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很多都聽不太懂lol 大家將就著看喔。

不過這次還真的是壁咚主題(雖然遊戲時間真的好久),一整個就是比之前更free style的進行方式lol

以前還有幾個明顯的段落,但這一次都沒有(噗)

完全是旁邊的PD(節目導演)在主導節目進行的節奏,因為他們三個人馬上就會按照自己的步調來這樣。

以下筆記開始:


 

節目一開始又是在玩疊疊樂,只是這一次是要先擲骰子區分要抽出什麼顏色的積木往上疊。

慶太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噗)

龍一:我們已經玩了四分鐘了耶

慶太:我們好像每一次都是以疊疊樂開場耶

涼平:但我們應該要開始做節目了吧?

慶太:這遊戲不結束的話,我們沒辦法開始節目的喔

龍一:話說啊,我都沒有吐槽喔。

慶太:嗯?什麼意思?

龍一:不然我們就變更一下這次節目的流程好了。還是你看那個留言...

慶太:欸什麼?!蛤已經開始囉?!!!!!(震驚臉)大家好啊~!(裝鎮定裝可愛XD)(這時涼平一緊張就把疊疊樂弄倒了<覺得這是演戲(噗噗))

涼平:是說剛剛那些可以剪掉嗎?

龍一:哪能剪啦是線上直播啊~所以我剛剛都沒有吐槽你喔。話說今天很特別呢,14周年的3月14日一生可是只有一次而已喔,我在17歲的12月17日生日那天的情況,

也是因為只有一次而已,所以印象非常深刻呢。

慶太:所以我們要讓這一天變得很特別讓人難忘對吧?是說這個位置啊,我們最近每年都會來打擾呢。還有很多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這些道具啦場景啦話題什麼的,

涼平也拜這個線上節目所賜,應該學到很多NICO用語了齁?

龍一:話說你們知道今天是從幾點開始播出我們的特別影像嗎?是3時14分開始的呢!

慶太:哇~龍一都知道這些耶。

龍一:因為很多歌迷都說他們是從頭開始看到現在的啊~

慶太:雖然這一次我們不是真的從3:14分開始就做直播節目,但其實我們真的很想這樣試試看呢。一路做現場直播~不過真的有人從頭開始看的嗎?(盯螢幕)

龍一:很閒的人很多啊~

慶太:你這說法有點失禮耶...啊真的有耶~!(繼續看留言) 前幾個小時的播出內容有之前的節目內容,還有我們6年來的MV特輯也要發行囉!

龍一:是說啊,現在的人學舞蹈變得方便很多了呢,你看在DVD裡有很清楚的場景、壯觀的場面~想當初我們可是一直轉著錄影鈕不停重複播放帶子邊看邊學的呢。

啊對了,我們也有發行HAKOSUKO版喔,現場也有HAKOSUKO模型盒呢 (一面解釋這個東西的用法,要配合智慧型手機的~,涼平也在一邊模仿這樣)

慶太:請大家踴躍留言喔,希望我們做什麼都可以留言喔。話說以前的涼平是不會這樣(歌迷留言做什麼會願意做)的呢

涼平:不過我現在回想過去啊,其實一開始我也是什麼都願意做的啊。

慶太:啊真的呢,但不知道為什麼中途就變得好可怕啊,但現在又可以了呢。

※※※

慶太說到等等節目內容還有要對那個玩偶壁咚,讓他覺得很可怕(噗)

導播說那個玩偶耳朵附近有麥克風,所以壁咚在耳邊說的話會有環繞音效的效果~

慶太:其實我不是很懂耶壁咚真的會讓女生心動嗎?

龍一:我跟你說啦,壁咚要有效果僅限於型男,女生才會真的開心啦。

慶太:那涼平很很OK啊~

涼平:壁咚的條件還要身高高的人才行啦,像慶太這樣的。(慶太害羞臉)

(這時導播說:留言數到達目標數字的話要壁咚喔)

慶太:那就拜託各位別再留言了(拜託貌)


※※※說到為什麼會將這次的FC主題取名為"MATASETANA"

慶太:其實我們一直很煩惱不知道要取什麼主題呢。

龍一:結果我只是自言自語說著"MATASETANA"而已,結果大家一臉愣住就大叫說"就決定是這個了!"然後就被拿去當主題了(笑)我只是自言自語而已喔~

慶太:這次希望在音樂之外的橋段也讓大家都覺得開心呢。然後明年15周年的時候,希望舉辦很多活動呢,我們還有1年半的時間可以規劃一下。


然後說到涼平最近很喜歡俳句,所以請涼平來為今天的NICO生放送做一段俳句當作主題

於是涼平就寫了:待たせたな~待ってたよ~待たせた(讓各位久等囉~真的等很久囉 (歌迷)~真的久等了呢)

一旁的慶太和龍一在閒聊,龍一說以前沒有在直播的時候準備這麼多零食呢,結果龍一就從頭吃到尾(噗)還聊到說之前玩的那個大型的疊疊樂,好像事後還讓工作人員清了一會兒(噗)

慶太:(繼續念留言)夏天有巡演嗎?會有喔。不過要我們模仿其他藝人的留言也太多了吧!

※※※

龍一: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才有14周年,想做一些報恩回饋的事情呢

慶太:所以我們現在要來規劃一下回饋活動嗎?

打算結合四季策畫一些活動,熱烈討論名稱中。涼平在旁邊的板子上寫了些字。

春天:賞花的(?)溫泉? 採草莓? 野餐? 畢業?分別?櫻花麻糬? 入學?

慶太: 說到溫泉啊,我們有一起去鹿兒島泡溫泉呢,還有秘藏照片喔,有屁股的背影照片(笑)

(龍一這時冷冷的說了一句:欸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喔)

(寫到夏天)

慶太:說到夏天就會很自然然地想到海邊囉。

涼平: 像是我們去年參加zushi音樂祭那樣的吧?(開始畫畫,畫了個游泳池,演唱會舞台,還聽了慶太的提醒說有柵欄)這根本就是zushi活動那一次的場景吧?這樣不行啦!(擦掉) 

龍一:夏天的戀愛~抱歉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笑)

慶太:不如來辦一個w-inds.的音樂祭吧~由w-inds.邀請藝人。

涼平:那就邀請Da-iCE。(龍一插嘴:還有森山直太朗;慶太笑歪;龍一:啊乾脆讓慶太自己來啦)

慶太:還有(三浦)大知、Lead。

龍一:還有Fairies、(西內)瑪麗亞。不能都是男生喔~

慶太:不過這名單根本就是我們去年年底的活動不是嗎!!!!

龍一:森山直太朗不是啊(<其實Da-iCE也不是)  

(龍一開始彈吉他,唱起We' ll be alright~)

慶太:大家都留言說快點壁咚(苦笑)

(導播:當初說超過22,000筆留言要壁咚,現在已經超過囉,請各位用猜拳決定,輸的人先做喔)

原本慶太說要大家留言希望龍一壁咚時說的話,還要龍一選一句,直接在壁咚時說出來~)

結果龍一說:我覺得自己的比較好(噗)

20150314-1  

然後龍一根本不是壁咚,只有在耳朵旁邊一直HAMUHAMU....lol

導播:那每增加1萬筆留言就壁咚當作禮物喔~下一次是32,000筆,再來是42,000筆留言。接下來順序是涼平、慶太)

涼平:大家不用那麼努力留言也沒關係的喔~

慶太:我想忘記壁咚話題,可以先來玩遊戲嗎?


對決輸了有懲罰遊戲,要喝很酸的東西。每場遊戲都有一次的懲罰遊戲。

慶太把這次的遊戲目的當作是趁機規定龍一減少玩遊戲時間的契機(噗)

慶太:龍一最近好像很沉迷於遊戲,在歌迷圈、工作人員間變成一個問題了呢。經紀人好像很煩惱,因為你好晚了都還不睡覺。不過你最近最高紀錄一天玩多少時間啊?  

龍一:最高紀錄24小時囉,拇指還因為一直按按鍵有點變形了....

慶太:那這次對決,如果贏了,就能順歌迷的希望,要求龍一別再那麼沉迷遊戲了。不過龍一很強的說。

龍一:我覺得慶太也很厲害啊。

慶太:我個人是很希望龍一別再玩那麼沉迷了,(轉向涼平)我和你二打一,把他打敗之後他大概就比較不會那麼想玩了,這樣也能稍微不再讓大家擔心了。

涼平:可是萬一讓他更嗨玩地更久怎麼辦(笑)

實境遊戲的名稱: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龍一:這遊戲好像涼平沒有玩過對吧~

涼平:對的,我沒玩過。

(然後就開始解釋裝備選擇、遊戲規則)

慶太:涼平比較適合sac3(可以"二刀流"拿兩把槍這樣)

龍一:畢竟這次要對戰兩個人,所以我選擇機動性的裝備。啊還有隱形術。

(結果,龍一不知道按到什麼按鍵,畫面就跳到遊戲開始的畫面了)

慶太:欸欸欸欸等等啦我還沒有選裝備啊~

龍一:現在是練習時間啦。

慶太:但為什麼涼平是"觀戰中"啦XDDDDD涼平快出現啊!!!

龍一:所以現在是一對一齁

慶太:我完全找不到龍一啊

涼平:慶太動得好快喔

慶太:啊我死了(給涼平玩) 涼平你在打哪裡啊?

龍一:涼平平常不打電玩的吧?

(那要正式來了)

20150314-2  
(導播:龍一輸的話一天只能玩一個小時的遊戲喔。慶太和涼平輸的話要喝酸汁)

慶太:為了減少龍一打遊戲的時間我們要加油喔涼平~

(遊戲狀態)

慶太:涼平努力點把龍一打倒喔

涼平:我無法,完全找不到龍一在哪~

(結果:慶太和涼平vs龍一:平手)

慶太:話說現在的遊戲只要一沉迷就無法自拔了呢。

龍一:不過比起我們在遊戲,大家比較喜歡壁咚呢。

導播:到壁咚的時間囉~先進行這個吧。

涼平:我要說什麼啊...

龍一:其實壁咚不是男性的權利嗎?就想你覺得有男子氣概的台詞吧

涼平:這好像少女漫畫喔。

龍一:本來就是啊。

慶太:大家要涼平戴眼鏡壁咚。

涼平:但那是因為我眼睛不好才壁咚的,不是要趕流行喔。

慶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鏡造型最近很流行呢。

(涼平壁咚:來吃生的火腿吧)

20150314-3  
慶太:涼平做了壁咚之後好害羞喔,那40,000筆時繼續喔。

涼平:為什麼啦~!

慶太:我的話就10萬則再來做(一臉想逃避) 

涼平:喂!那也差太多了啦!!

慶太:我真的要做喔?

涼平:當然啊

慶太:真的要喔....(一臉苦惱)

※※※

(結果剛剛對戰遊戲中的配音員OTOJA 突然現聲祝福阿風出道14周年!!!龍一驚訝到雙手遮臉,慶太和涼平也很驚訝。而且他們還要一起玩剛剛那個遊戲!!!)

20150314-4  

慶太一直說OTOJA是龍一超級崇拜的對象啦!!!

龍一聽到可以和OTOJA一起玩時,一直說:我不行了,慶太交給你了(虛脫樣)

慶太:這對你來說是人生的關鍵時刻,所以你來決定是要以團隊的形式玩,還是你要自己玩?

龍一:可是我現在沒辦法思考~

慶太:這是現實耶!就是這個聲音對吧?你最崇拜的那個對象的聲音!(慶太比龍一還要激動)

(反正就開始玩了,慶太還被OTOJA稱讚玩遊戲很有SENSE;龍一一直小小聲地說:好爽啊~!)

(遊戲結束,OTOJA沒意外地贏了XD)

慶太:我已經決定好努力的方向了,雖然很喜歡Michael Jackson和史提夫汪達,但和我的理想形還是有點落差呢,所以我的努力方向就是這個(OTOJYA)真的好酷啦!!!

之後還有一位阿風很崇拜的高橋名人祝賀他們出道14年。還順便跟龍一說,要控制自己玩遊戲的時間,希望他能做到一天玩一個小時。結果龍一就正式地道歉了XD


這時!!!突破42,000筆留言,慶太要壁咚。

20150314-6  

然後這位傲嬌人士一直說他最不想做的就是壁咚,因為會很害羞。

結果在他真的壁咚又在耳邊說了(*´σ`)MATASETANA!!(<真的超帥)慶太傲嬌地說了:其實做了之後覺得感覺還不錯呢,做了一次之後就越來越想做了。

然後龍一好像也壁咚上癮了,所以還玩了一次,但他也只是在耳邊說了一長串的悄悄話(內容抱歉沒聽懂)被慶太說根本不是壁咚只是說敲敲話而已XD


慶太:今天根本是壁咚主題嘛!不是遊戲啊!(<你現在才知道XD)
 

但三個人還是繼續進行桌上的電腦遊戲"終極密室逃跑中"

黑色:龍一;藍:慶太;紅:涼平

結果之前三個人都一起喝了酸汁(<團體愛)

20150314-5  

不過再玩一次結果慶太還是要被懲罰(<不意外啊哈哈.....lol)

 

慶太:(一臉不情願)蛤...現在抽到的模仿要在FC上做喔。(結果阿太抽到的是:由其他的團員決定)

龍一:這樣反而是我們很苦惱耶~


結果慶太乾脆把所有箱子裡的籤的內容都拿出來模仿了一次(哇哇哇)

有好幾個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藝人,還有哆啦A夢!!! 慶太就在模仿之際把自己內心的抱怨都趁機發洩出來了(噗)

龍一還說學的好像。

後來慶太還很得意的說:對我來說模仿根本就不能算是懲罰啊(好帥!)  

龍一還點名說,那你來模仿COOKING PAPA(一部漫畫,最著名的是那個厚下巴XD)還點名了GD!(慶太就哈哈的帶過了lol)

最後慶太就看著留言說,那我等一下在白金會員段落時來進行"一個人的小丸子模仿劇場"吧。

 
龍一最後總結時,說他今天能和OTOJA連線又一起玩電動的心情,就跟他第一次看濱崎步在代代木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的心情是一樣的呢,全身發抖lol

慶太:15周年時也請各位繼續陪伴我們喔~

(又繼續宣傳了3/18發行的WORKS vol.7)

最後涼平做了結束的壁咚(說了"再見囉"!) (因為他在最開始的疊疊樂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