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隨著音樂節奏)不會擺動地太過了嗎?你們三個

龍一:(笑聲)身體嗎XD

慶太:因為這樣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啊。

主持人:真的啊?謝謝支持。你們能這麼喜歡真的是太好了,好開心。

龍一:嚇了我一跳...

主持人:真的你們的反應好好玩喔~

慶太:可以讓我問一句嗎?

主持人:什麼?

慶太:是節目已經開始了的意思嗎?

主持人:對啊已經開始囉。

慶太:居然有這種開場方式的(笑)

涼平:也太悠哉了吧(笑)

慶太:完全沒介紹我們是誰就開始了(笑)

涼平:就是說啊(笑)

主持人:當然不會就這麼簡單地過場啦,好啦開始囉。這是現場喔。現場。

涼平:對的是現場。

主持人:因為今天三人都登場了,有很多人都在問真的是現場嗎?很疑惑呢。但是真的是三個人都來到JFN半藏門廣播電台的節目現場囉。

龍一:請多指教~

主持人: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三個人自我介紹)

主持人:好久不見了呢。

慶太:對啊好久不見。

龍一:背景音樂聽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主持人:真的?好高興喔。果然對你們三個人來說聽到這樣律動感很強可以跳舞的音樂很開心吧?嗯,好嗎最近?

龍一:嗯托你的福(笑)

主持人:我們幾年沒見啦?

慶太:算不上來耶,幾年啦?

主持人:但你們長大成人之後還是沒什麼變呢。

涼平:沒有變嗎?

主持人:只是我很好奇慶太到底吃了多少蛋白質所以還滿期待的。

慶太:啊但我現在完全沒有在鍛鍊了呢。

主持人:嗯看起來是呢。

慶太:是啊。

主持人:但你們三個還是沒變啊。

龍一:是呢。

慶太:就年齡來說這是讚美呢。

龍一:但我們以前很討厭這類的話題呢。

慶太:因為涼平已經...

涼平:我已經30了。(主持人崩潰一陣lol)

龍一:阿咧嚇到了嗎(笑)

慶太:完全看不出來吧(笑)

涼平:對啊出道的時候才16歲左右。

主持人:就是說啊(龍一:阿拉拉拉拉)對耶,大家...已經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呢。

慶太:剛剛瞬間猶豫了一下要怎麼形容(大笑)

涼平:就是這樣啊。

主持人:但我真的完全沒意識到啊。因為看不出來嘛

涼平:我常被這樣說呢。

主持人:對吧。

慶太:但他今年就要31了,我和龍一也都要30了。

主持人:但就人一生的年齡來說3字頭是最精華的時候呢。我也44了呢。

慶太:欸~!

涼平:看不出來。

主持人:這是互相吹捧的節奏嘛(大笑)最近還是很活躍呢真~的~

涼平:沒有啦就默默地鴨子划水囉。

主持人:阿哈哈哈還是繼續跳著舞唱著歌呢。不過說到表演,體力方面啊...(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變化呢?

涼平:嗯,話說這個啊前天(慶太先偷笑)是拍攝日,然後我們就跳了一整天的舞蹈。

主持人:什麼的?MV嗎?

慶太:是的。

主持人:感覺上是要說幕後祕辛。

涼平:然後昨天一整天幾乎是累癱不想動的狀態(主持人大笑)三個人都是。

慶太:所以昨天是我們的休息日,今天因為有廣播節目嘛,剛剛我們碰頭的時候,大家第一句都是,身體狀況很糟吧?大家都不想動(笑)

主持人:也就是說舞蹈是相當高難度的。

慶太:因為我們一連跳了十幾個小時的舞蹈啊。整個過程都是這種感覺的拍攝,所以覺得有點難負荷。不過這種動彈不得的感覺啊真的是....(笑)

涼平:(年齡到了)還是有變化的(眾人大笑)

主持人:就是指體力方面吧。

慶太:對啊果然。

主持人:但表演品質會(隨著年齡)而提升吧?

龍一:感覺上是超越了一種極限的證明呢。

主持人:真的呢,不過你們怎麼沒想說要讓自己輕鬆點呢?噗比方說舞蹈的動作等等都要仔細確認又得記很多不是嗎?想說你們會不會在編舞上改的比較簡單一點。

龍一:說到這個啊,慶太在拍攝的時候啊,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主持人:什麼?

龍一:"如果是這種的我才不要"這樣說。(慶太笑)他說,這種程度是能拿出去見人的嗎!!

主持人:喔喔很好。

龍一:然後就一直說重來重來。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耗體力吧。

主持人:一邊在心裡想著這樣也好啦然後繼續拍攝?

龍一:沒我才不這樣想。我是那種覺得到及格點就已經很好的類型了,大概到A就已經夠帥氣的了。但慶太不是,他就說:不這種程度無法見人的,我人都跑到後面去了。(眾人大笑)

一定得在前面的啊。(這句話不確定)

主持人:好期待成品呢。

慶太:但真的是很棒的成果呢。

主持人:這是在說新歌的MV對吧?(慶太:對)那就說這些而已沒關係嗎?六月份發行嘛,現在就說地太詳細可能有點太那個了,就留給各位想像空間吧。(三人:是啊)原來如此。

慶太:總之是滿滿的舞蹈。還請各位期待一下囉。

主持人:不過承接著去年至今的發展,借用一下三位常常在訪談中提到的"現在是用簡單的音聲編曲的時代"還有"具成熟感的POP",以及"較高難度的表現方式"

如果都能順利且完美地完成,一定會是相當高水準的作品吧。對三個人目前的作品類型來說,大概都是往高難度方向挑戰吧?

慶太:對啊正在努力呢。不過希望是在順應這樣的發展之際,希望再一次加上舞蹈方面的呈現,重新成為吸睛的焦點這樣。可以說是很多因素集大成的一首歌曲呢。

主持人:所以才因此磨了一整天呢。

龍一:總之是在很好的環境和工作氣氛中完成拍攝的。覺得不論是工作人員、團員等,大家都是朝同一個方向努力的感覺呢。啊不過還沒有完成啦。

主持人:目前還在編輯中吧?發行日是在6月10日對吧,如果能在那之前早一點曝光就好了呢。啊就是這個讓大家累到都不想動的MV啊,啊就是這個讓慶太不想到後面去的MV啊(哈哈)

慶太:對啊很難得的在後面的鏡頭(笑)

主持人:在新單曲發行之前還有關島的活動對吧?行程卡地很緊湊呢。所以是關島演出預定會表演新單曲囉?

慶太:是的,會表演。

主持人:所以到關島現場看演出的人就能看到新歌表演囉?

慶太:是的。

主持人:以日本代表的身分演出呢。

三人:哇這名詞聽起來好威啊。

主持人:不過你們不都一直是以這樣的身分參加各項這樣形式的活動嗎?

慶太:是啊,很榮幸能受邀到亞洲各地演出。

主持人:對吧?

慶太: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參加美系活動呢,第一次非亞洲地區的演出。

主持人:心境上有什麼不一樣嘛?

慶太:不過第一次參加亞洲國家的活動演出時感覺也是很不一樣的。不知道能不能好好把握機會演出,還滿不安的。但不管怎麼說都是開心期待的心情佔大部分。

因為我們的音樂向來是以能站上世界舞台為主軸製作的,所以很期待各地的觀眾的反應是什麼。

主持人:關島的演出是6月5日和6日,想再問一下關於這場活動演出。不過在問之前先播放一首歌吧。是說這首歌會表演嗎?

慶太:會喔,如果跟我們說希望我們表演的話就會在歌單裡了。

主持人:那請表演吧~

慶太:好喔(主持人笑歪)

涼平:欸就這樣決定了嗎(笑)

主持人:阿抱歉抱歉一時興奮就(笑)

慶太:那就這麼決定了,這首歌我們會表演(笑)


涼平介紹這首歌是FANTASY~ 所以就是會表演的意思了吧XD


主持人:以上就是w-inds.的FANTASY。以一個歌手來說表現真的是淋漓盡致呢慶太。

慶太:謝謝,這真的是最好的稱讚了。

主持人:真的挑戰了一首好高難度的歌曲啊。想說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笑)

慶太:謝謝稱讚。

主持人:每一次聽到你們的作品水準越來越高,連表演在內都一直在進化呢,真的感覺每次都在挑戰新難度呢。每次。

慶太:嗯,但我覺得這些難度都是可以練習的好機會。我自己一直都希望能挑戰比自己的程度再高一些的歌曲。如此一來在演唱的過程也能提升歌唱技巧什麼的。

主持人:能向世界發聲的作品。確確實實地累積一首又一首作品。

慶太:是啊,在不知不覺中。

主持人:剛剛說到關島國際音樂節演出,日本代表是w-inds.和Home Made,不過還有很多來自其他國家的歌手藝人也會齊聚一堂。但...你們開始準備了嗎?

剛剛才臨場決定好一首表演曲目FANTASY。

慶太:對啊決定好了FANTASY。

主持人:還有新歌也會表演嘛。

慶太:那就是兩首。不過還會加上其他首歌曲,歌單選曲我向來在行,放心交給我吧(笑)

主持人:好期待喔~剛剛也提到這次關島演出是第一次在美系國家演出,那你們有沒有什麼最期待的事情呢?

龍一:肉類吧。(大爆笑)

主持人:謝啦~這答案(笑)那是用烤的嘛?

龍一:嘛~生的也是可以試試看啦。

主持人:吃了之後就有活力了。不過時間安排上怎麼樣?很緊湊嘛還是很充裕?關島兩天的演出,w-inds.是在6日星期六演出。看起來是有一些空檔...

慶太:嗯不好說呢。

龍一:希望可以好好地吃好好地到處走走呢。

涼平:現在看起來是有些空檔啦。有些。

主持人:(用手指比距離)看起來不到五公分呢~

龍一:大概是300克左右吧。

主持人:300克挺多的啊。這場表演應該很多人都會去吧?到時請好好表演FANTASY喔~

龍一:不過FANTASY的演出絕對是會炒熱現場氣氛的歌曲呢,因為FANTASY的曲風有些黑人音樂的元素,又是一首很歡樂的歌曲。

主持人:不過一站上舞台表演,自然而然會想要如何選歌配合整體演出的獨特性吧,而且時間有限制,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歌單要怎麼搭配之類的。這方面都是誰負責的啊?慶太嗎?

龍一:慶太都會考量到歌迷和第一次看我們演出的觀眾的情緒選歌呢。

主持人:比較能全面兼顧。那就交給他啦。

龍一:是啊。現在是標記由誰負責名單的意思嗎(笑)

主持人:不過每一場演出確實都關係著今後演出機會呢。

龍一:是啊能讓我們有這機會出席表演真的非常感謝呢。

主持人:結束表演回國之後就是宣傳新單曲了吧?進入宣傳期應該會有很多宣傳行程,到各地和歌迷見面之類的活動吧?我們的廣播也是。

慶太:請務必讓我們上節目。

龍一:務必讓我們宣傳(結果不是面對主持人是對慶太說)

主持人:你怎麼不是看著我說~

慶太:對啊你對著我說沒有用啊(笑)

龍一:好啦換個話題,回到肉的話題上好了。

主持人:你們喜歡吃肉嗎?

涼平:偶爾會一起去吃燒肉呢。

慶太:今年年初才一起去過。

主持人:明明是男性同伴還是很堂堂正正地走進去吃這樣。

慶太:完全沒問題啊。

涼平:不過不會只有肉啦,那樣我不OK,還會有蔬菜什麼的。還有雞肉啦等等考量飲食營養均衡呢。

主持人:未來想必會繼續帶來更好的演出對吧?不論到了四十歲還是五十歲。不過還真的是不太想想到那年齡層的事情呢。

慶太:我們也不想想像啊(笑)

主持人:對啊你們十年前有想像過到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嗎?

涼平:無法想像呢。

龍一:倒不是很興奮地說即將30歲了呢這樣,而是一種,"喔終於到啦等好久(MATASETANA)了"的感覺呢。

慶太:我自己是覺得30歲還是各種不及,不過以時間來說相對於2字頭,即將到3字頭的時候真的漸漸有種糟了糟了的感覺呢。不能再拿出連自己都覺得不能見人的東西呢。

主持人:啊你在意的是這個啊,所以要繼續提高高度呢~!

涼平:所以能出道15年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呢。

主持人:就是說啊(這時結束對談的音樂響起)

慶太:啊這是節目時間到了的意思嗎?居然還有這種方式(笑)

主持人:是的,我想三位應該都很熟悉了,所以我就沒再說了。

涼平:居然(笑)

主持人:那就下一次,各位帶著新作品來的時候我們繼續聊吧(笑)啊說到這個,新單曲你們居然一次都沒有說到耶(涼平笑地超開心XD)

龍一:有啦其實我有注意到,新單名稱是In Love With The Music 。

主持人:請發行新單曲之後來節目宣傳。

之後播出的是Sweete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