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

歌詞已經全部公開囉!!

 

(2月10日)

星期天晚上十點在NHK海外放送網有播出。

阿太是最後一個上台表演的,整段表演加介紹大概兩分十秒。

另外,主持人有說到,這一次的歌曲和編舞是阿太的第一次挑戰www

 


Slide ‘n’ Step

 (歌詞來源)http://utaten.com/lyric/jb71302046

作曲︰Ryosuke Imai|A・SUNNY BOY|JUNE
作詞︰KEITA|A・SUNNY BOY|Ryosuke Imai

 

Baby girl I wanna let you know who I am

Baby girl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誰

 

Baby girl don’t you worry about a damn thing

Baby girl 你不用擔心任何該死的事情

 

Turn up the beat

只要加重節奏

 

I’m a make you wanna slide’n’step into my life

我會讓你渴望進入我的生命

 

So take my hand and I can take you all the way

所以抓住我,而我一路上將帶著你

 

Come into my life

進入我的生命裡

 

It’s like the dream

宛如一場夢境

 

My beauty queen

我的美人皇后

 

今ここに君がいる

現在這裡有妳

 

踊る君を見ている

凝視著舞動著的妳

 

And I wannacomeclose to you

而我渴望靠近妳

 

誰でもない君といたい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

 

僕の未来 Justyoume

我的未來只有妳和我

 

なぜ君は、素晴らしい景色にずべてを変えるの?

為何妳總是能將一切風景變得更美麗呢?

 

My one & only

我的第一與唯一

 

Baby Girl 何も恐れないで

Baby Girl 別畏懼任何事物

 

目の前で輝くよ New Day

在你眼前是一片燦爛喔嶄新的一天

 

まだ誰も知らない場所までキミ連れて行こう

甚至是無人知曉的未知境界也會帶著你一起

 

Take my hand この手は離さない

牽著我的手不會分離

 

Come into my life

進入我的生命吧

 

Come on & Slide’n’step into my light

來吧就這樣進入我所存在的光芒之中

 

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不論是誰也無法阻止

 

I wanna Slide’n’step into your life

我想就這麼進入你的生命

 

二人だけの世界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Now Baby Step into my life  今君と

現在 Baby 進入我的生命現在與你一起

 

Step into my life たどり着こう

進入我的生命最後終會抵達

 

Step into my lifeあの光に

進入我的生命在那光芒裡

 

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何不跟著我一起?

 

Now can’t you see

現在妳看得到吧

 

I’ll be your kingその瞳曇らせない

我將會成為妳的國王 不會讓那眼神失去光采

 

Never ever make you feel insecure

而我也不會讓妳不安


僕がここにいる

我就在這裡


君がくれたものNothing can compare to you girl

妳帶給我的所有 女孩,妳無與倫比

 

望むもの全て叶えられるよIf you wanna ride with me

我會實現妳所期望的一切 如果你想和我一起

 

Come on & Slide’n’step into my light

來吧就這樣進入我所在的光芒之中

 

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不論是誰也無法阻止

 

I wanna Slide’n’step into your life

我想就這麼進入你的生命

 

二人だけの世界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Now Baby Step into my life  今君と

現在 Baby 進入我的生命現在與你一起

 

Step into my life たどり着こう

進入我的生命最後終會抵達

 

Step into my lifeあの光に

進入我的生命在那光芒裡

 

I’ll show you everything

我將展現所有

 

僕のすべてキミに教えてあげよう

告訴你我的一切

 

心のままの BEAT に乗せ We can dance

順從這顆心原初的悸動我們一起舞動

 

Now Baby Step into my life  今君と

現在 Baby 進入我的生命現在與你一起

 

Step into my life たどり着こう

進入我的生命最後終會抵達

 

Step into my lifeあの光に

進入我的生命在那光芒裡

 

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何不跟著我一起?



Pretty Girl

作詞有森聡美

作曲 Brandon Howard, Algebra Blessett, Julian Hassan, John Castelli

歌詞來源  http://utaten.com/lyric/jb71302049

 

(まど)の外(そと)から木漏(こも)れ日()が差()して

窗外陽光穿透樹葉縫隙灑落屋內

 

(あさ)い眠(ねむ)りに目覚(めざ)まだ君(きみ)を想(おも)ってる

淺眠中悠悠醒轉   依舊思念著妳

 

出逢(であ)って2 年経(ねんた)つけど毎日(まいにち)が初恋(はつこい)みたいときめいてる  

相遇至今過了兩年   但每天仍像初戀般的喜悅幸福

 

Reincarnation to love

為愛重生

 

永遠(えいえん)に続(つづ)きそう大切(たいせつ)な人(ひと)・・・  

彷彿得以永存   重要的人兒

 

Whatever you do  

不論妳做了什麼

 

Wherever you are

不論妳身處何方

  

I' ll be the shadow shining star

我將化身成那伴隨閃耀星星的影

 

もしも君(きみ) Just call me   ()えていなかったなら

如果沒有與妳(只要呼喚我)相遇

 

もう僕(ぼく) My pretty girl

我已經( 我的完美女孩)

 

この前(まえ)、街(まち)で偶然見(ぐうぜんみ)かけた

在這之前,在街道上撞見妳的身影

 

(ぼく)の知()らない(きみ)(わら)っていた

我所不知道的妳笑得開懷

 

あんな(かお)もするんだ

原來也有那樣的表情啊

 

(だれ)よりもわかってたつもりが

原本以為自己比誰都還要了解妳

 

まだ知()らない君(きみ)、知()りたくなって

但現在好想知道還不知道的妳那一面

 

(やさ)しくしてみたり冷(つめ)たくしてみたり大切(たいせつ)な人(ひと)よ・・・

時而溫柔,時而冷淡,那重要的人兒喔

 

Whatever you do  

不論妳做了什麼

 

Wherever you are

不論妳身處何方

 

I' ll be the shadow shining star

我將化身成那伴隨閃耀星星的影

 

もしかしたら Just call me

該不會是(只要呼喚我)  

 

(ぼく)(きみ)夢中(むちゅう)?

我深深眷戀著妳?

 

そうさ(きみ) My pretty girl      

是啊妳是我的完美女孩

 

(きみ)のいれるローズヒップは

妳放入其中的玫瑰果實

 

魔法(まほう)みたくKissをしたくなる

像施了魔法般想親吻妳

 

蜂蜜(はちみつ)をたっぷり入()れれば

如果加入大量蜂蜜的話

 

(ぼく)らの(こい)はもっとDeepに・・・  

我們的愛戀一定會更加濃郁吧

 

こんな出来事(できごと)何度(なんど)も繰()り返(かえ)  

像這樣的小小事件不知重複多少次

 

永遠(えいえん)に向()かおうか

就這樣走向永遠吧

 

I' ll do my best to make you smile  

我會盡我所能讓妳開心

 

Pretty girl

完美女孩

 

Whatever you do  

不論妳做了什麼

 

Wherever you are

不論妳身處何方

 

I' ll be the shadow shining star

我將化身成那伴隨閃耀星星的影

 

もっとずっとJust call me  

更多更多(只要呼喚我)

 

(おも)い出重(でかさ)ねようpretty girl

點滴累積彼此的回憶吧完美女孩


 

Searchin'

作詞 KEITA

作曲 Brandon Howard

歌詞來源 http://utaten.com/lyric/jb71302047

 

Damn

Now I’m alone

現在我是一個人了。

 

I’m just searchin’

我只是尋尋覓覓。

 

I need her.

我需要她。

 

It's o’clock

現在凌晨3

 

眠りつく街道

沉睡的街道

 

どこもclosing

不論到哪裡都是寂寥

 

And she doesn't answer the phone

而且她並沒有接電話

 

映りこむすべて

映入眼簾的所有

 

君の声 重ねてる

和妳的聲音層層疊疊

 

感じる面影 Tell me what should I say

感受到的如夢似幻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Could be searchin'

或許找得到吧

 

記憶の欠片を

記憶的碎片

 

No I dont wanna be searchin'

不,我不想再繼續找下去

 

答えがあるなら

如果有所謂的答案

 

but now I miss you you you you

但我現在開始想你

 

Now i miss you

現在我開始想你

 

We started from chat 消せないよメモリ

我們的開始是因聊天而起   無法消失的記憶

 

想像もできない 君の居ない未来

完全無法想像  那沒有妳存在的未來

 

繰り返し思いよ 

日復一日的思念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Don’t know

不知道

 

音も感じない don't wanna be alone

連聲音都聽不見   不想孤獨一人

 

行き先のない 足を止めたまま

漫無目的只是佇足不前

 

I wanna see you again

我想再見妳一面

 

願い星屑に紛れ

許願星漫天點綴

 

Oh no no no

 

Could be searchin'

或許找得到吧

 

記憶の欠片(欠片を)

記憶的碎片

 

No I don't wanna be searchin’

現在我不想繼續尋找

 

答えがあるなら(あるなら)

如果有所謂的答案

 

but now I miss you

但我現在開始想你

 

さよならも言えずに 飛び出した君に

面對連最後的再見也沒說就飛奔而出的妳

 

俯いていたままで Cause still love you

自始至終這般低著頭   因為還愛著妳

 

息詰まるほどの

幾近窒息般的

 

君への想い乗せ

承載著對妳的思念

 

もう一度 call again

再撥一次

 

be with me

留在我身邊

 

最後に一つだけ

那最後一聲

 

(be with me)

留在我身邊

 

I wanna say goodbye

我想說聲再見

 

Could be searchin'

或許找得到吧

 

記憶の欠片(欠片を)

記憶的碎片

 

No I don't wanna be searchin’

現在我不想繼續尋找

 

答えがあるなら(あるなら)

如果有所謂的答案

 

But now I miss you

但我現在開始想你了

 

Now I miss you

現在開始想你了


 

One Night

歌詞來源   http://utaten.com/lyric/jb71302048

作詞 KEITA

作曲 Brandon Howard,Jackie Jackson,Sigmond Jackson,John Castel

 

I know that I want ya

我知道妳是我渴望的

 

I know that I need ya baby

我清楚妳是我需要的

 

Girl I wanna please ya

女孩我想要妳

 

Let me in there and love you

讓我進入妳的世界愛上妳

 

Girl   (あい)を求(もと)め彷徨(さまよ)う二人(ふたり)なら

女孩  如果是因為追求愛情而變得徬徨不安的兩人

 

Just tell me the truth baby

只要告訴我事實就好 baby

 

もう止()まらない鼓動(こどう)ブレーキ外(はず)して

這已經停不下來的鼓動   煞車失靈

 

Take my hand

牽著我的手

 

Give me one night

給我一夜

Give me one night

Give me one night

 

You know that I want ya

妳知道我所渴求的是妳

 

You know that I need ya baby

妳清楚我所需要的是妳

 

どんな言葉(ことば)を並(なら)べても

不論是準備好怎樣的話語

 

蒸発(じょうはつ)してく  君(きみ)の前(まえ)

在妳面前都會自動蒸發

 

Girl ()を閉()じてそのままを明日(あした)を見()ずに 

女孩閉上雙眼就這樣別想著明天

 

Just don't think feel baby

只是不相信直覺罷了 baby

 

(はげ)しく揺()れるbeat に身()を委(ゆだ)ね 

在那激烈的搖擺中將身軀託付於那節奏吧

 

Take my hand  

牽著我的手

 

Give me one night

給我一夜

 

Give me one night

Give me one night

 rap  

Give me one night 

Give me one night 

Give me on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