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全都來自好心分享這場只有150人才能參加的talk內容的日放

(一)英子 ‏@hide_winds 
30代でヒトのプロデュースをしてみたいです。どうします?もし僕が裏方に専念するって言ったら!

我想試試看在30幾歲的時候當誰的製作人。怎麼樣呢?如果我說要專心做幕後工作的話!

(歌迷:欸欸欸欸欸ーーー!)
だってわかりませんよ!なんでも突き詰めたくなる僕ですから!

因為說不準啊!畢竟我是那種什麼都會想做到極致那種人啊!

でも歌う事が好きですし、皆さんとこういう時間を共有するのも好きなのでそんな事はないとはおもいます

不過我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這種和大家一起共度的時間,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那樣(轉做幕後)的事情吧。

(二)あや@会長(°ω°)ノ (@ayak0614)

20151216kt1.jpg 

  • 先完成旋律之後再決定主題,最後再填入符合發音音節的詞組。
  • If You Were My Girl也是因為這過程而定案的。
  • (第三句不太懂是什麼意思lol)
  • Brand-New Day的場景並不是單純的"從白天到黑夜",而是想像著景色寫歌詞的。
  • 其實我並不想寫現實生活,或是自己的經驗談,覺得這樣就不是自己創作的了,所以是在創造故事的情況下寫詞的。
  • 邊聽曲邊思考歌詞。
  • 其實我在(2007年單曲)Beautiful Life那段時期,覺得自己的聲音已經到了極限,之後在網路上找到教過Michael Jackson和Stevie Wonder的老師,就跟事務所要求給我兩週的休息時間,去了洛杉磯一趟。
  • Paradox當時我還真的滿吃得開的(<感覺那段時間滿逞強的)
  • 我是那種只要一沉迷於一件事物就無法自拔的類型,直到You & I (2010年單曲)那時都覺得自己不論怎麼做肌肉鍛鍊都還是很纖瘦。
  • Steal Your Beat的主軸是怪盜。雖然我已經有想說要怎麼進行現場表演,不過就好的意義而言,是和各位的期待背道而馳的形式( <欸所以他根本知道我們的想法嗎XD)
  • Rumor Has It之中有一句是"從頭到腳趾只覺麻痺"的歌詞,其實是我以前曾經有過自律神經失調的真實經驗喔。
  • 我喜歡邊走路邊想歌詞,因為喜歡觀察行人。
  • 只要看到涼平眼睛下方的肌肉顫動的話就表示他在生氣,龍一生氣的時候就是沉默不說話。我生氣就是馬上爆發的那種,應該很好懂吧(笑)
  • Who Is The Gentleman,像這樣,如果我發現自己的女朋友要是坐在其他男人的車上的話,我大概就是這種別開臉的反應吧,不過身邊的朋友倒是說"絕對不會就這樣放過的吧",似乎就會上前敲車窗玻璃開揍的樣子。
  • 常被說"慶太寫的歌詞很多都是女性立場呢"。
  • Changed My World就是擁有溫柔氣質的女性喔!
  • 我自己一直很想做Jazz的音樂

20151216kt2.jpg 

  • 看到Super Lover的照片,就會覺得真像個女孩子!
  • 在這之前也有在演唱會上唱Super Lover,感覺能持續唱下去吧!欸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嗎w
  • 以前個性還很尖銳的時候,還曾經衝著工作人員發脾氣掀桌說:休息時間太少了!!!!  (不過好像本人不記得了)
  • (看到Ageha專輯的封面寫真時)我們當時是想成為一個專業藝人!所以覺得如果一直都露臉是不行的!
  • (看到Beautiful Life當時的照片)龍一是以前的長髮好還是現在的長度好呢?的時候,現場似乎是五比五。順帶一提,喜歡慶太壯碩樣子的,現場反而是一片倒地支持呢!
  • (看到New World的照片)這首歌曲可以說是我們的轉折點呢!
  • (看到You & I的照片)哇這肌肉好驚人,(慶太還拿了手指形狀的簡報顯示棒比劃)這裡的胸肌和手腕的血管真的很不得了對吧?
  • 雖然是很生氣很恐怖的臉,但只是因為覺得太刺眼的而已喔!涼平不論合適都是不變的清爽王子形象呢!
  • (看到SIDE BY SIDE的照片)這髮型還真的滿有個性的...w

20151216kt3.jpg 

3字頭年齡的目標已經決定好了喔!就是要試試看提供其他歌手樂曲。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似乎突然間就完全站在製作方面的角度對吧?

不過我呢是個決定什麼之後立刻實際行動的類型,但是還是很喜歡唱歌,也喜歡和大家相互接觸交流,所以絕對不會完全變成製作那一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