就獲得一波尖叫聲XDDDD

好啦,大師兄等級也是需要舞台和掌聲的,尤其是在這麼久沒有參加拼盤的情況下,看到這麼多人應該是會很興奮的吧~ 

2012年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的時候,慶太也說過,大家是來看我們的嗎? (是~!!!!) 不是因為Show(羅志祥)先生嗎? ((我)不是~!!!!)

 

真的,往事歷歷在目Q___________Q

我想看真人演唱會Q_____________Q想去日本Q____________Q

w-inds.官方IG更新演出陣容:有六位舞者(我只認得show-hey...)

image

然後稍早前慶太更新推特內容:

MTV以及各位演出者、LIVE工作人員的大家,以及前來觀賞演出的各位,謝謝大家!

今天超級超級開心!大家都很帥氣喔!我個人心目中的MVP是在觀眾席中有個高舉著「請握壽司!!」看板的那位!(笑)

如果可以獲得對方握的壽司就好了呢!(笑)

真的很感謝大家!

image

補充一下:有歌迷的REPO說,慶太在這一次的演出中間MC,一直拿各家藝人的歌迷舉的手板開玩笑,這個握壽司是其中一個,

慶太看到就說:你很喜歡吃握壽司嗎(笑)

 

有看到其他的repo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